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九百一十六 破灵化仙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二长老,你该不会以为我会反对吧?”

  见得二长老一时之间不说话,叶南城反而是笑着开口了,听得他说道:“叶家能有一位前途无量的族长,我也很是欣慰,希望他真能带领我叶家,报得千年大仇吧!”

  叶南城的这一番表态,让得叶家二长老愈发不自然起来,暗道自己这一次的权力调整,是不是有些太过了,这位毕竟也是身怀叶家血脉的神皇强者。

  要真是让这位实力不下于自己的执法长老寒了心,如叶元书一般离族出走的话,那岂不是叶家的一大损失?

  “要不然,你再提提意见?”

  心中念头转过的二长老,略有些犹豫地问声出口,对方如此作派,倒是让他有些下不来了,他还真希望叶南城能提点反对意见。

  “没有意见,真的没有!”

  叶南城既然已经打定了某些主意,自然不会在这样的小事上纠结,因为那很可能引起二长老的怀疑,还不如顺水推舟,让二长老觉得自己已经接受了叶冰成为族长的事实。

  “哼,待我计划发动,叶家一个人也不可能活着离开叶界!”

  这一句冷哼声叶南城自然是没有说出来的,在他看来,叶家所有族人都会在不久之后身死,又何必在乎这一时之间的权力呢?

  “这……好吧!”

  这一次的权力调整,明明是二长老先提出来的,却在对方没有丝毫反对之后,觉得有些怅然若失,最终勉强点了点头。

  “那我就不送二长老了!”

  叶南城脸上挤出一丝笑容,那盯着叶家二长老背影的目光之中,闪烁着一丝隐晦的雷霆电光,极为的玄奇。

  “对了……”

  就在叶南城心中打着某些主意的时候,那刚刚走出数步的二长老,却是突然之间回过头来,让得他悚然一惊。

  “我刚刚过来的时候,好像看到一枚流星划过,不知道执法长老有没有看到?”

  二长老也不知道是不是意有所指,此言一出,让得叶南城身形微微一颤,暗道哪有什么流星,那乃是由自己发出的银色电光。

  “哈?有流星吗?这我倒是没有注意!”

  这个时候的叶南城自然是不会承认,只能是充傻装愣,毕竟流星转瞬即逝,哪怕是神皇强者,一时没注意也是有可能的。

  “流星掠空,愿出必灵,希望我叶家在新任族长大人的带领下,能走出困境,报得千年前的灭族大仇!”

  叶家二长老自然是不知道叶南城心中的想法,见得他双手合什,就算“流星”已经消失了良久,他还是虔诚无比。

  只不过这仿佛祈祷一般的喃喃声,听在叶南城的耳中,只是引来他的一抹冷笑罢了,这整个叶家都快要完了,还说什么中兴复仇?

  “但愿如此!”

  而叶南城的口中,却是出声附和,直到他话落之后,叶家二长老才终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执法大殿,很快消失在暗夜之中。

  “放心吧,二长老,我会用最快的速度,送你们去见叶家列祖列宗的!”

  低沉的声音从叶南城口中响起,其目光再次在东方幽暗的天际看了一眼,然后一跃而下殿顶,进行着某些不为人知的计划去了。

  …………

  叶家,祖殿!

  祖殿地底,一只仿佛小狗一般的可爱小兽,口中嚼着美味的糕点,不时抬起脑袋,看向那个印象不错的白衣人类,充斥着一抹茫然。

  这只小兽,自然就是幼年期的上古麒麟神兽了,而被他盯着的那个人类少年,赫然是已经将古麒玄冰炼化成功的叶冰。

  不过此刻距离他炼化成功古麒玄冰,又过去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如此漫长的等待,当然会让那灵智还不是很高的麒麟幼兽茫然不解了。

  好在这一次麒麟幼兽学了乖,叶冰给它的那些糕点还没有吃完,所以它倒不是太过焦急,只是被动等待着那人类少年融合玄冰成功。

  轰!

  就在麒麟幼兽打量叶冰的当口,从后者的身上,陡然爆发出一股极其强悍的气息,这也从某种程度上,昭示着叶冰这一次融合古麒玄冰,已经大获成功了。

  几乎是一个呼吸的时间,叶冰的冰力修为,就从七品灵君突破到了八品灵君,而且这个势头根本就没有停下来的迹象。

  八品灵君巅峰、九品灵君、九品灵君巅峰、半步仙阶!

  一路势如破竹,短短的半柱香时间过去,叶冰的修为,就达到了恐怖的半步仙阶层次,距离真正的仙帝阶别,也只有半步之遥了。

  此刻在叶冰体内丹田的右侧,那散发着特殊气息的蓝色冰力球,其上已经是爬满了密密麻麻的裂缝,似乎一个坚持不住,就要爆裂而开。

  哗啦!

  当某一刻来临的时候,这颗蓝色冰力球,终于是承受不住诸多裂缝带来的压力,又或者说某种神秘力量的爆发,轰然一声爆裂开来。

  只不过爆裂成无数碎片的冰力球残粒,并没有就此消散,而是在叶冰的丹田左侧一阵毫无规律地组织排列之后,重新组合在了一起。

  再次过去半柱香时间,一个全新的冰力球已是出现在叶冰的丹田左侧,看起来比先前大了一圈,气息也磅礴了数倍不止。

  铛!铛!

  一连两道仿佛金铁交鸣的声音传出,全新的蓝色冰力球之上,那同样蓝色的冰神棍身周,赫然是出现了两个淡蓝色的圆环。

  这也昭示着叶冰炼化融合古麒玄冰之后,不仅是让他的冰力修为生生突破到了仙帝阶别,甚至是直接达到了二品仙帝的层次。

  从七品灵君到二品仙帝,中间相差了足足五个小境界,而且还有破灵化仙的一个大阶鸿沟,这是何等的不可思议。

  若是让外人知道叶冰在短短两个月之间,就从七品灵君突破到二品仙帝的话,说不定连下巴都会惊得直接掉到地上。

  或许就连叶冰自己,都没有想过会有如此之大的突破,他之前也就希望能突破到一品仙帝罢了,能突破到二品仙帝,实在是一个意外之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