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七十六 段凌霄败了!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哼,不就是极光玄冰吗?好像谁没有似的!”

  感应着身后传来的熟悉气息,叶冰连头都没回,而是沉喝一声,紧接着在他的身后,赫然也是出现了一座晶莹的冰山。

  这座冰山和夜九寒祭出的那一座如出一辙,甚至是连其上缭绕的七彩光芒都是一模一样,这竟然也是一座极光玄冰。

  “嘿,这小家伙的体内,可是有着整整八座玄冰啊,夜九寒这一次可是失算了!”

  当铸器神殿殿主顾凌虚看到那一模一样的极光玄冰之时,顿时轻笑一声,他自然是能猜到夜九寒想要做什么,这个时候无疑是做了无用功。

  事实上场中很多人都是知道叶冰身怀八大玄冰的,甚至是除了九彩玄冰和金刚玄冰之外,像邓九公毕玄这些人,还都亲眼见过叶冰的六大玄冰。

  所以此刻见到叶冰同样祭出极光玄冰,他们在一惊之后,瞬间便释然了,诸如两大神殿的长老们,脸色都在这一刻变得极其难看。

  因为诚如顾凌虚所说,在叶冰祭出极光玄冰之后,夜九寒这一手围魏救赵之计明显是落空了,以极光玄冰对极光玄冰,鹿死谁手犹未可知呢。

  唰!

  而就在不少人惊叹叶冰的极光玄冰之时,只见得这个少年左手再次一伸,一座缭绕着雷霆之力的冰山,便是倏然出现在他的身前。

  “那是……雷霆玄冰?!”

  场中除了三大神殿的某些人之外,更多后来的修炼者们,却是没有见过叶冰的几大玄冰,因此此刻在看到叶冰又一次祭出一座玄冰,尽都惊得呆滞了。

  而且现在的情况,就像是对方有什么玄冰,叶冰就能拿出一样的玄冰一般,这让那些在外围围观的新来修炼者,如何能够平静得下来?

  此时叶冰祭出雷霆玄冰,可不是为了惊呆众人,因为他忽然发现,有着雷霆玄冰护体的段凌霄,自己想要将其收拾,恐怕还得有一番麻烦。

  既然如此,那就祭出雷霆玄冰,像后方的极光玄冰一样,将段凌霄的雷霆玄冰给拖住,这样一来,失去了雷霆玄冰和雷罚锤两大倚仗的段凌霄,将再也翻不起什么浪花。

  不得不说叶冰顷刻之间的灵光一闪,效果是出奇地好,两座雷霆玄冰之间仿佛有着一种异样的排斥之力,又或者说因为其主人的敌对,两者刚一相见,便已经大打出手。

  轰轰轰!

  轰轰轰!

  一道道雷霆肆虐之间,让得那处天空都是变得银光闪闪起来,而段凌霄的雷霆玄冰,此刻已经不再成为叶冰的阻碍。

  砰!

  再过片刻,叶冰手中的炎神棍,终于是第一次轰在了段凌霄的身上,这一记轰在其后背上的重击,将这个堂堂的雷神殿殿主,直接打得朝前俯跌而出,口中也是鲜血狂喷。

  “噗嗤!”

  一口殷红的鲜血从段凌霄口中喷吐而出,其气息萎靡直下,头发散乱冷汗直流,哪里还有之前那高高在上的雷神殿殿主之姿?

  “段凌霄……败了!”

  看到这一幕,顾凌虚也不由有些嘘唏感叹,那可是和他齐名已久的三大强者之一,现在却被一个不满二十岁的白衣少年打得吐血,他又岂能平静?

  可不管怎么说,事实就摆在眼里,称霸玄冰大陆的雷神殿主,是真的在那白衣少年的金色棍子之下身受重伤了,能不能保得住这条性命,还是两说之事呢。

  此刻的叶家宝殿长老虽然被点了哑穴不能说话,但是双眼之中已经是流出两行老泪,在他的脑海深处,陡然浮现出一抹苍老的身影,不由激动莫名。

  “二长老,这一下你终于可以安息了!”

  心中的喃喃声落下,叶子安双目流泪,却一瞬不瞬地盯着那边的年轻族长,他相信这位族长虽然年轻,却一定不会让自己失望。

  “今日,就让雷神殿为叶家的亡灵,付出相应的代价吧!”

  叶冰面无表情,在他身形一掠之间,已是掠临了段凌霄的身前不远处,盯着这个气息紊乱的雷神殿殿主,他口中说出来的话,让得一众雷神殿长老都是脸色剧变。

  “叶冰,等……等一下!”

  就在叶冰高举手中炎神棍,要一举轰碎段凌霄脑袋的时候,这个雷神殿的殿主忽然抬起头来,脸上再也没有了刚才那高高在上的威严。

  “叶冰,你放我一马,我答应从今以后,再也不找叶家的麻烦,我甚至可以和九寒殿主商量,让你叶家重新成为玄冰大陆第一家族!”

  在这种生死关头,哪怕是段凌霄也有些承受不住,为了避免叶冰那金色棍子轰然落下,他一口气说完自己想要说的话,哪里还有一代殿主的傲气?

  听得段凌霄说出这话,诸多雷神殿长老们尽都默然了,或许这是雷神殿创殿以来最为屈辱的一天吧,他们何曾想过堂堂的殿主大人,竟然会向一个不满二十岁的小小少年低头?

  大长老毕玄低垂的目光之中,满是怨毒和后悔,他后悔当日在那处院落之中,没有出全力将叶冰给击杀,要不然哪会有今日之事?

  那个时候的叶冰,不过只有四品仙帝的修为罢了,而毕玄却是九品神皇的实力,要是他真的不顾一切置叶冰于死命,一切都将改写。

  只可惜那时的毕玄顾忌铸器神殿的强者,又没有把握赢过孟乾坤,所以在被发现之后当即远遁,现在看来,实在是太愚蠢了。

  可是谁他娘的能想到,仅仅是两个月不到的时间过去,那个先前只有四品仙帝的少年,竟然一跃而成大陆顶尖强者。

  现在竟然连殿主大人都不是其对手,毕玄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哪怕同为九品神皇,恐怕自己连殿主的十招也接不下。

  如今叶冰强势击败段凌霄,毕玄知道自己这一辈子都只能被那少年踩在脚下了,就看这少年会不会大发慈悲,或者说为了叶家着想,答应殿主大人的要求。

  “不用了,雷神殿和冰神殿覆灭之后,我叶家自然能取而代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