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八百九十 给我过来!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唰!

  锁仙鞭在叶元歌的控制之下,速度不可谓不快,作为锁仙鞭的主人,她对于这件下品仙器的威力,自然是知之甚深。

  抛开锁仙鞭的特殊效果不说,就是其上那密密麻麻的暗红色倒刺,被其刮到的敌人,不死也得被扯落一层血皮。

  “嗯?”

  然而就在叶元歌认为叶冰只能闪身躲避,自己有着无数后着变化在等着那小子的时候,却见得这白衣少年,竟然直接伸出了自己的右手,朝着锁仙鞭的鞭梢抓了过来。

  “真是不知死活!”

  见状叶元歌先是一愣,旋即眼眸之中就闪过一丝不屑的冷笑,暗道这分支小子还真不是一般的狂妄,竟敢妄图用自己的肉身力量,来对抗锁仙鞭?

  要知道这锁仙鞭和普通的长鞭可大不一样,其上有着无数的倒刺,一旦被其抓在手中,那这只手也就不要想再保得住了。

  “这也太托大了吧?”

  北方座椅之中,一直心怀担忧的功勋长老叶继通,见得叶冰的这个动作之时,也是很有些恨铁不成钢,同时对那少年的心性,也生出了些许怀疑。

  一件下品仙器,而且是由七品灵君的叶元歌施展而出,哪怕是一些达到九品灵君,甚至是一二品的仙帝强者,也不敢伸手去硬接吧。

  毕竟人体肉身再强悍,也是有一个极限的,至少不能和一些锋锐的高阶武器相提并论,一只达到神兽阶别的强悍妖兽,也根本不可能承受一件神器的削刺。

  锁仙鞭虽然不是一些锋锐的刀剑等物,但至少其上也是有着一些尖利倒刺,一旦手掌触碰,恐怕瞬间就会被扯下一层皮肉来。

  “自己要找死,谁也救不了!”

  另外一旁的叶南城,眼眸之中闪烁着一种兴奋的光芒,口中的冷哼之声,也显示了他对那白衣少年的不待见。

  这两位长老的话语,也让诸多叶家长老深以为然,或许只有二长老,才下意识地想到叶冰此举,或许并不是托大,而是有着自己的把握。

  毕竟同为七品灵君,叶冰应该是有很多办法来避过那锁仙鞭一扫的。

  偏偏他舍弃了那些闪避腾挪,而用了这最为简单直接的方法,如此明显的愚蠢,恐怕任何一个正常人都不可能做得出来吧?

  啪!

  擂台之上,一道轻响声发出,然后众人就看到那锁仙鞭终于是扫到了叶冰的身前,然后被他伸出的右手一把给抓住了。

  “给我过来!”

  眼见那白衣少年已经抓住了锁仙鞭,叶元歌此刻再也不会去想其他,听得她沉喝声出口,紧接着手腕用力,便要将那白衣少年连手带身给拉扯过来。

  而如果叶冰不想被扯过来的话,那这只右手肯定是保不住的,锁仙鞭之下,倒刺入体,甚至连带着指骨,恐怕都要被拉扯出来吧。

  “你给我过来!”

  然而就在叶元歌口中喝声落下,七品灵君的冰力爆发而出之后,却突然听到对面那个手握锁仙鞭鞭梢的白衣少年,竟然发出同样的一道沉喝之声。

  “不好!”

  紧接着叶元歌就发现从自己握着的锁仙鞭鞭柄之上,陡然传来一股无可匹敌的大力,让得这件下品仙器的长鞭,都仿佛要把持不住脱手而去。

  当此一刻,叶元歌已经是没有心思去想那少年手握锁仙鞭的鞭梢,为什么没有被倒刺刺入体内而痛苦,因为她知道自己再没有什么手段,恐怕真会被那少年给拉扯过去了。

  可是叶冰的力量何等巨大,就在叶元歌心思刚刚转动的时候,那受到过五大烈炎玄冰淬炼的力量轰然爆发,简直如同惊涛骇浪一般。

  叶元歌自然是舍不得放手的,那可是她最为得意的一件下品仙器,若是就这么莫名其妙被人夺去,那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正是这片刻的犹豫,让得叶元歌整个身体,都被叶冰扯得腾空了起来,而且以一种极快的速度,朝着叶冰所在的位置飞临而去。

  没有人看到的是,此刻叶冰右手掌心之中的皮肤,早已经覆盖上了一层银色光幕,就像是一副只有一面的手套一般,让得他根本没受到那锁仙鞭鞭刺的刺入。

  以叶冰如今的实力,再来施展雷霆烈炎已经是如臂使指,仅仅是做些小动作,那是谁也发现不了。

  叶冰七品灵君的冰力修为,已经不在叶元歌之下,而这一身恐怖的肉身力量,哪怕是一名低级仙帝强者,也不可能是叶冰的对手。

  因此这一刻,叶元歌只觉自己的身体根本不受控制,那种无可匹敌的大力,让得她第一时间就知道,自己终究还是小看这个外冰域的分支少年了。

  “锁仙!”

  情急之下,眼看自己就要被扯到叶冰的面前,叶元歌一道暴喝声传出,让得下方的诸多叶家天才们,都是一脸火热。

  “元歌师姐要施展锁仙鞭的特殊效果了!”

  叶元青口中发出感慨,虽然他不清楚先前的叶元歌,为何会被叶冰扯得飞掠而去,他却是有极度的自信,在那下品仙器的锁仙效果之下,叶冰恐怕会顷刻之间被缠绕成一个人形粽子吧。

  唰唰唰……

  在所有人火热的目光注视之下,叶元歌在疾飞途中手腕轻动。

  紧接着那三四丈长的锁仙鞭,仿佛化为了活物,直接在叶冰的身上缠绕了好几圈,甚至将其双手手臂都缠绕得紧贴住了两边身体。

  看到这一幕,叶元歌不由大大松了口气,说实话刚才叶冰突然爆发的肉身力量,还真是将她给吓着了,让得她有一种事态脱离掌控的感觉。

  好在这下品灵仙器锁仙鞭的特殊效果,并没有让叶元歌失望,她相信被锁仙效果束缚的叶冰,已经再也翻不起太大的浪花了。

  那可不仅仅是用一件武器长鞭将敌人束缚而已,而这件下品仙器之中,有着一种属于它本身的特殊力量,让得被其束缚的人类修炼者或是妖兽,都再也无法轻易挣脱。

  此战结果,似乎已经注定!

  (PS:求点免费的推荐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