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八百九十二 冰风之刃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竟然……真的断了?!”

  哪怕是事实摆在眼前,诸多的叶家族人也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件下品仙器阶别的锁仙鞭,竟然真的被那个身形削瘦的少年,生生扯成了两截?

  这在所有叶家族人的心中,都是从来不曾存在过的天方夜谭,人力有时而穷,或许也只有那些达到神皇阶别的强者,或是得天独厚的妖兽,才能做到这一点吧?

  一件下品仙器的成形,那都是经过铸器大师千锤百炼的结果,其中加入了无数的铸器材料,很多都是世间难得一见的珍品。

  锁仙鞭固然是不像刀剑枪戟一般坚硬锋利,但正是由于它乃是鞭形,让得它的坚韧程度比起一般的刀剑形武器,更加强悍了几分。

  可就是这么一件下品仙器,竟然被一个年纪不过十七八岁的小小少年,用双手就给扯成了两段,这要不是亲眼所见,别人说出口,肯定都会被认为是疯子。

  “不!这不是真的!”

  相对于下方的叶家族人们,擂台之上的叶元歌,此刻仿佛有些失魂落魄,那可是她的成名武器,一件货真价的下品仙器,就这么被毁掉了?

  甚至此刻的叶元歌,都不知道在锁仙截被扯成两截之前,那种锁仙的特殊效果已经不复存在,她只知道这件趁手的武器,从此之后就要离自己而去了。

  “叶冰,你一定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经过短暂的失神之后,叶元歌毕竟是叶家第一天才,很快便定下心来,已经损毁的东西自然是再也不能可能找回来了,但是眼前这白衣小子的性命,却必须由自己来收取。

  虽然叶冰刚才表现出了极其强悍的肉身力量,甚至是让叶元歌都感觉到一些后怕,但既然显于人前,那她便是有了一些自以为正确的应对之法。

  这就像是一名人类修炼者,在和同等级的妖兽战斗之时,往往不会和其比拼肉身力量,因为那根本没有丝毫的可比性。

  此刻的叶冰,就被叶元歌当成了一只肉身力量强横的妖兽,对付这样的修炼者,她自认最为奏效的,肯定自身七品灵君的冰力修为了。

  直到此时此刻,叶元歌依旧没有感应出叶冰的真正修为,她只认为这小子不知是吃了什么大补药丸,将自己肉身力量修炼得如此强悍。

  至于那冰力修为,最多也就刚刚突破到灵君阶别罢了,这样的差距,哪怕是肉身力量再强,难道还能抗衡自己的冰技攻击吗?

  “叶冰,能逼出我这一招,你也足以自傲了。”

  一道清冷的声音从叶元歌口中发出,似乎听不出她心中一丝一毫的愤怒之意,仿佛刚才下品仙器被毁,就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罢了。

  如此状态,也让北方座椅之中的执法长老叶南城微微点头,说实话,他还真怕叶元歌因为仙器被毁而失去理智,让得那小子抓住机会近身作战呢。

  现在看来,叶元歌还是那个叶元歌,一切都以取得这一场年比擂台的胜利为目标,如此稳扎稳打,最终的胜利就一定是属于叶元歌的。

  而且从叶元歌的冷声之中,叶南城自然是知道这位叶家第一天才,将要施展什么手段了,那可是他亲手所传啊。

  “冰风之刃!”

  叶元歌并没有给叶冰太多的反应时间,听得她再次发现一道冷喝之声,紧接着其曼妙的身形周围,便是缭绕起了层层蕴含着冰寒之意的微风。

  呼呼呼……

  而数息之后,那原本缓和的冰寒微风,赫然是化为了凛凛寒风,仿佛将那处的空间都撕裂开来,可想而知有多大的威力。

  “啧啧,没想到这个叶家第一天才,除了本身冰力之外,竟然还觉醒了一种风之力的副属性!”

  以叶冰的见识,自然第一时间就感应到了那种狂暴的风之力,当下眼眸之中浮现出一抹赞赏,毕竟像这样能觉醒其他属性力量的,在玄冰大陆之上并不多见。

  几乎每一个玄冰大陆的人类,在觉醒冰力种子之后,都会只有冰属性一种,只有极少数的一部分人,会随之觉醒另外的力量。

  比如说据叶冰所知,那雷神殿中的诸多修炼者们,就有很多在冰力属性之外,拥有着雷霆属性,让得他们的攻击力倍增。

  眼前这叶家第一天才叶元歌,无疑很是得天独厚,那伴随冰力种子激活的风之力,让得其战斗力大增,尤其是突破到天王阶别拥有飞行之力后,速度更是有一个极大的加持。

  此刻叶元歌那所谓的冰风之刃,却不是要用来加持她的速度,而是借助那种风属性的力量,让得其再周的空气,凝结成一道道冰刃,再由风之力催发而出形成强大的攻击。

  “嘿嘿,冰风之力吗?这可真是班门弄斧啊!”

  感应着那蕴含着冰寒气息的冰风之刃,叶冰的眼眸之中,不由闪过一丝玩味,紧接着他右手一伸,一座缭绕着青色风旋的晶莹冰山,便是凭空出现在了他的掌心之上。

  “那……那是……”

  这座缭绕着青色风旋的晶莹冰山一出,擂台大殿之中的所有叶家族人们,眼睛都快要瞪直了,因为他们都感觉自己体内的冰力,仿佛受到了什么牵引一般。

  就连北方座椅之中的诸多叶家长老们,也在这一刻齐齐霍然起身,似乎是发现了一件极为不可思议的事情。

  “暴风玄冰,真的是暴风玄冰!”

  叶家二长老无疑最是见多识广,他也是第一个认出暴风玄冰的叶家长老,此言一出,其身周的长老们尽皆恍然,同时倒吸了一口凉气。

  由于此刻叶家派往外冰域打探叶冰底细的情报还没有传回,所以这些叶家族人们,尽都不知道叶冰身怀玄冰神物。

  而玄冰这样的东西,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显于人前的时候,都会让人大吃一惊,那可是号称玄冰大陆可遇而不可求的神物啊。

  “这外来小子的身上,怎么可能会有暴风玄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