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四十八 万宝商会总会长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哼,我就再等几日,待殿主大人驾到,谅这小子插翅难飞!”

  既然此刻不能动手,那毕玄也只能是寄希望于那位雷神殿的殿主大人了,而且他相信,只要殿主大人一来,哪怕是顾凌虚也不敢再如此嚣张。

  见得毕玄不再多言,也退了开去,顾凌虚和孟乾坤也不为己甚,总不可能现在就将这老家伙给赶出去吧?

  顾凌虚的目光转回叶冰所在之地,其眼眸深处闪烁着一抹激动的光芒,如果说先前的他对叶冰并没有什么信心的话,那现在无疑是大不一样了。

  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叶冰身怀六大玄冰,这已经算是大陆第一异事了,连这种事都能办到,要说破解神殿祖地的封印,也并非是不可能之事嘛。

  在三人各自心思的目光注视之下,叶冰却是处于了一个特殊的状态,他能感应到外间几人的动作,更能听到声音,但全身却是动弹不得,仿佛被一种神秘的力量给束缚住了。

  不过相对于刚才那极致的痛苦,当这六大玄冰显于体外的时候,叶冰倒是没有那般痛苦了,反而是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一阵清凉,甚至有一丝舒服之感。

  “是九玄九炎体!”

  对于自己这具躯体,现在的叶冰已经颇为了解了,也知道正是因为这起死回生的特异躯体,才能让自己不断寻找玄冰将之炼化融合,达到如今的地步。

  “这些九彩光芒的封印,似乎蕴含着某种甚至是几种玄冰的力量,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九彩玄冰和金刚玄冰?”

  叶冰只是全身动弹不得,却是灵智依旧,从自己九玄九炎体反馈回来的信息之中,他无疑是发现了一个事实,那种九彩光芒,似乎和六大玄冰同宗同源啊。

  六大玄冰加持的叶冰九玄九炎体,似乎正在吸收那九彩封印的力量,又或者说是在同化那种力量,颇为的玄奇。

  就连叶冰自己,也不知道这样的变化到底是好是坏,只不过他清楚,这样的吸收或者说同化,必然不会在一个极短的时间内完成,这肯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时间很快便过去了整整半个月,而在这个半个月的时间内,叶冰固然是因为特殊原因动弹不得,旁观的三大神皇强者,竟然也是纹丝未动。

  达到九品神皇的强者,就算是几个月不睡觉不吃饭,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他自能吸收天地能量为己用,已经异于常人。

  只是这半个月时间以来,叶冰根本没有半点的变化,这让得三大神皇强者都等得有些烦躁了,全然不知道这种等待还要持续到什么时候?

  相对来说,随着时间的推移,毕玄眼眸之中的精光却是浓郁了几分,因为他有着诸多计划,这时间拖得越久,对他的计划就越有利。

  如今看来叶冰像是在破解封印,而要是在封印破解之前,雷神殿殿主等人能够及时赶到,或许一切都将按毕玄的计划延续下去。

  经过半个月的时间,那九彩光芒的封印,都变得黯淡了几分,这昭示着叶冰的玄冰力量同化效果显著,或许什么时候,就真的能将那九彩封印给化解掉。

  只是顾凌虚和孟乾坤都不知道的是,当这一日清晨来临的时候,神炼城之中,已是多了几位不速之客,他们的到来,或许会对玄冰大陆的格局,都产生深远的影响啊。

  …………

  嗖!

  神炼城南门,一道大袖飘飘的身影凌空掠至,直到飞临神炼城所在之地,竟然也没有降将下来,而是直接朝着神殿城的中心位置飞去。

  “什么人如此大胆,竟然敢在神炼城的上空飞行?”

  当诸多神炼城修者看到那苍老身影的时候,尽皆怒目而视,他们视神炼城为家,又视铸器神殿为信仰,这样在城内大肆飞行,可是对神殿大大的不敬。

  很多因为来看铸神会热闹,还没有离开的修者铸器师们,也是看到了那道苍老身影,只不过离着这么远的距离,他们尽都看得不是很清楚,完全不知道是何方神圣。

  “属下恭迎总会长!”

  就在众人心生疑惑的当口,神炼城内某处赫然是响起一道高亢的声音,紧接着两道身影冲天而起,让得众人又是心下一凛。

  “是万宝商会的张嵩阳和楚陌年,难道那位是……”

  很多目睹过铸神会的修炼者,第一时间已是认出了那两道冲天而起的身影,当下都是大吃一惊,一个在玄冰岛上大名鼎鼎的名字,已是呼之欲出了。

  “不错,他就是万宝商会的总会长:欧阳宽!”

  其中一个头发胡须尽皆花白的老者,看来是曾经见过那个大袖老者,此刻见得他深吸了一口气,口中说出的那个名字,也让众人先前的猜测化为了事实。

  “既然是万宝商会的总会长,那想必铸器神殿也会睁一只眼闭一眼吧!”

  另外一名仙阶高级的铸器师接口出声,他知道神炼城不能飞行只是不成文的规定,那也是要因人而论,以欧阳宽的身份,随便飞一下,应该是不会有人来管的。

  “本届铸神会不是都结束了吗?欧阳宽在这个时候赶来神炼城做什么?”

  一些心思深沉之辈,却是想得更深一些,毕竟此时距离铸神会结束都已经半个多月了,这神炼城中根本就没有什么热闹可瞧,就连那铸神会前三的铸器师,也在这一段时间不见踪影。

  而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万宝商会总会长突然赶来神炼城,无疑就透着一股子不同寻常,要知道这位可是玄冰岛大名鼎鼎的人物。

  万宝商会虽然整体实力比不上三大神殿,但也是号称三大神殿之下第一势力的存在,其总会长欧阳宽,早已是一位货真价实的九品神皇强者,据说实力都不在邓九公和毕玄之下。

  这样的人物等闲可都是不会出现在外间的,今日突然来到这神炼城,要说没有什么目的,谁也不可能相信,这让得不少人的脸上,都是浮现出一抹异样的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