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八百九十四 这个叶冰,真是太卑鄙了!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事实上以叶冰如今的实力,只要主动出手,叶元歌根本连一招半式都坚持不过去,他之所以没有这样做,实是有着另外的打算。

  由于叶元歌乃是叶南城一伙,还一上擂台就说要收取自己的性命,让得叶冰对这个叶家天才女子,从来都没有丝毫的好感。

  他就是想让这叶元歌施展出自己所有的最强手段,再将之一一破去,那样一来,恐怕会比直接出手将之击败,还要让其难受吧。

  比如说先前的锁仙鞭,还有此刻祭出的暴风玄冰,叶冰都是在一一应对对方的得意手段,现在看来,效果还算是不错。

  因为在叶冰冰力的催发之下,暴风玄冰祭出的冰风之刃,正在一道道将叶元歌的冰风之刃轰碎。

  随着时间的推移,暴风玄冰自然是大占上风,叶元歌的那些冰风之刃,简直连轰碎暴风玄冰的冰风之刃都做不到。

  “为什么?为什么我都施展出冰风之刃了,还是不能将他击败?”

  感应着自己的冰风之刃正在一道道被轰得粉碎,叶元歌脸上满是不甘之色,原本还不错的一张俏脸,此刻已经变得有些狰狞。

  说实话,在叶冰击败叶世杰,再将叶元朗都给弄得凄惨不堪之后,她其实并没有太过小看这个初来乍到的分支少年。

  先前的锁仙鞭,还有此刻的冰风之刃,都是叶元歌的拿手好戏,施展如此的手段,这是任何一个叶家天才,都不曾经历过的另类“荣幸”。

  可偏偏这些叶元歌自认为无往而不利的手段,在叶冰这里却是没有收到一丝半点的效果,到了这一刻,叶元歌终于有些隐隐明白其中的原因了。

  “难道这个外冰域的分支小子,根本就不是刚刚突破到灵君阶别?”

  叶元歌心中这一丝念头升腾而起之后,就再也挥之不去,她只知道如果对方和自己相差太多境界的话,一定不可能会是现在这般的结果。

  “呵呵,看来你已经意识到一些东西了,那我就不再隐藏了吧?”

  似乎是看到了叶元歌眼眸之中那一闪而逝的异色,在此刻大占上风的情况下,叶冰也没有想要再隐瞒了。

  轰!

  当其中一道暴风玄冰的冰风之刃,将叶元歌身前最后一道冰风之刃击碎之后,从擂台之上那个白衣少年的身上,陡然爆发出一道极其磅礴的能量波动。

  这道能量波动,甚至是比刚才叶元歌的七品灵君气息还要浓郁几分,如此一幕,让得所有的叶家族人们,尽都目瞪口呆。

  “七品灵君?这怎么可能?”

  北方已经站起身来的功勋长老叶继通,那一对眼珠子,都差点直接从眼眶之中瞪出来了,显然他事先也一直没有感应到叶冰的真正修为。

  “原来如此,难怪那小子信心如此之强,敢于答应这擂台年比,竟然是在这儿等着呢!”

  执法长老叶南城脸色阴沉,心中这句话愤怒已极,却没有当着诸长老的面说出来,他目光从擂台上收回,转到了叶家二长老的身上。

  “看来二长老是早就知道叶冰的真正修为了吧,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呐,南城佩服!”

  这一句叶南城说出来的话,就蕴含着一些没有太多掩饰的嘲讽了,在他看来,那日二长老答应自己的提议,肯定是早就知道叶冰的真正修为,这才如此有恃无恐。

  “算盘?”

  闻言叶家二长老也没有太过生气,见得他瞥了叶南城一眼,然后幽幽地道:“你这么说倒也没错,不过当时在血脉大殿的时候,他不过才三品灵君的修为罢了!”

  “什么?”

  听二长老这么一说,旁边几大长老都是失声惊呼,而早就对二长老不满的叶南城,脸上更是浮现出一抹不信的神色。

  “二长老这谎撒得未免有些太离谱了吧,区区一个月的时间,他怎么可能从三品灵君突破到七品灵君?”

  叶南城心中想到什么就直接说了出来,让得旁边几位长老包括叶继通在内,都是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因为这未免太不符合常理。

  他们这些叶家神皇长老们,显然也是从灵君阶别过来的,在这个大阶之内,普通修炼者想要突破一个小境界,至少也得花费几年甚至是十几年的时间。

  一些惊才绝艳的天才,虽然修炼速度更快,但没有个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恐怕也难以办到,也就是叶元歌这样的银品血脉,才能在一年之内连破数重境界了。

  “等等,银品血脉?血脉?”

  功勋长老叶继通,心头刚刚转过叶元歌那银品血脉的时候,似乎是电光石火想到了一些东西,当日在血脉大殿内的一幕,已是如潮水般涌上他的心头脑海,让得他不由自主惊呼一声。

  “看来功勋长老已经想到一些东西了,你们可不要忘记,叶冰乃是身怀九光血脉的叶家族人啊!”

  听得叶继通的惊呼声,叶家二长老也没有卖关子,想来是经过这么一段时间的思索,他终于是想明白叶冰为何会在这一个月内,连破四重境界,达到七品灵君了。

  “二长老的意思是说,当日在血脉大殿之中,叶冰其实已经得到了某些造化,却一直隐忍不发,回到紫竹苑之后才暗中突破?”

  宝殿长老的反应无疑也是极快,将二长老未说完的话补充完整了,只不过那口气之中,却是蕴含着一抹阴郁。

  毕竟刚才死掉的叶元朗,乃是他的直系后辈,若是早知道叶冰已经是七品灵君强者,那恐怕叶元朗连挑战的勇气都没有吧?

  “这个叶冰,真是太卑鄙了!”

  想通此事之后,宝殿长老不由在心头暗骂了一声,却也没有丝毫办法,如果有着这样的机会,或许他的做法,不会和叶冰有什么两样。

  “不错,你们想一想,连经过九光沐浴的族人们,都能获得或多或少的突破,那身怀九光血脉的叶冰本人呢,没理由半点变化都没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