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九百七十一 不会以权谋私吧?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怎么?”

  所有人都对这一刻的结局有些疑惑,不是应该那个白衣少年的灵魂体,被王定光神阶高级的灵魂一击而败吗?怎么好像完全没事一般?

  就连王定光自己,灵魂眉头也不由微微皱了皱,仅仅是这微微一愣之际,就差不多已经超过了十息,也比很多神阶铸器师坚持的时间要强了。

  “这小子有古怪!”

  王定光看着那云淡风轻的少年,心头不由生出一丝好奇,暗道如此古怪的年轻人,自己真是有好多年没有看到了。

  在王定光心中,恐怕就是当代铸器神殿殿主年轻的时候,也没有眼前这白衣少年这般妖孽吧,那可是只有半步神阶的灵魂之力啊。

  双方相差了将近三个境界,而且还有半个大阶的差距,神阶高级的灵魂之力,竟然没有让那半步神阶灵魂感到太多的压力,这实在是闻所未闻。

  “小家伙,若是坚持不住,便主动认输吧,灵魂修炼不易,可别因为自己的执着,让自己受太大的损伤!”

  王定光的心中,已经生出无尽惜才之意,但他却不会有丝毫循私,所以在此刻出言提醒,也算是一个厚道之辈。

  “来吧!”

  对此叶冰不置可否,拥有两大黑暗之力的他,至少在这灵魂之力上,是不会太惧怕神阶高级灵魂的,真要生死交战起来,鹿死谁手还犹未可知呢。

  呼……

  见对方已经给了自己回应,王定光再也没有拖泥带水,只见他整个灵魂之体掠将出来,朝着叶冰的虚幻灵魂体扑去,声势惊人。

  诸人都感应得很清楚,此刻王定光的灵魂体,和先前与楚陌年沐九雷对战的时候,并没有什么两样,这让得他们的心神又有一些改变。

  刚才第一次的气息压迫,虽然让那少年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扛了过去,但那也仅仅是王定光灵魂体的一道气息罢了,根本就不能算是神阶高级灵魂的真正力量。

  此刻王定光火力全开之下,诸多围观的铸器师们,都下意识地认为叶冰根本坚持不了多久,甚至可能会灵魂大损。

  说实话,此刻叶冰坚持的时间已经超过十息了,比起很多神阶低级的铸器师,坚持的时间还要久上一些,自然会引起一些心胸狭隘之人的嫉妒。

  两道灵魂体终于是碰撞在了一起,但是下一刻,所有人的脸色都是变得极为古怪,因为他们想像之中的一幕,并没有出现。

  只见那个白衣少年的灵魂体,虽然被王定光的灵魂体冲击得退了数步,却并没有就此消散而开,甚至连那灵魂气息,似乎都没有萎靡多少。

  “果然有蹊跷!”

  见状王定光灵魂之眼不由精光大放,同时也肯定了刚才的猜测。

  这个少年灵魂之力虽然表面上只有半步神阶,但其内的另外一种力量,却是能够扛下他强悍灵魂攻击的关键。

  这一刻的王定光,还没有感应清楚那股力量到底是什么,但他可以肯定的是,那种力量对于灵魂之力的加持,绝对是极其恐怖的。

  要不然以这少年半步神阶的灵魂之力,又怎么可能扛得过王定王神阶高级灵魂体的一击,而且好像还没有受伤呢?

  噗噗噗!

  一时之间,在众人惊骇的目光之中,一袭感应之中只有半步神阶的灵魂体,竟然和神阶高级的王定光灵魂,战得颇为激烈。

  “这……”

  看到这一幕,诸如轩辕辰张明池之辈,早就看得呆了,他们可从来没有想过会是这样的结果,那个白衣少年给他们的惊喜,真是一波接着一波啊。

  原本在张明池刚刚认识叶冰的时候,认为这只是一个想出风头的妄人,不情不愿地将之带过来参加铸神会的资格考核。

  可谁知道那白衣小子竟然是个扮成猪的老虎,灵魂之力赫然是达到了半步神阶,连铸器神殿年轻一辈的第一天才轩辕辰,都是远远不如。

  现在叶冰更是以半步神阶的灵魂之力,抗衡住了定光长老的神阶高级灵魂攻击,甚至那灵魂战斗的激烈程度,比起刚才的楚陌年沐九雷之辈,都还要激烈几分。

  当此一刻,张明池觉得自己的脑子都有些不够用了,到底是什么原因,才能让那神秘的少年,拥有如此强大的灵魂战斗力呢?

  “这不可能!”

  相对于轩辕辰张明池等只是震惊的旁观之人,原本就对叶冰极不待见的陆凌尘,却是忍不住低声咆哮,这和他心中所想,简直就是截然相反啊。

  本来以为可以看到那哗众取宠的小子,被王定光神阶高级灵魂摧枯拉朽地击败,就此在众人的嘲笑声中落荒而逃。

  哪知道结果完全就不是想像中的那样,半步神阶的灵魂,到底是如何扛住神阶高级灵魂攻击的,陆凌尘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嘿,咱们这位王定光长老,不会是因为惜才,想要以权谋私了吧?”

  反倒是一旁的沐九雷,脸上噙着一抹冷笑,其口中说出的话,让得陆凌尘眼中精光大放,暗道还真有这个可能。

  陆凌尘知道,铸器神殿一向都对铸器天才颇为看重,尤其是一些极有潜力的年轻人,往往在进入铸器神殿之后,都会得到资源的倾斜。

  那白衣小子固然是离参加铸神会的资格远了一些,但是其铸器天赋却是有目共睹,不到二十岁的年纪,就达到了半步神阶的灵魂,试问大陆之上还有谁人能及?

  像轩辕辰这样曾经的铸器神殿第一天才,在那白衣少年的半步神阶灵魂之下,都显得黯淡无光,甚至是没有丝毫的可比性。

  那个白衣小子的铸器实力,已经直追老一辈的强者,所有人都相信假以时日,甚至都用不了多长时间,这少年恐怕会在玄冰岛铸器界大放异彩。

  对于这般的铸器妖孽,王定光嘴上说得好听不会循私,谁知道会不会在无形之间大放其水,若是让那白衣小子欠上一个人情,将其拉拢进铸器神殿,不是更加容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