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九百四十 悲剧的叶南城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完了!”

  看着叶南城离叶冰已经不过丈许的距离,叶继通不由绝望出声,因为此刻叶冰的状态,所有人都能看得出来,那就是处于一个崩溃的边缘啊。

  甚至这些叶家长老们都在想,哪怕叶南城不去破坏,叶冰都未必能将那大杀器融合完成,极有可能自己遭到反噬而死。

  只不过叶南城可没有这样的想法,他需要将一切的可能性全都扼杀在襁褓之中,那个让自己感觉有致命威胁的东西,一定不能让其成形。

  “叶冰,停下吧!”

  看着这个近在咫尺的白衣少年,叶南城心中颇为感慨,其口中轻声发出,甚至蕴含着一抹遗憾之意。

  事实上对于这个年纪轻轻就有如此成就的少年,叶南城还是很佩服的,只可惜双方立场不同,也就导致了此刻的结果。

  此时叶冰双手都只剩下森森白骨,脸色也因为精血的损失而极度苍白,从任何一个角度来看,只需要一点点的外力,就能让这少年的融合之路就此断绝。

  只是叶南城的轻声,并没有让叶冰有一丝一毫的异动,其十指白色指骨不断率动,让得那正在变得晶莹的东西,气息愈发恐怖了几分。

  近距离地感应着这大杀器中的能量波动,叶南城更是心惊,见得这小子对自己的话充耳不闻,他是真的不敢再行耽搁了。

  “既然如此,那就死吧!”

  又一道沉喝声从叶南城口中发出,而随着他声音而至的,还有那一只干枯的手掌,当此一刻,他内心忽然变得有些激动。

  毕竟眼前这个少年,体内有着整整五座玄冰神物,叶南城相信,在击杀叶冰的这关键一刻,就算是不能将五座玄冰都给控制住,收取其中一座,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在这样的关键时刻,诸多叶家长老们都绝望地闭上了眼睛,那个白衣少年,终究是没有再能创造奇迹,他们只觉是自己拖累了叶冰。

  “要是我们能再多拖住叶南城一段时间的话……”

  叶继通脸色苍白地喃喃出声,让得那三个成为突破口的叶家长老都是满脸羞愧,或许这是第一次,让得他们对于自己实力的不济,而感到愧意。

  可无论这些叶家长老心情如何,此刻叶冰的结局似乎都不可能再有任何改变,发出一掌的叶南城,已经做好了收取无主玄冰的准备。

  啪!

  然而就在下一刻,就在叶南城想要一掌将叶冰的脑袋给劈得稀烂的时候,他忽然感觉眼前这个少年似乎是动了一动,然后自己的手掌,便是触碰到了一个冰凉之物。

  “这……这是……”

  叶南城反应无疑是极快,下一刻已是看到了自己掌心所触碰到的东西,乃是一个晶莹的水晶球,其内还有着四朵颜色各不相同的火焰无风自动,飘荡如妖。

  晶莹水晶球的下方,是叶冰那一双已经只剩下白骨的手掌,而在下一刻,叶南城赫然是看到了对面这个少年,嘴角浮现而出的一丝诡异笑容。

  虽然这种笑容呈现在叶冰苍白的脸上,显得有些难看,但是看在叶南城的眼中,却是让他的心底深处,瞬间掀起了惊涛骇浪。

  “这东西,不能硬接!”

  叶南城毕竟是七品神皇的强者,哪怕他的冰力修为,比叶冰高出一个大阶还多,但从自己触碰到的这个晶莹水晶球之上,他感觉到了一种致命的危机。

  因此叶南城当机立断,在心中升腾起这个念头的时候,他就已经打定主意要先避一避,他不会拿自己的性命来冒险。

  而且叶南城还知道,这种威力的大杀器,从一个二品仙帝的毛头小子手中施展而出,绝对不可能再施展第二次,等过了这大杀器的爆发时间,局面依旧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嘿,现在才想要逃,是不是有些太晚了?”

  只可惜主动凑上来的叶南城,在感应到致命危机之后,再想要脱身,无疑已经是来不及了,当他耳中听到对面白衣少年的轻声之后,只觉自己全身都是狠狠一震。

  这一抹震动最开始的地方,乃是叶南城触碰到那晶莹水晶球的右手手掌,只见得一股无可匹敌的力量从水晶球之中喷发而出,让得他的那只手臂,瞬间就化为了虚无。

  如果是叶南城全神戒备之下,以他七品神皇的修为,哪怕是八大神物融合而成的超强版炎玄之极,也未必真能用这么一道力量,就让其重伤。

  可惜的是,刚才的叶南城,认为叶冰乃是强弩之末,只需要自己轻轻的一掌,就能将其性命收走,这样的情况下,他又怎么可能有丝毫戒备,又怎么可能将冰力布满自己的右手呢?

  正是这些原因,铸就了此刻叶南城的悲剧。

  超强版的炎玄之极何等威力,哪怕是一名七品神皇,在猝不及防之下,那只右臂,也是在顷刻之间被轰成了血雾,再也不复存在了。

  “啊!”

  突然之间爆成血雾的手臂,再加上突如其来的剧痛,饶是以叶南城七品神皇之尊,也有些承受不住,忍不住发出一道凄厉的惨叫!

  “这……”

  原本还在为叶冰担心的叶子安和叶继通,还有那些绝望得闭上双眼的叶家长老们,骤然听到这一道惨叫之声,都不由齐齐一愣。

  待得他们看到那发出惨叫的乃是叶南城,而且看到其一只右臂已经不翼而飞之后,尽皆露出一抹狂喜。

  “那到底是什么东西,威力怎么如此之大?”

  震惊过后的叶子安和叶继通不由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眸之中,看到了一抹骇然,能一下就将叶南城右臂弄成虚无的威力,要是他们受了,恐怕会瞬间身死道消吧?

  何况那还只是水晶球的一丝余威爆发,就能收到这样的效果。

  当此一刻,诸多叶家长老们惊骇之余,已是清楚地知道,在叶冰手中水晶球成形的那一刻,叶家的局势就已经被反转了。

  只是这些叶家长老们不知道的是,将叶南城右臂轰成虚无,仅仅只是第一步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