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五十七 现在你们相信了吧?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谢天谢地!”

  场中一角,自从过来这里就一言不发的洛青霜,此刻无疑是有些激动,因为她清楚地知道无论叶冰落到冰神殿还是雷神殿手中,恐怕下场都会极为凄惨。

  刚才那一刻的洛青霜,第一次觉得实力不济是多么的憋屈,在这些顶尖神皇强者的战斗之中,她甚至是连插话的资格都没有。

  别看洛青霜之前在那些普通修者们面前风光无限,人人都想来巴结讨好,但那也是看在她身为冰神殿圣女,或者冰神殿殿主弟子的身份之上。

  事实上洛青只有一品仙帝的修为罢了,这固然已经算是一方强者,但拿到顶尖层次,可就什么也算不上了。

  好在最终叶冰终究没有被毕玄擒住,而是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拉扯进入了铸器神殿祖地之中,这对洛青霜来说,无疑是又惊又喜。

  “吸?”

  除开洛青霜这个一直关注叶冰的少女之外,听得毕玄所用的这个词汇,段凌霄等人不由有些不解,直到他们看到那铸器神殿祖地之前的九色光芒。

  “这是……封印?!”

  初来乍到的段凌霄和夜九寒,倒是第一时间反应过来那些九彩光芒,乃是一种强横的封印,不过他们的心中,却是没有过多的重视这封印。

  要知道此刻除了顾凌虚之外,场中可是云集了整个玄冰岛上最为顶尖的一批强者,无论是段凌霄还是夜九寒,都并不认为那封印能扛得住诸人合力之威。

  “放心,那小子逃不掉的!”

  当段凌霄发现那九彩封印之后,已是彻底放下心来,然后便和夜九寒对视了一眼,又道:“夜殿主,那咱们就联手破一破这乌龟壳如何?”

  看来段凌霄虽然没有太过重视那九彩封印,却是知道毕玄没有直接追进去,肯定凭普通九品神皇的实力,是破不掉这封印的,因此直接寻求起了联合。

  “嗯!”

  对此夜九寒也没有拒绝,当下两大神殿的殿主便是直接放任顾凌虚不管,联袂来到了那牌楼之前,近距离打量起这九彩封印来。

  看到这二位的动作,顾凌虚并没有什么动作,反而是饶有兴致地看着两大殿主,眼眸之中闪烁着一抹幸灾乐祸。

  说实话今日的铸器神殿极度憋屈,恐怕是建殿以来最为郁闷的一天,如果能看到那两个嚣张的老家伙吃瘪,倒是一件喜闻乐见之事。

  铸器神殿祖地的封印有多强横,顾凌虚自然是知之甚深,虽然因为叶冰发生过一些变故,但此刻那九彩光芒的浓郁程度,无疑已是恢复了常态。

  所不同的,就是神殿祖地之内,多了一个叶冰而已,但在这样的时候,顾凌虚又怎么可能来顾忌这些无关紧要的规则,九彩封印无疑就是叶冰最强大的保护伞。

  “冰虚神掌!”

  “雷霆万钧!”

  两道喝声从两大殿主的口中传出,让得一直脸带笑容的顾凌虚都是心头一凛,因为对于这两门大名鼎鼎的冰技,他都是有所耳闻。

  相传冰神殿的冰虚神掌,乃是万年前冰神所创,就算是在那个年代,都是无数冰神殿敌人的噩梦,传承万年,必然威力更甚。

  至于雷神殿的雷霆万钧,那则是段凌霄用自己九品神皇顶峰的冰力,将其体内那座雷霆玄冰的威力催发到极致,而创出的一门特殊攻击方式了。

  不得不说这个雷神殿殿主果然惊才绝艳,这门他自己摸索出来的攻击手段,拥有着极其强悍的力量,看来他并没有太过小看那九彩封印,一出手就是雷霆万钧。

  轰!

  轰!

  一连两道大响声传来,紧接着能量波动而开,所有人一边被那两道恐怖的能量惊得变色,一边又想要看一个结果。

  到底在这两大殿主拿手攻击之下,那九彩封印能不能被破,所有人都是好奇得紧啊,不过接下来的情形,却是让不少人脸色变得阴沉。

  只见那九彩封印似乎是狠狠颤了颤,然后九色光芒逐一闪过,看起来像是在酝酿着什么,又仿佛是在为那封印重新灌注着一种力量,总之颇为的玄奇。

  “竟然没事?!”

  当一切恢复平静,夜九寒和段凌霄都是倒吸了一口凉气,因为那九彩封印依旧,仿佛在他们两道巨大的攻击之下,根本没有半点的损伤一般。

  “哈哈,两位殿主,顾某早就说过,我铸器神殿这祖地封印,不是什么人都能破得了的,现在你们相信了吗?”

  要说场中最为得意兴奋的,自然要算是铸器神殿的殿主顾凌虚了,看着那边两个老家伙阴沉如水的脸色,他就仿佛大夏天灌下一口冰水一般舒爽。

  刚刚被欧阳宽压得喘不过气来的林同舒等人,此刻也是一脸的笑意,这些个前来铸器神殿捣乱的老家伙们,总算是吃到苦头了吧?

  “欧阳会长,还有几位长老,请过来一起出手!”

  经过短暂的震惊和愤怒之后,夜九寒已是定下心来,见得他并没有去理会顾凌虚的揶揄,而是朝着那边的欧阳宽招了招手,似乎是觉得还不够,又朝着毕玄张嵩阳等人招了招。

  看来夜九寒是想合场中所有三大势力修炼者的力量,来一举将那九彩封印给破掉,这或许就是所谓的人多力量大了。

  先前的时候,无论是夜九寒还是段凌霄,都有些看不起欧阳宽,认为这种一流势力之主,根本就没有资格和自己平起平坐。

  但到了这个时候,这两位殿主却是知道,合众人之人才是正确的选择,这么多人加起来,恐怕比起再多两个他们这样的顶尖强者,也不遑多让了吧?

  见得诸多神皇强者都已经靠近牌楼,这一下就连顾凌虚也没有太大的信心了,实在是这么多年以来,恐怕还从来没有这么多神皇强者联手的情况发生吧?

  一时之间,顾凌虚无疑是陷入了纠结,纠结要不要去阻止那些家伙的联手,但他却是知道这样一来,或许就真的要将整个铸器神殿给拉下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