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九百六十七 这不是还有一位吗?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呵呵,楚陌年么?”

  沐九雷自然也是感应到了楚陌年那抹挑衅的意味,当下嘴角掀起一抹弧度,眼眸之中,也是闪过一丝不为人知的银色电光。

  这位可是出自雷神殿的铸器师,其灵魂之力也达到了神阶中级的层次,而且由于修炼了雷属性功法,这灵魂之力也比普通的同等级灵魂要强大得多。

  因此沐九雷又怎么可能会被一个同为神阶中级灵魂的楚陌年吓到,何况以雷神殿的背景,可是比万宝商会强的不是一星半点,那家伙莫名其妙的信心,到底是从何而来?

  在楚陌年挑衅的目光之中,沐九雷也没有故作高深,而当他一出场的时候,场中无疑是响起了一道道惊呼之声。

  虽然说这一次前来参加铸神会的雷神殿铸器师,沐九雷并不是最强的一位,但其名声在外,至少在这些需要参加资格考核的铸器师心中,是高高在上的存在。

  沐九雷在铸器界的名头决然不小,今日能亲眼目睹一下其灵魂之力的强横,也算是不虚此行,因此诸多铸器师都是睁大了眼睛。

  “定光长老,请了!”

  看来这沐九雷也是认识铸器神殿长老王定光的,这开口打招呼的态度,倒是比刚才的楚陌年潇洒了许多,也让得王定光微微点了点头。

  不过王定光作为本次灵魂考核的主考官,自然是不可能和沐九雷说太多的话,所以下一刻,他已经是伸手一点眉心,一袭强悍的灵魂体,便是透体而出。

  与此同时,沐九雷也没有怠慢,而当他眉心灵魂体喷发而出之时,场中又是响起了一道道惊呼之声。

  因为沐九雷的灵魂体,和先前那些铸器师的灵魂体,似乎有着些许不同,在那虚幻的躯体之中,闪烁着一抹抹隐晦的雷霆电光。

  “雷属性的灵魂体么?”

  叶冰身怀雷霆烈炎和雷霆玄冰两大雷霆神物,对于一切与雷属性相关的气息都是感应敏锐,因此第一时间已是感应到了沐九雷灵魂体的不同。

  虽然沐九雷灵魂体之中的雷属性并不是太浓郁,但至少在与同等级的灵魂体交战时,会占得绝对的上风。

  雷属性原本就对灵魂体有一定的压制作用,如果是更强一些的雷属性,甚至可以将普通的灵魂给一击湮灭,也不是没有可能之事。

  骤然看到沐九雷的雷属性灵魂体,王定光的灵魂之眼也是微微一凛,不过也仅此而已,雷属性灵魂体再强,也终究是不可能越一个境界抗衡的。

  呼呼呼……

  在两大灵魂体一阵阵的灵魂交击过后,终究还是神阶高级灵魂的王定光灵魂占得了绝对的上风,将沐九雷的灵魂体压制得毫无还手之力。

  只不过沐九雷借着灵魂体内的那一袭雷属性苦苦支撑,心中默数时间的万宝商会楚陌年,脸色无疑是变得极为难看。

  “雷神殿沐九雷,坚持八十九息,得分八十九,暂列灵魂考核第一位!”

  当沐九雷的灵魂体,终于因为承受不住而缩回自己的本体时,那旁边的铸器神殿所属修者,已是高声报出成绩,当即引来一阵阵倒吸凉气的声音。

  刚才的楚陌年,已经算是参加考核铸器师中的佼佼者了,但也仅仅才坚持五十六息而已,而现在沐九雷却是坚持了八十九息,孰强孰弱,已经是一目了然了。

  “怎么样?没有让陌年老弟失望吧?”

  收回灵魂体的沐九雷,先是略有些惊惧地朝着王定光看了一眼,然后将目光转到某处,瞬间化为了得意之色。

  此言一出,诸多围观铸器师眼中都是露出一抹古怪,毕竟他们刚才亲眼看到楚陌年对沐九雷的挑衅,这可真是生生打脸啊。

  而此时此刻的楚陌年,脸色确实是极其难看,原本以为大家同为神阶中级灵魂,相差应该不会太多,哪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

  “哼,只不过是借助雷属性的力量罢了,有什么了不起的?”

  楚陌年脸上阴晴不定,最终却是发出一道冷哼之声,只不过对于这种不甘的言语,事实面前的沐九雷,根本就不会有丝毫的在意。

  就算楚陌年所说乃是事实,但那也是沐九雷本身的实力,难道本来拥有雷属性的他,必须得舍弃这雷属性的加持,才能让人心服口服吗?

  “下一位!”

  相对于这些参加考核的铸器师们,作为铸器神殿的修者,那工作人员可没有这么多的想法,一本正经地沉声开口,将所有人的心神都拉了回来。

  不过沐九雷原本就已经是来晚了一些,差不多算是最后几人之一了,在那铸器神殿修者喝声落下后,竟然半晌没人回应。

  “没人了吗?”

  对此那铸器神殿修者也没有过多在意,他已经主持整整七日了,达到神阶的铸器师终究不会太多,这里很多人都只是来看热闹的罢了。

  “怎么没有?这不是还有一位吗?”

  就在所有人都认为今日灵魂考核要就此结束的时候,一道阴阳怪气的声音突然从某处响起,让得他们当即循声看去。

  “是雷神殿的圣雷子陆凌尘!”

  这一看之下,不少人就算是刚开始没有认出陆凌尘的身份,待得看到走回其身旁的沐九雷,也能猜出一些端倪。

  更何况如此年轻的一品仙帝天才,整个玄冰岛都找不出几个吧,因此大多数人,都是第一时间认出了陆凌尘的身份。

  不过当众人将目光转到陆凌尘视线所及的地方之时,却是看到了一个更加年轻的白衣少年,平静地站在那里,似乎没有一点的动容。

  “难道陆少所说的那位,就是这个白衣小子?”

  当此一刻,所有看到白衣少年的铸器师们,脸上都是露出一抹疑惑之色,甚至有人不屑出声,想要以此来证明自己是听错了。

  因为那个白衣少年的年纪实在是太轻了,看起来连二十岁都不到,这样的年纪,又能将灵魂之力修炼到何种地步呢?

  这样的人要是参加灵魂考核,确定不是来搞笑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