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四十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杀他了?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恐怕就是大罗金仙下凡,这陆凌尘也难逃一死了吧?”

  见得那雷神殿大长老手足无措的样子,不少人都是幸灾乐祸,毕竟雷神殿多年来行事嚣张,大多数修炼者对其都只有畏,而没有敬。

  等闲是没有人敢和雷神殿对着干的,但这突然出现一个叶家少年,一来就以雷霆之势让陆凌尘死于非命,这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一件精彩好戏。

  甚至一些参加过那日资格考核的铸器师们,还想到雷神殿护法沐九雷,好像也是死在那少年叶冰的手中吧,这可真是从何说起啊。

  只不过这些人尽都忘了,此刻陆凌尘身死,叶冰自始至终可都没有动过半次手,仅仅是发出一道大喝之声,真要说杀人凶手,可扯不到叶冰的身上。

  但诸人就是有这么一种感觉,感觉叶冰就是杀死陆凌尘的凶手,这种感觉莫名其妙,却又真实存在,两者之间,显然有着一种偶然之中的必然联系。

  砰!

  最终毕玄自然是不可能让陆凌尘起死回生,这个雷神殿圣雷子倒地的声音,仿佛砸在所有人的心头,他们忽然有了一种异样的感觉。

  “小杂种,我要杀了你!”

  果然,在旁观众人心中异样念头升腾而起的时候,那雷神殿的大长老毕玄终于是把持不住,在他心中,害得陆凌尘身死的凶手没有别人,只有叶冰一个。

  九品神皇的暴怒,又有几个人能承受得了,当毕玄身上强大的气息爆发出来之时,离得他不远的这些修炼者们,都是被震得东倒西歪。

  反观地个白衣少年呢,脸色虽然有些苍白,身板却依旧挺得笔直,似乎是全然没有意识到自己即将到来的悲剧结局。

  叶冰固然是在这一次铸神会之上突破到了八品仙帝的层次,但是和九品神皇的毕玄比起来,那可就没有丝毫的可比性了。

  在众人的心中,只要毕玄这一击落下,那个少年绝对会在顷刻之间筋断骨折而死,这就是神皇强者和仙帝修炼者之间的差距。

  砰!

  在众人目光注视之下,毕玄的这一击终究是没有落到叶冰的身上,而是被斜里伸出的一只手掌给接了过去。

  “哼!”

  一道闷哼声传将出来,待得众人转眼看去,赫然是见得那个接下毕玄一掌的,正是叶家的宝殿长老叶子安,一个刚刚突破到七品神皇的强者。

  只不过叶子安虽然已经突破到了七品神皇,但正面硬接了毕玄的这狂暴一击,还是有些吃不消。

  在护着叶冰退后数步之后,叶子安的嘴角已是溢出一丝鲜血,那双眼睛死死盯着依旧怒意满脸的毕玄,心头的戒备已经是达到了一个极点。

  “你们两个,都得死!”

  狂怒攻心的毕玄,似乎是忽略了一个事实,听得他口中蕴含着怨毒之意的喝声出口,不少人都是若有所思,同时将目光转到了某处。

  “毕玄,这里可不是雷神殿,请你自重!”

  果然,在众人目光转将过来之时,在叶冰和叶子安的身后,不知何时已经是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苍老身影,正是铸器神殿的大长老孟乾坤,其口中之言,也没有半点客气。

  “孟乾坤,叶冰杀我殿主弟子,难道你真的要和我雷神殿撕破脸皮吗?”

  突如其来的喝声,总算是让毕玄清醒了一点,但当他看到那云淡风轻没有受半点伤的叶冰时,却又怒气勃发,只觉完全咽不下这口气。

  “毕大长老,你可别睁着眼睛说瞎话,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杀陆凌尘了?”

  这一次不待孟乾坤说话,叶冰的声音已是随之传来,此言一出,不少人的脸色都是变得极为古怪,甚至有着一种忍耐不住的笑意。

  刚才陆凌尘固然是自己一剑把自己插死了,但谁都能看出是叶冰暗中施展了手段,否则那堂堂的圣雷子,会做出这般傻事吗?

  “不错,大伙儿可都看得清楚,陆凌尘是自己兑现赌注吞剑而死,关叶冰什么事了?”

  洛青霜完全没有看到那边邓九公脸上阴沉的脸色,这个时候她自然是要开口维护叶冰了,此言一出,让得毕玄的一张脸,黑得都快要滴下水了。

  因为毕玄并不知道洛青霜的心思,这位可是冰神殿圣女,而且是殿主的嫡传弟子,他说的话一向都代表冰神殿,这是两大神殿要联起手来对付雷神殿了吗?

  毕玄这一想就想得岔了,事实上洛青霜维护叶冰,只是她自主为之的行为,和冰神殿没有半个金币的关系。

  再说陆凌尘之所以会死,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和洛青霜的赌局,叶冰只是顺水推舟“帮了”陆凌尘一把罢了。

  于情于理,洛青霜都不可能让叶冰独自面对雷神殿的压力,她这个冰神殿圣女的态度一出,毕玄那嚣张的气焰,终于是被强行按了下去。

  只是洛青霜没有看到的是,当他这维护叶冰的话语出口后,冰神殿大长老邓九公那眼眸之中闪烁的异光,某个想法,已经是越来越清晰了。

  “愿赌服输,天经地义,毕玄长老,大家各退一步吧!”

  就在这形势略有些微妙的当口,一道威严的声音终于传来,让得毕玄身形微微一颤,因为他已经听出那道声音的主人到底是谁了。

  随着众人的目光投射过去,原来说话之人乃是铸器神殿的殿主顾凌虚,这位的身份可是比孟乾坤又高上了一筹,哪怕毕玄再不甘心,也不敢在这个时候再行动手。

  “不管怎么说,叶冰总算是这一次铸神会的冠军,可否给顾某一个面子?”

  顾凌虚盯着那边的毕玄,这番话已经算是在给对方台阶下了,要是这毕玄再不识抬举,那他这个铸器神殿的殿主,也不是那么好说话的。

  如果真的在铸神会结束之日,让毕玄将叶冰这个铸神会冠军给杀了,那铸器神殿无疑都会成为玄冰大陆的一个大笑话,以后谁还敢来参加铸神会,那很有可能性命不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