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五十 那就各凭本事吧!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嘎吱!

  铸器神殿一层的大门,终于是发出一道响声向内里打将开去,一行人走进铸器神殿,让得大殿之中的几道身影,尽都下意识地将目光转了过来。

  这几道身影,自然就是同样守在这里半个月没有离开过的洛青霜等人了,不过当这位冰神殿圣女转过头来,看到其中一道威严身影的时候,娇躯不由狠狠一颤。

  “老……老师?!”

  看着那个熟悉到骨子里的身影,洛青霜只觉自己的一颗心都快要提到嗓子眼了,现在的她,可还没有想好要如何面对自己这位老师。

  洛青霜知道自己这一次的所作所为,都被大长老邓九公看在眼里,那一直维护叶冰的态度,肯定也早已经被其禀报给了自己的老师。

  洛青霜一直在回避,就连冰神殿在这神炼城的住处也不想回去,就是不知道怎么面对邓九公。

  当然,如果只是一个邓九公,洛青霜并不会太过顾忌,可是她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的那位殿主老师,竟然会这么快就来到了神炼城,难道就是来向自己兴师问罪的吗?

  “哼,还不滚过来?”

  看着自己那个最为得意的弟子,夜九寒真是气不打一处来,不过此刻有着外人在身旁,他却是不好说得太清楚,只能是冷哼一声,口气颇显严厉。

  由于老师的积威,洛青霜下意识地便朝着夜九寒身边走去,不过那美眸之中的坚定,却是随着步伐愈发浓郁了几分。

  “夜殿主,你的这位宝贝弟子可不得了,连我那不成器的弟子陆凌尘,都被她和那叶家小杂种联手坑杀,手段还真不是一般的狠啊!”

  见得洛青霜缓缓走过来,雷神殿殿主段凌霄眼眸之中闪过一丝雷霆电光,从毕玄的传信之中,他自然是知道自己最得意的弟子陆凌尘,已经是吞剑而死了。

  “愿赌服输,那陆凌尘可是自己履行承诺吞剑而死,关我和叶冰什么事了?”

  面对自己老师的时候,洛青霜还有些愧意,可这个雷神殿的老家伙算什么东西,也敢开口教训自己?所以她当即就反唇相讥了起来。

  事实也确实如洛青霜所说的那样,当时很多人包括铸器神殿的两大天才,都是他们赌约的见证者,只是后来陆凌尘的吞剑之举,显得颇为诡异罢了。

  “夜殿主,你看看,她说的什么?‘我和叶冰’?这关系可真不是一般的亲热啊!”

  当着夜九寒的面,段凌霄自然不会和一个小女孩一般见识,因此他的矛头直接指向了冰神殿殿主,而且他更是知道对方的痛脚在哪里。

  “你这个孽徒,还不给我住口?”

  夜九寒真是被洛青霜气得七窍生烟,直接是大喝了一声,有着自己的老师开口,洛青霜终于是不敢再说什么,一言不发地恭敬站立在一边。

  “段兄,此事夜某一定会给你一个交待,那个叫叶冰的小子,也一定会为令徒陪葬的!”

  知道此处不是说话之地的夜九寒,并没有过多责问洛青霜,而是做出了一个承诺,不过听得他这话,段凌霄却是有些不太满意。

  “事已至此,段某也不需要夜殿主给什么交待,只要到时候将叶冰那小子交给我处置就行了!”

  或许这才是段凌霄前来铸器神殿真正的原因,他可是得毕玄飞信传书,知道叶冰的身上至少有两种玄冰神物,哪怕身为雷神殿殿主,对于这样的诱惑也是不可能抵挡得了的。

  段凌霄野心极大,他一直以来的理念,也是炼化融合过一种玄冰之后,不可能再融合第二种,可是在那个叫叶冰的少年身上,他看到了完全不一样的可能。

  所以于公于私,段凌霄都不可能放过叶冰,他还想从那少年的口中,逼问出如何炼化融合两种玄冰的方法呢,这或许能让他百尺竿头再进一步。

  “嘿,这个我可不能答应你,叶冰乃是冰神大人谶言之中的关键人物,必须得将之擒回冰神殿再作处置!”

  夜九寒也不是这么好糊弄的,在这种关键的问题之上,他绝不会有半分妥协,更何况冰神殿对叶冰的了解,可比雷神殿要多得多了。

  毕玄先前只知道叶冰身怀鲨祖玄冰和雷霆玄冰,但冰神殿诸多长老从当初的冰神灵晶之中,可是见到过叶冰的三大天地能量玄冰,他们一直都极度觊觎呢。

  或许自那以后,什么冰神谶言,什么叶冰能威胁到冰神殿的存亡,都只是一个幌子罢了,这些大佬们真正的目的,就是得到叶冰身上的几大玄冰神物。

  “那就各凭本事吧!”

  段凌霄并不想在还没有见到叶冰之前,自己人先就在这里闹将起来,听得他如此说话,夜九寒便不再多说,而是将目光转到了大殿之中的某个方向。

  砰!砰!

  而就在夜九寒将目光转过来之时,叶家宝殿长老叶子安,已是一掌一脚,将小青和小麟给踢得朝后方飞了出去。

  “快跑!”

  叶子安可是知道那边的几位有多恐怖,就凭他才突破到七品神皇没一个月的修为,哪怕是那顾北芒都未必打得过,更不要说两大神殿的殿主了。

  “本殿主眼皮子底下,还敢玩手段?”

  就在叶子安将小青和小麟踢向后方的时候,夜九寒已是冷喝一声,紧接着一道磅礴的大力轰然降临,直接将叶子安轰得倒飞出了十数丈。

  “噗嗤!”

  一口殷红的鲜血从叶子安口中狂喷而出,瞬间便是身受重伤了,虽然还留得有一条性命,但摔在地上的他,连爬起来的力气都是一朝尽失。

  而且这还是夜九寒手下留情的结果,以他只差一步就突破到半步神境的修为,要是真的有心伤叶子安的性命,这位叶家宝殿长哪里还会有呼吸?

  “别让他死了!”

  似乎是生怕自己出手过重,又或者说怕叶子安自尽而亡,夜九寒轻喝一声,一旁的顾北芒当即会过意来,几步跨过,赫然是将一枚疗伤丹药,喂服到了叶子安的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