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九百八十八 湮天噬地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这叶家小子,绝对留不得!”

  这位雷神殿长老乃是第一次见识炎玄之极,估量无疑有些不足,而这一次的交击,也让他对这个叶家少年,生出了一抹异样的戒心。

  一个能在四品仙帝修为的时候,就能施展一种手段,轻松化解九品神皇的空间之力,这样的威胁,简直让毕玄觉得比那叶家二长老叶无悲还要大。

  毕玄可不知道叶无悲已死,而叶家千年以降,还能出现叶冰这样的绝世妖孽,或许在不久的将来,还真的会对雷神殿产生极大威胁。

  所以当此一刻,毕玄心中的杀意,无疑是达到了一个极致,他很有些庆幸自己当机立断,在今夜就前来斩草除根。

  若是真让叶冰参加完这一届铸神会,让得那位铸器神殿的殿主心生收徒之意,那就算是雷神殿殿主亲自出马,也未必能再杀得了叶冰。

  “接下来,你不会再有机会了!”

  毕玄作为雷神殿大长老,显然是个杀伐果断之极的家伙,眼看时间又被叶冰拖延了不少,他已经是不想再有丝毫留手了。

  “能死在我毕玄这一招之下,你也足以自傲了!”

  低沉的声音从毕玄的口中传出,昭显了他作为九品神皇的自信,这少年就算是刚才诡异化解了空间之力,也不可能真正逃出自己的手心。

  听得毕玄如此说话,叶冰也不由心头一凛,暗道哪怕是凭着自己九品仙帝的炎力修为,在一名九品神皇手中,应该也不会是一合之敌吧?

  滋滋滋……

  然而当叶冰看到毕玄双手率动间,一丝丝雷霆电光忽然缭绕而出的时候,却是心下一动,暗道这情形看起来,也并非没有半点机会啊。

  “雷噬!”

  又一道沉声从毕玄口中发出,紧接着在他的面前,便是成形了一个如同成年人人头大小的雷霆圆球。

  单看这雷霆圆球的形状,竟然有些像是叶冰刚才所施展的雷霆炎玄之极,只不过那雷属性的气息,却是要浓郁得多。

  当然,这只是因为毕玄九品神皇的修为,单单看雷属性精纯程度的话,却是远远比不上叶冰用两大雷霆神物融合而成的炎玄之极了。

  正是因为看到毕玄这一刻祭出的手段,乃是由无尽雷霆之力所凝结而成,叶冰才觉得自己有那么一丝丝的希望,他最大的倚仗,就是那两种雷霆神物。

  如果毕玄是用其他的属性碾压,那叶冰恐怕连一招也接不下,但他身为雷神殿大长老,最为拿手的自然就是这雷霆之力了。

  此刻为了一招收取叶冰的性命,毕玄确实是没有留手,只可惜这对上其他九品神皇强者都无往而不利的雷噬手段,这一次却未必能收到意料之中的效果。

  “雷霆之力,湮天噬地!”

  仿佛咒语般的声音从毕玄口中发出,而其手中那个雷霆电光球体,已经是达到了一个极致,那其中溢散而出的雷光,仿佛要将这整个房间都吞噬殆尽一般。

  此刻毕玄祭出的雷噬手段,并不是普通意义上的雷霆攻击手段,而是有着一种极强的吞噬之力,只要人体肉身触碰其上,就会顷刻之间被其吞噬湮灭。

  对于雷霆之力的掌控,毕玄已经可以说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了,也只有那位逆天炼化了雷霆玄冰的雷神殿殿主,才比他更高一筹。

  眼前这个叫叶冰的小子,刚才固然是用一种雷霆属性的水晶球,将他的空间之力轻松破掉,但正因为这样,才激起了毕玄的一颗好胜之心。

  堂堂雷神殿的大长老,要是在雷霆之力的运用之上,输给了一个不满二十岁的少年,那他毕玄这张老脸该往哪儿放,就算此刻根本没有第三个人在场。

  毕玄打着主意,就用这无往而不利的雷霆之力,来将那少年湮灭成虚无,看看到底是谁的雷霆之力才更强悍一筹?

  人头大小的雷噬光球,以一种极快的速度,瞬间飞临了叶冰的身前,然后无风大涨,赫然是以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叶冰的整个人身都包裹在了其内。

  “结束了!”

  看得叶冰根本没有来得及躲闪而开,毕玄口中轻声发出,他知道这一次不会再有任何的意外,在雷霆电光肆虐之下,那叶家小子必然是尸骨无存的下场。

  “嗯?”

  然而数息时间过去,当毕玄强悍的灵魂之力,感应到那雷霆肆虐之中,依旧有着一道气息的时候,其脸色不由微微变了变。

  因为毕玄赫然是发现,那个他意料之中会被雷噬肆虐湮灭的叶家少年,并没有如同想像之中摧枯拉朽而死,而是诡异地僵持了下来。

  “怎么回事?”

  甚至在毕玄的感应之中,自己那些用雷霆之力形成的雷噬力量,正在被一种更加神秘的力量吞噬,这种感觉虽然细微,却真正存在,他无比相信自己的灵魂感应。

  百思不得其解的毕玄,这一刻无疑是生出万分的好奇,那仅仅只是一个四品仙帝的蝼蚁啊,怎么可能挡得住自己九品神皇施展的雷霆之力呢?

  滋滋滋……

  再过十数息的时间,当一切趋于平静,无数雷霆电光消失殆尽之后,那道白衣身影终于是显现了出来。

  此刻的叶冰,无疑是极其狼狈,头发根根竖起还在冒着白烟,那一身白衣到处都是被雷霆烧焦的破洞,一张脸青白交集,气息也是极度紊乱。

  而此刻毕玄的目光,却并不在叶冰的本身之上,那一双老眼,散发着无比的贪婪和火热,一瞬不瞬地盯着叶冰的左手。

  在那只同样有些焦糊的左手之上,正有着一座晶莹冰山缓缓悬浮旋转,其上雷霆缭绕,仿佛一条条雷电小蛇穿梭来去,显得极为的玄奇。

  看着那座缭绕着雷霆电光的晶莹冰山,毕玄的一双眼珠子都快要从眼眶之中迸出来了。

  因为他清楚地知道那到底是什么东西,而那样的东西,对于他这个雷神殿大长老来说,又有着什么样的诱惑?

  “雷霆玄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