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八十四 全军覆没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这一幕,怎么看起来有些熟悉呢?”

  铸器神殿所属长老冷眼旁观,当六长老王定光看到这一幕的时候,脸上不由浮现出一抹异样的神色,似乎是想起了曾经看到的某些东西。

  “冰之皇权!”

  一旁的大长老孟乾坤可是参加过铸神会的,对于这届铸神会上的几件极品神器,他都是记得清清楚楚,尤其是另外两大神殿大长老所铸的武器。

  当日冰神殿大长老邓九公,在展示自己所铸武器冰之皇权的特殊效果之时,就曾用那雪花洞穿过一名三品神皇的颅骨,惊得众人都不敢再出声质疑。

  不过最终的结果也不用多说了,堂堂引来八道玄金雷的极品神器冰之皇权,只是因为被叶冰所铸武器席卷天地包裹了一瞬间,那两种强悍的特殊,便是消失不见了。

  此刻王定光之所以会觉得熟悉,正是因为想起了当日看到的一幕,冰神殿六长老顾北芒此时的遭遇,不就和那死在邓九公手中的三品神皇如出一辙吗?

  叶冰之所以第一个对顾北芒动手,那是因为这个冰神殿六长老的手中,还携着宝殿长老叶子安。

  事实上顾北芒在刚才那一瞬间,不是没有想过要用叶子安来要挟叶冰,只不过后者比他想得更周到,手段也更快更诡异。

  在顾北芒刚刚升腾起这个念头的时候,雪花就已降临额头,被生生洞穿颅骨的他,自然是不可能再对叶子安有什么威胁了。

  由于顾北芒身死,叶子安终于脱却束缚,就算一时之间全身酸软解不得哑穴,但是那眼眸之中的激动,已是无与伦比,更是流下了两行老泪。

  “二长老,你看到了吗?族长他马上就要兑现自己的承诺了!”

  叶子安看着那个在天空之上搂着洛青霜的白衣少年,耳中不断响起当日叶冰接任族长之时的承诺,却没有想到这个承诺如此之快就实现了。

  噗噗噗……

  噗噗噗……

  在这边叶子安心中思绪涌动之时,天空上的雪花可没有闲着,一连串的声音传将开来,无数被雪花落下砸中的两大神殿长老,尽都步了顾北芒的后尘。

  要知道这些两大神殿长老之中,可是有着八品神皇强者的啊,却没有任何一人能挡得住那雪花一击。

  无论雪花是落到了谁的身上,哪怕并没有落到头颅,只是落到了其他的身体处处,也会直接将此处洞穿,百试不爽。

  满天大雪无处不在,就算一些被雪花洞穿手臂四肢的神皇强者一时未死,也会被后来落下的雪花砸死,一时之间仿佛人间地狱。

  “两大神殿……完了!”

  看到这一幕,就算是铸器神殿殿主顾凌虚也不由倒吸了一口凉气,因为他知道,哪怕那冰神殿还剩下一个殿主和大长老,恐怕至此之后也会一蹶不振。

  一尊庞大的势力,绝不是单单一个顶尖强者就能支撑得起来的,哪怕是传承万年之久的冰神殿,在这些高端神皇长老身死之后,想要恢复元气,恐怕也得很多年的时间。

  至于雷神殿,自殿主段凌霄以下,所有神皇长老尽皆身死,这么一尊庞然大物,恐怕会就此土崩瓦解,玄冰大陆的格局,也将面临重新洗牌。

  “叶家是真的要崛起了啊!”

  顾凌虚口气之中有着一抹嘘唏,事先谁能想到,传承数千近万年之久的两大神殿,竟然会因为一个小小的叶家少年而覆灭呢?

  “这都是自己种下的因啊!”

  一旁的孟乾坤明显是更加了解两大神殿和叶家的恩怨,此刻也是颇为感慨,不过对于那两大神殿的下场,他并没有半分的同情。

  既然你千年前敢灭掉叶家,又没有将叶家余孽赶尽杀绝,就得有被人找回来报仇的觉悟,只是这个报仇的叶家族人,有些太强了。

  可是谁他娘的能够想到,已经没落千年的叶家,还能出现叶冰这般的绝世妖孽,在二十岁不到的年纪上,就已经修炼到了足以碾压两大神殿殿主的地步。

  这些铸器神殿的长老们都能想像得到,只手覆灭两大神殿的叶冰,一定能带领叶家重现千年之前的辉煌,甚至还要更胜一筹。

  毕竟千年之前的叶家,不过是号称能和三大神殿平起平坐罢了,整体实力恐怕稍有不如,又哪有此刻叶冰对两大神殿神皇强者生杀予夺的霸气?

  甚至顾凌虚都能想到,自今日之后,哪怕是铸器神殿还能保存实力,恐怕也是不能和叶冰掰手腕的。

  当此一刻,顾凌虚都不由有些庆幸,还好自己在当日两大神殿殿主大举来攻的时候,没有就此妥协将叶冰交出去,否则今日的铸器神殿也是岌岌可危啊。

  不过顾凌虚似乎是忘了,那个时候若不是他拼死拖住两大殿主一段时间,叶冰或许连进入祖地的机会都不会有,又哪来现在的风光?

  “还是殿主大人高瞻远瞩啊!”

  二长老林同舒口出赞叹之声,却是将目光转到了四长老的身上,似乎是意有所指,顿时让得这位神殿四长老脸色青白一片。

  毕竟那日在神殿一层的时候,这位四长老就是坚定的主和派,甚至后来还劝过顾凌虚向两大神殿妥协,也是那雷神殿大长老毕玄的好友。

  这位神殿四长老憋屈啊,要是早知道那叫叶冰的小子如此潜力无限,当日就不该偏向两大神殿,现在倒好,连自己这些同殿长老们,似乎都要抛弃自己了。

  诸多神殿长老对四长老幸灾乐祸,而那边两大神殿的神皇级长老们,早已经死伤殆尽,这算是真正意义上的一个不留。

  这一幕无疑是让得外间的那些围观修炼者们大气也不敢出一口,而他们的目光,也在此刻转到了另外一拔人的身上。

  这一小拔人,自然就是万宝商会所属了,也不知道为何,叶冰在击杀两大神殿神皇强者的时候,有意无意间避过了万宝商会的强者,不清楚他到底在想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