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一十一 万宝神珠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对于这样的事情,殿主应该也会很感兴趣吧!”

  邓九公口中喃喃出声,以前的他们,只是随意搜寻着叶家的余孽,从来都没有当一回事,但从今日开始,这件事必然会再次提上重要日程。

  一个七品神皇的叶子安,一个潜力无限的叶冰,已经对冰神殿有着一丝威胁了,将不必要的麻烦扼杀在襁褓之中,一向是他们这些冰神殿长老的职责所在。

  “嘿嘿,想不到叶家都覆灭千年时间了,竟然还死而不僵,殿主大人的计划,成功的可能性更高了!”

  相对于冰神殿大长老邓九公,当毕玄眼角余光也是瞥到叶子安的突破之时,其眼中雷光闪现,口中的喃喃声,似乎和冰神殿只是想简单覆灭叶家的想法,有一些出入啊。

  之前叶冰从叶南城的口中,得知千年前叶家那些族人可能当时并没有死,而是被雷神殿那位殿主,用某种方法抽离了体内的叶火种子。

  雷神殿殿主抽离叶火种子的目的,乃是为了突破到更高的层次,也就是半神之境,叶家的叶火种子,很可能就是这种突破的养料。

  不过千年前那些叶家族人的叶火种子,似乎还不足以让段凌霄成功突破,所以他需要捕捉更多拥有叶火种子的叶家族人。

  因此在看到叶子安突破到七品神皇之时,毕玄不怒反喜,因为修为越高的叶家族人,体内的叶火种子,肯定就越浓郁。

  叶子安突破到七品神皇,无疑只是一个小小的插曲,这里乃是铸神会的现场,而且是成器的关键时刻,那些铸器师的心思,无疑都在下一刻放到了其他几位的身上。

  而这几位则原本都是货真价实的神阶巅峰铸器师,甚至大陆之上有几件顶尖的极品神器,都是出自这几位之手。

  呼……呼……

  天空之上的雷云,在叶子安铸造出极品神器悄然消散之后,赫然是在此刻再一次聚拢了过来,而这些雷云凝聚的天空之下,有着一个众人并不陌生的苍老身影。

  “快看,万宝商会张大长老所铸的神器要出世了!”

  其中一道呼声传将出来,将众人的目光都是吸引了过去,只见在那里的雷云笼罩之下,站着的正是万宝商会的大长老张嵩阳。

  如果说之前无论是顾北芒还是叶子安,铸造出极品神器都只是一个意外的话,那此刻张嵩阳所铸武器的品阶,就没有太多人怀疑过了。

  只要张嵩阳没有失误,只要其能成功淬火成器,那他铸造出来的武器,就一定是一件极品神器,毕竟这乃是货真价实的神阶巅峰铸器师啊。

  对于张嵩阳铸造出极品神器,没有人会有怀疑,现在诸人好奇的,只是此人能够铸造出引来几道玄金雷的极品神器,是七道,还是八道?

  包括顾北芒还有突破完成的叶子安在内,所有铸器师都是目不转睛地盯着此处雷云笼罩之地,而与此同时,张嵩阳面前的炎阵,已经是轰然一声爆裂而开。

  “那是什么?一颗珠子?”

  其中一名铸器师眼尖,第一眼已是看到那些炎阵能量肆虐之中,一颗散发着各色光芒的珠子正在缓缓悬浮旋转,看起来很有一些贵气。

  “万宝神珠,出世吧!”

  在众人瞪大了眼睛观察的时候,张嵩阳也没有卖关子,听得其口中一道高呼声发出,众人也终于是知道那件特殊武器的名字,是叫做万宝神珠。

  轰咔!

  一道金色雷电从天而降,精准地轰击在那万宝神珠之上,让得其本来就流光溢彩的贵气,似乎都再次变得高贵了几分。

  万宝商会原本就是以商起家,要说比财力的话,恐怕就是三大神殿,也不敢说自己比万宝商会强多少。

  这颗张嵩阳炼制出来的武器敢以“万宝”为名,众人下意识地便认为这颗万宝神珠,恐怕是由数百上千种珍贵的宝物铸炼而成,价值也绝对不菲。

  轰轰轰……

  转眼之间,一连六道玄金雷已是落将下来,加上之前的一道,已经达到了极品神器的标准,这万宝神珠,确实是一件货真价实的极品神器。

  而且众人还发现一个事实,那就是张嵩阳所铸造出来的这万宝神珠,引来的器劫玄金雷,比起先前叶子安和顾北芒经历的玄金雷,似乎要粗上几分。

  就算是同为引来七道玄金雷的极品神器,本质上也是有区别的,由玄金雷的粗细就可见得一斑,至于谁的武器更加强悍,那只有等结果出来之后对比才知道了。

  但看到天空之上已经在消散的雷云之时,张嵩阳虽然铸造出一件极品神器,可他的脸色却并没有多好看,因为他知道,这一次想要争夺铸神会的前三,恐怕是相当渺茫了。

  毕竟那边还有三大神殿的大长老,依旧还在淬炼化着自己的武器,一旦成功,恐怕引来的神器雷劫,绝不会低于七道。

  “嘿嘿,嵩阳长老,如果你的武器只能引来七道玄金雷的话,那毕某只能说声抱歉了!”

  就在旁观众人感慨,张嵩阳自己心头惆怅之时,一道熟悉的声音传进耳中,听得其声音之中的自称,这位说话之人,自然就是雷神殿的毕玄大长老了。

  不知什么时候,在毕玄头顶的天空之上,已是聚集了无尽的乌云,黑压压地仿佛要压到头顶,一看就知道其中蕴含的能量不凡。

  “看来毕玄长老的武器也已经成型了!”

  看到这一幕,不少人都是脸现火热,相对于万宝商会的张嵩阳,或许三大神殿大长老所铸的武器,才是他们最为期待的。

  毕玄的名气可就比张嵩阳大了不知多少倍了,这位甚至可以称之为仅次于铸器神殿殿主的铸器宗师,一身铸器之术,就算是其他两殿的大长老,也不敢说稳胜。

  而在这万众瞩目的铸神会之上,毕玄肯定是不会有丝毫留手的,那么其倾尽全力出手之后,又会铸造出一件什么样的逆天武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