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九百三十一 给我停下吧!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叶冰,不要冒这个险了,你还是找机会逃命要紧!”

  叶无悲心头一片凄然,却依旧保持着清明,此刻的轻声出口,也在表明自己的一种态度,也让叶冰坚定了自己心中的决定。

  很明显此刻众议殿中除了叶南城这个施毒者之外,也就只有叶冰还行有余力,刚才后者施展那水晶球的威力,叶无悲也看在眼里。

  所以叶无悲心中悲戚之余,又升腾起一丝希望,而这丝希望,就是身后这个叫做叶冰的年轻人。

  说起来叶冰回到叶界之中,才仅仅三个月多点的时间,而在这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内,他却是做出了太多不可思议的事。

  哪怕这些事看在叶无悲这种神皇长老眼中,很有些不够看,但至少对于这个白衣少年的潜力,他看得很清楚。

  如此年纪就能将冰力修为修炼到二品仙帝的层次,甚至能施展一些手段,将七品神皇的叶南城阻止几息的时间,简直就是太惊才绝艳了。

  叶无悲可以想像得到,如果今日叶冰能逃出生天,再经过几年的修炼,或许真能野火燎原,让得叶家重新崛起。

  可要是连这点希望都因为相救自己而断绝的话,那叶无悲是真的愧对地下的叶家列祖列宗了,这整整一千年时间的守护,也将变得毫无意义。

  “不要说话!”

  耳中听着叶无悲的轻声,叶冰根本来不及去细说,尤其是见得那边化解了雷霆炎玄之极后的叶南城,竟然没有第一时间对自己发出攻击的时候,他就知道这是自己的一个机会。

  叶南城对自己施展的剧毒极有信心,可他不知道的是,那种得自雷霆界的剧毒,只是对普通的修炼者,或者说普通的神皇强者有效果罢了。

  叶冰先前行动自如,并不是说他抗毒能力强,但最重要的原因,还是那些剧毒,在刚刚侵蚀到其皮肤的时候,就被净化之光净化殆尽了。

  无论那种剧毒如何厉害,在极光玄冰和极光烈炎的净化之力下都无所遁形,如此看来,叶南城刚才心中的猜测,也是完全错误的。

  值得一提的是,两大极光神物的净化之光,可不仅仅是对叶冰有效果,对于外人也有着极强的作用,就比如说当初叶元书所中的伤元散。

  而且净化之光解毒的速度,恐怕整个玄冰大陆之上无能出其右,叶南城这一刻的胸有成竹,注定会让他此次的计划功亏一篑。

  “叶冰,你……嗯?”

  听得身后传来的声音,二长老叶无悲无疑有些着急,正当他想要出声再劝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体内那些消失的冰力气息,竟然开始重新凝聚了起来。

  “这怎么可能?”

  当此一刻,二长老直接将到口的话语又咽回了肚中,同时升腾而起的,还有一抹极度的不可思议和不敢置信,这完全是他从来都没有想过的结果。

  自刚才感应到自己身中剧毒之后,叶无悲一度已经绝望了,一来他知道这是叶南城筹谋已久的计划,二来能让自己这个八品神皇都着了道儿的剧毒,叶家肯定是无人能解。

  或许达到神阶的医师,比如说那位药殿长老,能找到某些解毒的方法,却也绝对不可能在一个极短的时间内解毒。

  可是此刻体内传出的感觉,却是让叶家二长老清楚地知道,自己所中的剧毒,是真的被化解掉了,而且那速度,简直和刚才剧毒爆发之时,没有什么两样,甚至还要更快。

  “嗯?”

  当这边叶无悲心中震惊无比的当口,一直脸带冷笑冷眼旁观的叶南城,脸色终于是有了一些变化,更有着一抹惊疑不定。

  在叶家二长老体内发生的变化,叶南城自然是没有第一时间感应到,但是叶无悲脸色的微妙变化,却是被他看在眼里。

  刚才的叶无悲,由于自己身中剧毒,诸多叶家长老们眼看也要被一网打尽,眼中无疑满是绝望,这一点叶南城看得清清楚楚,他很是享受这样的绝望眼神。

  可是现在,叶无悲虽然依旧是一副瘫坐在地的状态,但是那眼眸之中却再无绝望之色,甚至还掠过一抹一闪而逝的惊喜。

  “小子,给我停下吧!”

  意识到某些不安的叶南城,毕竟是一名城府极深之辈,哪怕他对自己的剧毒再有信心,也不容许这已经决定下来的局面,再有任何的微小变故。

  听得叶南城口中低沉的喝声落下,然后他的身形,便已经瞬间出现在了叶无悲的身侧,那高举的一掌,狠狠朝着叶冰的脑袋拍了下去。

  当此一刻,叶南城无疑是全神贯注,因为他知道叶冰身死之后,其体内的古麒玄冰就会瞬间变成无主之物。

  只有趁着那稍瞬即逝的机会,将古麒玄冰控制住,才能将玄冰神物据为己有,若是让其自主飞离,想要将之找到,又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了。

  神皇强者已经能掌控空间之力,比如说那瞬间移动的速度,哪怕是叶冰催发暴风玄冰和暴风烈炎的暴风之力,也是远远比之不上。

  不过叶南城没有看到的是,当他自认为这一掌下去,这个屡次破坏自己计划的小子,要就此脑浆迸裂而死的时候,叶冰眼眸之中那一闪而逝的戏谑。

  砰!

  叶南城的这一掌,终究还是落了下来,只是他拍中的并非是叶冰的脑袋,而是一只略有些干枯的手掌,甚至这只手掌,对他来说还有着一抹隐隐的熟悉之感。

  “不好!”

  当叶南城终于意识到一个事实,心中暗道糟糕的时候,一道极其强悍的大力,已是从身侧喷发而出,让得他根本不及细想,整个身形都是朝着后方疾退了数丈。

  “可恶!”

  虽然这一道力量没有能伤得了叶南城分毫,但是当他目光转到那缓缓站直身来的苍老身影之时,脸色无疑是变得极为难看,口中也是低骂出声。

  因为这个站起身来的老者不是别人,正是明明已经身中剧毒的叶家二长老:叶无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