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八百九十八 元歌师姐怎么可能会输?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这伤元散的毒性,似乎比先前叶元朗施展的那种,要剧烈得多啊!”

  叶冰拥有极光玄冰和极光烈炎的净化之力,对于世间一切剧毒都是免疫的,所以他还有心情来感应一下这伤元散的毒性猛程度。

  在叶冰的感应之下,此刻叶元歌施展的伤元散,比先前叶元朗对叶元书施展的伤元散,毒性猛烈了至少十倍。

  看来经过先前的战斗之后,叶元歌也知道叶冰的实力,和叶元书不可日而语,因此直接施展出了这猛烈十倍的伤元散剧毒。

  “哼,我就不信这最强状态的伤元散肆虐之下,你这小子还不跪地求饶?”

  叶冰心头的那些想法,叶元歌自然是不清楚,此刻她只知道自己已经施毒成功,这个可恶的分支小子,马上就要痛苦得满地打滚了。

  伤元散由叶南城这尊神阶医师炼制,分为慢性,正常和最强三种状态,其中近两年前叶元书所中的伤元散剧毒,就是叶南城刻意控制的慢性剧毒。

  在那样的慢性发作之下,没有人发现叶元书的异状,甚至在其毒发之后,都还活了一两年的时间,冰力修为也没有降到最低点。

  而先前叶元朗施展的,就是正常状态之下的伤元散了,那样的伤元散发作起来极快,但对于人身性命,却是没有太大的威胁,最多让一名修炼者,变成一个废人。

  至于叶元歌此刻施展的伤元散,那就是这种剧毒的最强状态了,中毒之人,不仅是冰力尽失痛苦不堪,还会在极致的痛苦之中快速死去,实是猛烈之极。

  看来叶南城并没有太过小看叶冰,他给叶元歌的伤元散,比给叶元朗的要厉害得多,此刻端坐椅中的他,眼眸深处无疑也是掠过一抹满意的光芒。

  那最强状态的伤元散,乃是由叶南亲自炼制的,在炼制这种剧毒的时候,连他这个神皇强者兼神阶医师,都是极其小心,生怕沾染到一点,那可是极其麻烦。

  叶冰固然是展现出一些特殊的本事,但能解得慢性状态和正常状态伤元散的叶冰,未必还能解得最强状态的伤元散。

  何况先前两次都是外人中毒,叶冰作为旁观者,能解毒也不算是太过难以理解,但此刻当其自身中毒的时候,恐怕一切结果都已经注定。

  “叶冰,只要你此刻跪地认输,或许我能让你少受一些痛苦!”

  擂台之上,志得意满的叶元歌,只觉一切胜券在握,感应着那些由暴风玄冰制造出来的风刃,已经尽数消失之后,这种自信无疑是达到了一个顶点。

  清冷的声音从叶元歌口中传出,这才让那些后知后觉的叶家族人们,生出一抹异样的念头,看样子擂台之上发生的情况,和自己心中所想有些不太一样啊。

  很明显,叶元歌敢说出这样的话,那就一定是在刚才的交击之下,收到了一些让其满意的效果,如此看来,那初来乍到的小子,恐怕很快就要倒霉了。

  “哈哈,我就说嘛,元歌师姐怎么可能会输?”

  一直心神不安的叶元青,此刻仿佛是重新活过来了一般,其大笑声响彻整个擂台大殿,让得所有人都听得清清楚楚。

  一旁的叶元嵩深以为然,他对叶冰自然不会如何待见,被扇落的牙齿根部还隐隐作痛呢,恨不得叶元歌立时出手,将那白衣小子给击杀在擂台之上。

  抛开这几位和叶冰关系恶劣的叶家天才之外,其他的叶家族人们,包括叶元书在内,则是对叶元歌如此有自信颇为好奇。

  毕竟刚才叶元歌只是轻轻在叶冰的手背上拍了一下,这样的动作,到底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呢,没有人知道。

  “叶冰,不要死撑了,撑得越久,你遭受的痛苦就越多,到时候或许想死都会变得极其困难!”

  见得擂台对面的白衣少年似乎是陷入了沉思一言不发,得意之下的叶元歌,便是再一次开口了,这一次更是蕴含着一抹浓郁的威胁。

  有些时候,死并不可怕,一剑杀却,不过是微微一痛罢了,但是这个世间,尽有一些比死更可怕的东西,那就是受尽痛苦折磨,却依旧不得便死。

  就比如说当初被雷霆烈炎将体内烧尽的血骷会老彪,若是再来一次的话,他恐怕会在看到叶冰的那一刻,就直接拔剑抹掉自己的脖子。

  在叶元歌看来,自己都提示得如此明显了,那个看起来年纪轻轻的少年,恐怕这一辈子都没有遭受过什么痛苦,下一刻就会依自己之言跪地求饶。

  当然,就算叶冰跪地求饶认输,叶元歌也是不会饶其性命的,她打定主意,要将这少年的尊严生生践踏在地,让其无比憋屈地死去,这才能消得心头之恨。

  毕竟叶元歌虽然是最后的“胜利者”,但是她刚才施展叶家血祭之法的后遗症,恐怕会伴随她终生了,以后的修炼速度,也必然会大打折扣。

  “我说叶元歌,你该不会真的以为,这加强版的伤元散,就真能奈何得了我吧?”

  就在叶元歌怨毒与期待并存之时,对面的那个白衣少年,终于是抬起了头来,盯着这位叶家第一才,略有些无奈地开口出声了。

  “伤元散?那竟然也是伤元散?”

  骤然听到叶冰口中所说的那个名字,不少叶家族人的目光,包括北方诸多叶家长老的视线,都在第一时间转到了执法长老叶南城的身上。

  先前的叶南城,虽然没有承认叶元朗施展的剧毒,就是自己所制,但是这种剧毒的名字,已经为众人所熟知了。

  而且叶南城掩饰虽好,但是很多心思敏锐的叶家族人,都下意识地生出了一丝怀疑,此刻转到叶南城身上的目光,也正是这种下意识的举动。

  “你们都看着我干嘛?”

  叶南城被诸多叶家长老看着,心头不由一跳,脸上却是不动声色,仿佛有些委屈地说道:“你们不会真的以为那所谓的伤元散,乃是由我炼制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