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九百九十四 顶尖汇聚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这个地方,倒是有些像当初在外冰域时,进行铸器之术展示的广场啊!”

  叶冰看着前方已经站立了不少身影的巨大广场,心中不由颇为感慨,脑海之中浮现出当年在寒月帝国铸器师公会的那次铸器,不由恍如隔世。

  不过这地方虽然像,但是叶冰如今的铸器实力,早已经和当年不可同日而语,他所需要面对的,也是整个玄冰大陆最为顶尖的一批铸器师。

  能来参加铸神会的,至少都是达到神阶层次的铸器师,甚至是一些神阶低级的铸器师,都未必能通过资格考核,真正来到这里。

  叶冰强悍的灵魂之力感应过去,那些站在广场之上的一百多人,大多数都是神阶中低级的灵魂强者,一少部分则是达到神阶高级的铸器宗师。

  至于站在最前方的数人,灵魂气息极其澎湃磅礴,很明显灵魂之力还要远在叶冰之上,达到了神阶巅峰的层次。

  由此看来,这数名脸有傲意的神阶巅峰铸器师,才是这一次铸神会真正有望夺冠的存在,至于其他那些铸器师,都只是露个脸罢了。

  “毕玄!”

  当叶冰将目光转到某一处的时候,正好看到那一身银袍的身影也将视线转将过来,让得他眼眸之中不由生出一抹恨恨之意。

  虽然此刻叶冰已经凭靠鲨祖玄冰的恢复之力,将冰力和灵魂之力都恢复到了巅峰,但所谓仇人见面分外眼红,说的就是这个道理了。

  相对来说,毕玄的脸色也并不是怎么好看,毕竟以他堂堂九品神皇的修为,竟然在暗夜偷袭之下,都没有能收掉叶冰的性命,这对他来说,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两人的目光交织而下,仿佛在空气之中都产生了一道隐晦的火光,让得所有关注着毕玄的铸器师们,尽都脸现异色。

  这些人可都是认识毕玄的,也知道这位不仅是冰力修为了得,铸器之术更是不逊色于铸器神殿的大长老孟乾坤,实是本次铸神会最有力的夺冠候选人。

  可是那个刚刚出现在广场之上的白衣少年,全场认识的人可就没有几个了,也只有少数几位参加过当日资格考核的铸器师,才算是有一些印象,比如万宝商会的楚陌年。

  “陌年长老,那就是杀了沐九雷的小子吗?”

  楚陌年身旁,站着一个身形有些高大的老者,其鹰鼻深目,看起来和普通的修者相貌略有些不同,其口中的话语,蕴含着一丝莫名的意味。

  “确实是他,嵩阳长老,你可得小心一些,那小子的灵魂之力很有些古怪!”

  听得身旁的长老见问,楚陌年心头一凛,不过想到当日沐九雷的死状,他就对那年纪轻轻的白衣少年,生出了一丝隐晦的惧意。

  “哼,区区四品仙帝,也配与我等争雄?我看这铸神会真是一届不如一届了!”

  被称为嵩阳长老的万宝商会强者,口中冷哼出声,似乎是对楚陌年重视那白衣小子很有些不满,甚至是连铸神会都迁怒上了。

  这位身份比楚陌年还高的鹰鼻老者来头可不小,他乃是万宝商会当今大长老,名字叫做张嵩阳,一身修为,赫然是达到了八品神皇的层次。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在冰渊海无名荒岛之上,死在叶冰手中的万宝商会巡察堂护法张万山,正是这位的嫡系侄孙。

  说实话,当时在得知自己那位嫡系侄孙魂牌破碎之时,张嵩阳实是怒不可遏,只可惜冰渊海茫茫,他就算是想要找到杀人凶手报仇,短时间内也是不可能办到的。

  只是张嵩阳不知道的是,此刻他口中的“四品仙帝”,就是将他侄孙杀死的罪魁祸首,一切阴差阳错,或许不久之后,就会轰然爆发。

  …………

  “咦?毕玄那老家伙,竟然会被一个毛头小子影响心态,那白衣少年是谁?”

  广场另外一端最前方,一名白衣老者淡然而立,其口中的轻笑声,显示了他对那毕玄并没有太多畏惧之意,在这玄冰岛之上,能有这番风骨的人可并不太多。

  “呵呵,肯定是雷神殿那些家伙心智不坚,就这样还想超越我冰神殿,简直做梦!”

  白衣老者身旁的乃是一个红脸老者,不过其话语却是颇为尖酸,从其自称之中,这二位赫然是来自那号称大陆主宰的冰神殿。

  或许场中有很多人都认出了这两位冰神殿强者的身份,其中那白衣老者在冰神殿中的地位,可半点都不比毕玄在雷神殿中的地位差,乃是冰神殿大长老:邓九公。

  邓九公这名字和冰神殿当代殿主很有些相像,听起来都像是“九”字辈的,不过两者同为九品神皇,战斗力上的差距却是有些大。

  而邓九公可不仅仅是九品神皇这般简单,他还是一名货真价实的神阶巅峰铸器师,一身铸器神力,全然不在那雷神殿大长老毕玄之下。

  至于邓九公身旁那位,来头同样不小,其在冰神殿长老位中排名第六,名曰顾北芒,已经是一名七品神皇的强者。

  值得一提的是,顾北芒冰力修为不俗,更是一名神阶高级顶峰的铸器师,只要能铸造出一把极品神器,就能突破成为神阶巅峰铸器师。

  由此也可以见得,冰神殿号称明面上的大陆主宰,确实有着属于它的强横一面,至少前来参加铸神会的两位铸器师,就比雷神殿要强上一筹。

  没看到那死在叶冰手中的沐九雷,一个同样是九字辈的家伙,只是位列雷神殿护法,本身修为也只有三品神皇的层次吗?

  “邓长老,或许你还不知道吧,那小子叫叶冰,乃是叶家余孽,年纪轻轻就已经达到了神阶高级灵魂,你可不要小看于他!”

  就在邓九公和顾北芒心生不屑,却也在猜测那白衣少年身份的时候,不远处的毕玄不知道是不是听到了他们的对话,赫然是在此刻给出了一个清晰地答案。

  此言一出,全场寂静,似乎连一根针掉落地上,都能听得清清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