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二十九 两种特殊效果!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不急,还是先看看这两位的武器,有什么了不得之处吧!”

  被所有人目光灼灼地盯着,叶冰却是微微摇了摇头,然后朝着那边的两大神殿长老指了指,倒也让不少人生出了好奇之心。

  相对于对叶冰所铸武器的一无所知,事实上这些围观铸器师们,对于那三位顶尖铸器师所铸的武器,也只是多多知道一个名字罢了。

  无论是雷动九天还是冰之皇权,或者是孟乾坤的夺命追魂,名字听起来都是霸气之极,但到底有着什么样的特殊效果,他们都是两眼一抹黑。

  哪怕是这几位相互之间,也颇感好奇,他们层次相差不多,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成为敌对,若是能提前知道对手的武器有什么特殊效果,倒也算是知己知彼。

  “毕玄长老,请罢!”

  在叶冰话音落下之后,顾凌虚也没有拖泥带水,见得他朝着雷神殿大长老一抬手,也算是开始了这一次铸神会的检验。

  虽然说每一届铸神会都会评出前十,但这一届铸神会代表的意义明显不太一样,只要获得前三,可都是能进入神殿祖地,去拜祭那位铸神的。

  而无论是毕玄还是邓九公,包括那边的叶冰在内,真正的目标都并不在拜祭铸神上,而是为了那传说中可能存在的两大玄冰。

  铸器神殿乃是三大神殿之一,没有人敢在这样的地方用强,只要不能取得铸神会前三,便算是失去了寻找两大玄冰的资格。

  事实上这也是毕玄和邓九公非要进行这最后检验的原因所在,他们都对自己的武器信心十足,自问不会比别人更弱,到时候铸神会前三进入祖地,就没有人会多说什么。

  “那本长老就献丑了!”

  被顾凌虚点到名的毕玄,倒是没有故作高深,其口中虽然说着“献丑”,但老脸上的神情,却哪里有半点“献丑”的样子,分明就是自信十足。

  “雷动九天,起!”

  见得毕玄右手掌心之上一抹气息喷发而出,紧接着那人头大小的雷霆圆球,便是腾空而起,来到了某一处的天空之上。

  “九天神雷,听我号令!”

  一道低沉的喝声从毕玄口中传出,然后那引来八道玄金雷的极品神器,赫然是一阵电光闪烁,银光之中夹杂着些许金光,显得颇为的玄奇。

  轰轰轰轰……

  无数道银色雷电,仿佛受到了那雷动九天的牵引,陡然从虚空之中降下,最终轰入了离铸器神殿不远的一座阁楼内。

  轰隆!

  如此之多的雷霆之力轰然下击,那看起来也算坚固的阁楼瞬间轰然倒塌,让得一些离得较近修炼者都是大吃一惊,更有人被飞溅的砖木碎屑所伤,满脸鲜血。

  看到这一幕,铸器神殿的诸多长老们都是脸色不虞,暗道这雷神殿大长老也太不拿人命当回事了,若是那阁楼之中有人,岂不是会在顷刻之间死于非命?

  好在附近大多数的人,都来这广场周围看热闹了,那阁楼之中早已人去楼空,但这样毁人阁楼,也不是君子所为,让得一众神殿长老颇为不满。

  也不知道那些围观之人中,有没有那座阁楼的老板,不过就算是借他一个胆子,他也不敢去找毕玄的麻烦啊,那不是嫌自己的家族灭得不够快吗?

  “怎么样?我这雷动九天的特殊效果还行吧?”

  毕玄全然没有理会那些铸器神殿长老们的怒目而视,见得他伸手一招,将那银色圆球给招回手中,然后转过头来,盯着顾凌虚轻笑道。

  听得毕玄的问话,不少人都是心生凛然,暗道这老家伙虽然行事暴戾了一点,但是那万雷轰顶的威势,倒确实极为不俗。

  试想一名修炼者要是置于那雷霆之中,恐怕会在顷刻之间神魂俱灭,那就像是天道雷劫一般,让人根本就避无可避。

  “嘿嘿,引来八道玄金雷的极品神器,又岂会只这般简单?”

  就在所有人都因为那雷动九天的特殊效果而心生惧意之时,毕玄得意的声音已是再次传来,紧接着他们都是发现在自己身前不远处,出现了一条雷霆锁链。

  “雷动九天的第二种特殊效果:雷锁!”

  这一次毕玄倒没有伤人灭房,而就是将那些雷霆锁链置于诸多围观修炼者身前,感应着其上那隐而不发的雷霆之力,不少人的脸色都是一片苍白。

  “果然有第二种特殊效果!”

  至于一些高阶的铸器师,倒是没有被吓得太狠,他们耳中听着毕玄的得意之声,不由肯定了之前的想法。

  达到极品神器的武器,拥有一种特殊效果,那是理所当然的,但要想拥有第二种特殊效果,有的时候无疑需要一些运气。

  先前也不是没有人想过那雷动九天会有两种特殊效果,但这样的造化可遇而不可求,没有真正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谁也不敢肯定。

  或许这也是毕玄不服顾凌虚刚才话语的一重原因吧,若是叶冰那幕布武器只有一种特殊效果,那就算是引来九玄金雷,谁强谁强,那可还说不准呢。

  那些雷霆气息强悍的雷霆锁链,明显就是雷动九天的第二种特殊效果,这种效果和先前那种猛烈的攻击性截然不同,一看就有着极强的束缚性。

  有的时候,被雷霆之力一击轰杀,并不会让人惧怕,但要是被雷霆锁链束缚住,再遭受非人的折磨,那可就不是谁都能承受得住的了。

  “雷动九天果然不凡,且看本长老的冰之皇权!”

  就在所有人都惊叹于雷动九天的两种特殊效果之时,一道自信的喝声陡然从某处传来,将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了过去。

  不过在听得那人的自称之中,诸人其实不用转头也知道是冰神殿大长老邓九公所发,而其所铸的极品神器冰之皇权,又有什么了不起的特殊效果呢?

  就连叶冰也将视线转到了邓九公的身上,就在此时,这位冰神殿大长老已是运转冰力,那原本被他握在手中的权杖,便是被他抛到了天空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