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八百八十六 叶元朗死了!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这老家伙,不要脸的程度真是无人能比!”

  叶冰也被叶南城的厚脸皮给惊得呆了,不过这样一来,他先前的言语也就没有了太多的攻击性,让他好一阵惆怅。

  堂堂的执法长老,自己承认感应不到位,这本身就是一件极其丢脸之事,连这样的事都说了出来,众人也就不再去怀疑先前叶冰的指责了。

  “哼,真以为这样,我就拿你没办法了吗?”

  叶冰也并没有想过用言语就能将叶南城弄死,他还有最大的一张底牌呢,那就是身受特殊伤元散剧毒侵蚀的叶元朗。

  有着这个现成的证人在控制之中,叶冰就不相信自己不能逼叶南城露出狐狸尾巴,到时候就能驱除叶家最大的害群之马了。

  “叶元朗,只要你说出伤元散是谁给你的,那我便立即给你解毒,如何?”

  叶冰将目光从叶南城身上移开,转到了叶元朗的身上,这句话充斥着一抹威胁,又有着一丝诱惑,实是将语言艺术发挥到了极致。

  叶冰相信,在特殊伤元散的剧毒痛苦之下,叶元朗早已经不是那个高高在上的叶家第二天才了,有的时候在性命受到威胁的时候,任何的尊严和义气,都是要靠边站的。

  “我……我……我……”

  叶元朗体内痛苦已极,却依旧保留得有一丝理智,毕竟叶南城是他最大的倚仗,若是将这位也拉下水,那他所做的那些违背族规之事,就真的无人可保了。

  “啊!”

  就在叶元朗极致纠结之时,他忽然发现自己体内的剧毒,突然之间好像变得浓郁了十倍,让得他忍不住惨呼一声。

  这种极致的痛苦来得快去得也快,似乎只是冲击了叶元朗一次,便即消失不见,但又让他清楚地知道,那种东西并没有消失,而是实实在在存在于自己的体内,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再次爆发。

  “怎么样,考虑好了吗?”

  仿佛是一种巧合,当叶元朗体内痛苦爆发,下意识发出一道惨嚎的同时,叶冰的轻问声已是随之而来,终于是将其最后一条防线给生生击溃了。

  “我……我说,是……是……”

  此刻的叶元朗,是再也不想承受那种接连不断的痛苦了,而且还可能会有更大的痛苦,所以他缓缓转过头来,口中断断续续说着话,手臂也是缓缓抬将起来。

  叶冰眼眸之中充斥着一抹期待,因为此刻叶元朗脑袋转动的方向,正是那执法长老所在的位置。

  只要其将话说完,再伸手指到叶南城的身上,那么这一件事,便算是板上钉钉了。

  “嗯?”

  然而就在叶冰和所有叶家族人,都在等着叶元朗将到口的话说完,然后指出那个幕后主使的时候,却是半天不闻动静。

  众人将目光转到擂台之上,只见那伏跪在地的叶元朗,此刻依旧是刚才那个开始的姿势,完全没有半点的改变。

  “怎么回事?”

  北方座椅之中的功勋长老直接就站起了身来,他一直都在期待着叶元朗的指证,已经做好了应付一切大事的准备,却没有想到竟然发生了这样的变故。

  “叶元朗,死了!”

  还是叶家二长老感应最为敏锐,又或许是他体内的某些叶家血脉的效果,听得他此刻发出的低沉之声,所有叶家长老都是倒吸了一口凉气。

  说实话,今日在擂台殿发生的事,真是太过诡异了,原本只是一届稍有些特殊的年比,待得众多年轻天才比试之后,就能决出最终的冠军。

  哪知道仅仅是第二场擂台比试,就发生了这样的大事,一件持续了近两年时间的悬案得以告破,眼看那幕后主使,也要被叶元朗给指证出来了。

  可谁承想就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叶元朗却离奇身死,看着擂台之上那个一动不动,依旧保持着转头姿势的叶家第二天才,没有人会怀疑叶家二长老的感应。

  “死了?!”

  擂台之上,叶冰也是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惊得呆了一下,以他仙阶高级灵魂的力量,感应恐怕也不比那叶家二长老慢多少了。

  “啧啧,这位叶家执法长老,还真是狠啊,倒是我大意了!”

  叶冰何等心智,仅仅片刻之间,就已经猜到了此刻变故的前因后果,同时也不由生出一丝懊悔。

  很明显,刚才叶南城喂叶元朗服下的那颗解毒丹,肯定是做了两手的准备,如果能解得叶元朗所中的伤元散剧毒倒也罢了,若是不能,也能及时杀人灭口。

  这种让人在顷刻之间连话都说不完的剧毒,叶冰想想也自心惊,暗道以后在和这位执法长老打交道的时候,不仅要防备其冰力修为战斗力,还要防着这无处不在的厉害剧毒啊。

  “叶冰,你干了什么?”

  然而就在叶冰心头生出遗憾的同时,那边的执法长老叶南城,却是先行发难了,听得他发出的大喝之声,不少人都是下意识地认为是叶冰做了什么手脚。

  “叶冰,这只不过是一场年比之战罢了,而且还是叶元朗和叶元书之间的比试,你竟然下此毒手,心性实在是狠辣之极!”

  叶南城为了掩饰自己的某些底细,此刻连珠炮一般的话语接连吐出,让得叶家族人们对于叶元朗的死,愈发相信是叶冰所为了。

  毕竟刚才叶冰虽然没有触碰到叶元朗,但后来的一些隐晦细节,也没有能逃过众人的眼睛,那种隐晦的剧毒,看起来真像是在叶冰的控制之下。

  “执法长老,这帽子可不能乱扣,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杀叶元朗了?”

  到了这个时候,叶冰知道自己想要将叶南城这个幕后黑手拉出来的计划,应该是行不通了,所以他第一时间就选择了自保。

  而自保也是需要技巧的,叶冰第一时间就已经受到了叶南城的启发,有的时候,攻击才算是最好的防守。

  “大伙儿都看得很清楚,刚才的叶元朗似乎是要指向执法长老你,该不会是你害怕阴谋败露,将他给杀人灭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