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九百六十三 如你所见!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好吧,你看起来暂时应该不会动手!”

  见对方没有动手的迹象,叶冰其实也颇为高兴,然后忽然想起一事,问道:“难道你也是来参加铸神会的?”

  叶冰打量着洛青霜,当他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就发现自己错了,因为面前这位绝代佳人,根本就不是一名铸器师。

  “我哪有资格参加铸神会,不过是来看看热闹罢了!”

  果然,待得叶冰话落之后,洛青霜便是一脸惆怅地接口出声,身为冰神殿第一天才,却没有成为铸器师,不得不说也是一大遗憾。

  “我……”

  “哼!”

  正当叶冰还想要说点什么的时候,一道冷哼声突然传来,正是那雷神殿的圣雷子陆凌尘所发,冷哼声中,显示了他极度的不满。

  陆凌尘当然得要不满了,自己好歹也是雷神殿第一天才,现在却像是一个路人一般被人忽略。

  那洛青霜和白衣小子旁若无人地聊着,偏偏这些围观之人还听得津津有味,简直就太不把他这个圣雷子放在眼里了。

  “九雷护法,赶紧去参加铸神会的资格考核吧,和这些上不得台面的家伙呆久了,说不定自己都会沾上俗气!”

  见得众人目光转过来,陆凌尘再次冷声开口,也不知道事实是那沐九雷参加铸神会考核,他在这里得意个什么劲儿?

  在陆凌尘看来,那白衣小子就是来凑热闹的,如此年纪,莫说没有资格参加铸神会,就算其真是一名铸器师,铸器之术恐怕也远远不能和轩辕辰张明池等人相比吧。

  能参加铸神会考核的,哪一个不是七老八十的老一辈强者?没有达到神阶铸器师层次的人去参加考核,只是徒然惹人笑话罢了。

  “明池兄,咱们也上去吧!”

  然而就在陆凌尘拉着沐九雷,刚想要跨过几人朝着二楼考核之地走去时,却冷不丁听得那白衣少年,说出这么一句话来。

  “上……上去?”

  陆凌尘很是怀疑自己听错了,要知道二楼可是这一次铸神会资格考核的场所,这几日都是不对外开放的,只有参加资格考核的铸器师才能上去。

  刚才几人虽然靠近这楼梯口,却没有任何一人踏上楼梯,陆凌尘都认为只是碰巧罢了,却全然没有想到,眼前这白衣少年,竟然也要上二楼去。

  虽然说像陆凌尘洛青霜这样有身份地位的顶尖天才,可能让铸器神殿开一些后门,上去二楼观看铸神会资格考核,可是眼前这白衣小子又算是哪根葱,真以为凭着洛青霜就能为所欲为吗?

  看来陆凌尘是认为刚才洛青霜帮了那白衣小子,后者想要顺杆子往上爬,求着洛青霜带其去二楼开开眼界了。

  “走罢!”

  一旁的张明池显得有些惊疑不定,说实话刚才发生的事,让他都有些茫然了,这叶家的白衣小子到底是什么来头,怎么不仅认识轩辕辰,现在连洛青霜都如此维护?

  所以张池明早已经打消了将叶冰带到二楼就此离开的想法,现在的他,还真想要看看这个古怪的白衣小子,到底能折腾到哪一步了?

  “张明池,这小子到底是谁?”

  见得张明池竟然没有任何异议,叶冰也没有开口相求洛青霜的时候,陆凌尘终于是忍耐不住,开口问出声来,这实在是太古怪了。

  “如你所见,一个要参加铸神会资格考核的铸器师!”

  因为之前发生的事,张明池对于这个眼睛长到额头上去的圣雷子,明显是没有太多好感,闻言冷冷回复,却不知此言一出,场中的气氛登时变得有些古怪。

  “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人,想要参加铸神会的资格考核?”

  所有听到张明池这句话的人,全都风中凌乱了,当这两个完全不搭界的事实出现在眼前时,他们无论如何不肯相信这是真的。

  尤其是那些真正来参加资格考核的神阶铸器师们,脸上更是浮现出一抹不虞,暗道如今的铸神会,难道什么阿猫阿狗都有资格参加资格考核了吗?

  虽然说铸神会的资格考核,并没有什么硬性规定,但只要是没有达到神阶铸器师的人,是不可能来这里丢人现眼的。

  在众人的铸器理念之中,哪怕有人从娘胎之中就开始修炼铸器之术,也不可能在十七八岁的时候,就达到神阶铸器师的层次。

  哪怕是号称大陆第一铸器天才的轩辕辰,处于那白衣小子的年纪之时,恐怕连灵阶铸器师都不一定达到吧,更何况是神阶铸器师了?

  当此一刻,就连轩辕辰在听到这个说法之时,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参加一届铸神会,那可是他一直都在努力的目标啊。

  当初在南钩城的匆匆一面,轩辕辰虽然知道叶冰是一名天赋不俗的铸器师,却也并不认为这白衣小子的铸器之术,就会在自己之上。

  哪知道这第二次见面,自己还在仙阶铸器师层次苦苦打拼,对方竟然就要去参加铸神会的资格考核了,怎么这么让人不敢相信呢?

  “你开什么玩笑?就凭他,要去参加铸神会的资格考核?”

  圣雷子陆凌尘,明显也是被张明池的话语惊了一下,片刻之后终于是回过神来,当即高叫出声,声音都有一些尖利了。

  陆凌尘自己不是铸器师,但他见过的神阶铸器师却是颇多,那些铸器师哪个不是七老八十,甚至是数百岁的年纪,可从来没有出现过一个十几岁的神阶铸器师。

  因此就算是打死陆凌尘,他也不相信叶冰真的是一名神阶铸器师,他都有些认为是张明池看不惯自己,在配合这白衣少年消遣自己了。

  “是不是开玩笑,等下你自己看看不就知道了?”

  虽然实力不及陆凌尘,但这里是铸器神殿,张明池也不用太给这位圣雷子面子,见得他冷冷回了一句,便是摆了摆手,示意叶冰上楼。

  “轩辕兄,能不能带小妹也去楼上见识见识呢?”

  就在轩辕尘也心生好奇,决定去看看叶冰的资格考核之时,其身后却是传来一道极其好听的声音,尤其是那一声轩辕兄,叫得他骨头都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