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八百五十五 还是交给家族保管吧!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叶元书的突破,终究会走向终点,当他的冰力气息,稳定在一品灵君的时候,终于是睁开了双眼,只不过眼眸之中,还有着一丝茫然。

  “我……我这是……一品灵君?!”

  清明逐渐恢复,叶元书先是有些不敢置信,但是那体内比曾经全盛时期都还要强上数倍的冰力能量,却是在告诉他这一切都是真的。

  “叶冰兄弟……”

  当此一刻,叶元书不由将感激的目光,转到了那个依旧处于某种特殊状态之下的白衣少年身上,然后口中喃喃出声。

  要知道一年之前的叶元书,由于身中奇毒,导致修为从巅峰时期的九品天王,一朝回落到地冰力层次。

  反而是那执法长老一系的两大天才叶元歌和叶元朗,修为一路突飞猛进,赫然是直接突破到了灵君阶别。

  哪怕是在全盛时期,叶元书也一直清楚想要突破到灵君阶别,并不是一件容易之事,尤其是被打落神坛后,却是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两个竞争对手接连突破。

  那种心情,或许也是让叶元书离族出走的一部分原因吧,他相信自己剧毒不解,这一辈子恐怕都无法再和那二位相争了。

  谁知道时来运转,在外间无意间邂逅的一个白衣少年,不费吹灰之力就化解了自己体内的异毒。

  不过即便是这样,叶元书也知道自己没有个几个月的时间,是恢复不到巅峰状态的,更不要说更进一步,突破到灵君阶别了。

  然而此时此刻,又是那个白衣少年叶冰,在接受叶家血脉检验之时,直接催发了九光血脉,再引动了火叶令中的某种力量。

  在这些不为人知的力量加持之下,所有的叶家族人都获得了大大小小的突破,而他叶元书,就是获得突破最多的一个。

  虽然说原本叶元书巅峰时期,就已经是一名九品天王了,但先前诸多叶家长老们都感应得很清楚,叶元书才只有二品天王的修为。

  这整整一个大阶的突破,简直可畏可怖,不过他们也知道这一切到底是谁带来的,所以在叶元书口中喃喃声落下后,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到了那个白衣少年的身上。

  此时此刻,除了执法长老叶南城这等心怀鬼胎的家伙之外,几乎所有的叶家族人们,都是对那少年投去了感激的目光。

  尤其是叶家二长老,他知道的事情远比普通的叶家族人为多,他清楚地知道,这一次叶冰的回归,对于叶家来说意味着什么?

  对于外间这些异样火热而感激的目光,此刻的叶冰完全不知道,他依旧处于一种特殊的懵懂状态,甚至是不知道自己的体内,到底在发生着一种什么样的变化?

  唰!

  良久之后,缭绕着叶冰身周的九色光芒,终于是收敛而下,连带着那血脉检验石也恢复了平静,就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似的。

  啪!

  几乎是下意识的动作,当那枚悬浮在空中的火叶令,无力掉落下来的时候,叶冰直接是伸出手来,将之接到了手中。

  “这种感觉……”

  终于睁开来眼的叶冰,眼眸之中还有着一丝茫然,他可以感觉到自己三品灵君的修为,并没有太多的提升,但是体内却似乎多了一种特殊的东西。

  不过当此一刻,叶冰知道自己并不是纠结这些东西的时候,见得他手握火叶令,将目光转到了诸多叶家长老所在的位置。

  “诸位长老,现在你们相信我是叶家之人了吗?”

  叶冰脸上浮现出一抹笑容,刚才他虽然处于一种特殊的状态,却也知道叶家的血脉检验石,肯定是起过反应的,至于到底是什么品阶的血脉,他却有些模糊了。

  “哈哈,叶冰兄弟,你岂止是叶家之人,还是拥有着九光血脉,堪比我叶家老祖的特殊族人啊!”

  第一个开口的,赫然是刚刚才突破到一品灵君的叶元书,这一道大笑之声,也终于是将略有些失神的叶家族人们,拉回了现实。

  得到叶冰无尽好处的叶元书,只觉一个“叶家族人”的称谓,用来形容叶冰真是太小气了,而听得他这话,所有人都是微微点头。

  “咦?元书兄,你的修为怎么……”

  叶元书扑面而来的笑声,让得叶冰当即将目光转了过来,但还不待他说话,那强大的仙阶高级灵魂,就让他感应到了这个叶家天才,气息和之前很有些不一样了。

  “这都是沾了叶冰兄弟九光血脉的光啊,不仅是我,咱们所有的叶家族人,这一次都是因为你,才获得了如此之多的突破!”

  叶元书显得有些激动,简短的话语,也算是将刚才发生的事简略说了一遍,以叶冰的聪慧,已经可以猜到一些端倪了。

  “叶冰兄弟,火叶令的事,我已经告诉二长老他们了,那原本就是你给我的,现在也算是物归原主!”

  叶元书接下来的一句话,让得叶冰心头对这个叶家天才的好感,不由更甚了几分,火叶令可是关系到叶家族长的位置,在他看来,能在这种诱惑之下守住本心,实在是相当难得。

  “叶冰,现在我们承认你确实是叶家族人,不过火叶令乃是我叶家族长的信物,还是交给家族保管吧!”

  当听到叶元书提到火叶令的时候,那边的执法长老叶南城终于是有些坐不住了,从这个看不出修为的少年身上,他似乎感应到了一种隐晦的威胁。

  由于叶冰有着黑暗玄冰的遮掩,场中除了叶元书这个知情者,还有叶家二长老这个最强者之外,哪怕是叶南城等神皇阶别的长老们,都没有感应出叶冰的真正修为。

  或许叶元朗知道一些叶元嵩被打伤的消息,但在他心中,也认为叶冰最多也就是高级天王罢了,绝不可能是灵君强者。

  诚如叶南城所说,火叶令关系到叶家历代族长,由这么一个看似连灵君阶别都没突破到的少年掌管,那未免太过儿戏。

  听得他这话,如宝殿长老等人都是微微点头,深以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