冰极神皇 八百五十一 九光血脉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是金品血脉?”

  这一刻叶南城的心底都要咆哮出声了,他千算万算,算到了紫品血脉,算到了银品血脉,却从来没有想过如今的叶家,竟然还能出一个金品血脉。

  “这个叫叶冰的小子,绝对不能留!”

  一丝杀意从叶南城的心底深处升腾而起,让得他先前的想法,也是越来越笃定,只不过他心底深处最大的秘密,却是从来都没有在人前显露过。

  除开叶南城这心中有鬼的执法长老之外,几乎所有的叶家族人们,都因为检验石上那耀眼的金光,生出无尽的激动。

  就连原本看不惯叶冰的宝殿长老,还有如叶元青叶元嵩这般的年轻天才,此刻都是生生打消了那些念头。

  在一个拥有金品血脉的叶家族人面前,哪怕是他们这些神皇阶别的长老们,也要自愧不如,那是已经千年未见的绝世血脉了啊。

  就算是在千年前全盛时期的叶家,金品血脉也绝不多见,而每一个拥有金品血脉的叶家族人,后来的成就都不可限量。

  这些叶家族人们有理由相信,假以时日,等这个叫叶冰的少年成长起来,哪怕是那些三大神殿最为顶尖的天才,都要有所不及吧?

  只是这些叶家族人们不知道的是,如今的叶冰,早已经碾压那些所谓的三大神殿天才了,他的实力,直逼老一辈的强者,连低级仙帝强者在他面前,都很有些不够看。

  “嗯?都已经是金品血脉了,为什么还没有结束?”

  所有人目瞪口呆良久后,宝殿长老终于是回过神来,却是发现了另外一个事实,那就是九彩之光缭绕的检验石,依旧流光溢彩,半点都没有要消散光芒的迹象。

  宝殿长老没有看到的是,他身旁不远处的二长老,那轻微颤抖的身形,因为后者清楚地知道,或许即将出现的一幕,会让自己多年的愿望得以实现。

  “怎么回事?”

  宝殿长老有所发现,其他的叶家族人们自然也在片刻之后,后知后觉了起来,毕竟以前的血脉检验,在测试出族人的血脉品阶之后,就会光芒消散,一切归于平静。

  而现在叶冰血脉造成的金色光芒,几乎都存在了半柱香的时间,却依旧没有丝毫消散,这就让诸多叶家族人百思不得其解了。

  如果说金品血脉之上,还有更高的血脉,那此刻的情形还不是如何怪异,但在这些叶家族人的潜意识之中,金品血脉就是最高的血脉品阶,绝不可能再有什么变化了。

  轰!

  就在所有叶家族人都心生异样的当口,那九色光芒缭绕的检验石,突然一阵剧烈颤抖,紧接着那九色光芒竟然直接脱离而出,然后飞临了叶冰的头顶上方。

  唰唰唰……

  一连串的破风之声响起,从检验石上脱离而出的九色光芒,在一阵变幻之下,赫然是形成一道九色光晕,绕着叶冰的头顶上方不断旋转。

  九色光圈流转之下,映衬得叶冰就像是一位得道飞升的神祗一般,让得无数的叶家族人,都不由自主地想要顶礼膜拜。

  “那是什么东西?”

  宝殿长老再一次忍不住惊问出声,实在是他从来就没有想过会出现这样的变故,而这种变故,明显就不符合常理。

  “九光血脉,这是叶家最为至高无上的九光血脉啊!”

  在宝殿长老问声出口之后,所有人的目光都注视着叶家二长老,旋即他们就看到这位一向稳重的二长老,整个身躯都剧烈地颤抖了起来,口中之言也是激动无比。

  “九光血脉?”

  骤然听到这个词汇,所有的叶家族人先是一愣,然后旁边的功勋长老叶继通陡然一震,惊呼道:“难道是那传说中,只有叶家老祖才拥有的无上血脉?”

  得到功勋长老这一道惊呼之声的提醒,诸如叶南城或是那宝殿长老等诸多实权长老,都是第一时间反应过来。

  “真的是九光血脉吗?这……这……这……”

  其中一名须发尽皆花白的长老,眼中都激动得流下泪来,因为他清楚地知道,九光血脉,那可是比金品血脉更加强悍的叶家血脉。

  如果说金品血脉,可以让一名叶家族人,毫无瓶颈地突破到神皇阶别,那这九光血脉,就能让这名修者,在修炼到九品神皇之前,一路势如破竹。

  甚至有可能还能更进一步,晋入那传说中的半神境界,说起来神皇阶别虽然有一个“神”字,其实只能算伪神罢了,在九品神皇之上,还有一个至高无上的神境。

  只不过自当初冰神离开玄冰大陆之后,万年以来,玄冰大陆都再没有出现过神境强者,当年的冰神殿那位,只是最为接近半神的存在罢了。

  相传叶家之内,也只有那位叶家先祖,才真正拥有九光血脉,由此创下了一尊实力并不比三大神殿弱多少的叶氏一族。

  有着功勋长老的提醒,还有看到二长老和各大长老的激动神色,诸多的叶家族人们,尽都是意识到了九光血脉的重要性。

  没有人能够想到,只是一次简单的血脉测试,竟然能引出一尊身怀九光血脉,堪比叶家老祖的绝世妖孽。

  “元……元书哥,我没看错吧,叶冰……叶冰兄弟他,真的身怀九光血脉?”

  某处的叶元灵,脸色都极尽呆滞了,先前的金品血脉就震得他回不过神来,没想到这震惊如此接连不断,一波接着一波,让得他都有些认为自己是在做梦了。

  “是的,你没看错,叶冰兄弟他,确实是身怀九光血脉!”

  叶元书倒是比叶元灵沉得住气,就算这个结果是他也从来没有想过的,但他却是见过叶冰诸多的神奇之处。

  先前叶元书一直在怀疑,以叶冰二品灵君的修为,怎么可能击杀高阶的灵君强者如杀鸡一般,现在看来,应该就是这九光血脉的原因啊。

  只是叶元书这样的想法并不正确,叶冰能越级甚至是越阶作战的底气,都是那九品灵君的炎力修为,和这叶家的九光血脉,根本没有半个金币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