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零九十八 逆转玄冰之力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哼,这区区破阵,也想挡住我?”

  看着前方七彩光芒闪现的大阵,叶冰脸上不由浮现出一抹不屑之意,以他如今的实力,只要是没有达到神级的大阵,应该都是挡不住他的。

  “给我破!”

  只见叶冰大喝出声,然后整个身体仿佛变成了出膛的炮弹一般,朝着那七彩大阵怒轰而去,声势惊人。

  如此威势,让得旁观众多神皇强者都是身形一颤,因为他们自问要是自己承受了这一击,绝对是筋断骨折而死的下场,就算是最顶尖的医师,都不可能救得活。

  哪怕是铸器神殿的殿主,也是脸现惊色,他最擅长的乃是灵魂之力,肉身一道并不太突出,所以他清楚地知道,在这肉身力量上的差距,和冰力修为上的差距,两者之间或许会更大。

  砰!

  只见一道身影狠狠撞击在了七彩光罩之上,发出一道大响之声,紧接着光罩上七彩光芒大放,却并没有如叶冰心中所想,就此破碎而开。

  “这七杀冰绝阵竟然如此厉害?”

  感受着大阵反震的强力,叶冰总算是恢复了一些理智,其脸色变得极为难看,因为他突然发现,用常规的手段,似乎是破不开这乌龟壳了。

  “夜九寒这家伙明知道打不过我,却还要耽搁这无谓的时间,到底是为了什么?”

  叶冰盯着前方七彩缭绕的大阵,以他对阵法一道的了解,知道这样的大阵,哪怕是威力惊人,但只要自己有耐心,或许什么时候就会自己消散而开。

  这都是冰神殿七杀冰绝阵存储数千年的力量,一旦这些力量耗尽,九重塔楼必然会暴露在叶冰的攻击范围之中。

  虽然这个时间或许会是几个月甚至是几年,但只要叶冰肯等,这大阵就总有消散的那一天,到时候夜九寒依旧难逃毒手。

  “难道他还有什么后手?”

  想到这里,叶冰心头不由一凛,毕竟这冰神殿传承万年,若说没有什么保命护殿的底牌,那他是无论如何不肯相信的。

  “既然如此,那就试试这个吧!”

  由于心中的不安,叶冰并不想等着这七杀冰绝阵自主消失,谁知道那夜九寒有什么阴谋,只听得他轻喝声出口,一连八道光芒,已是在他头顶之上浮现而出。

  “那是……八大玄冰?!”

  当众人清楚地看到在叶冰头顶上的八座迷你冰山之时,他们的脸色都是变得极为精彩,甚至大多数人都是呆滞一片,全然不肯相信自己的眼睛。

  因为在叶冰头顶之上出现的这八座迷你冰山,乃是整整八大玄冰,其中四大天地玄冰和四大神兽玄冰都赫然在列,大陆九大玄冰,就只差那最为神秘的一座了。

  哪怕是事先知道叶冰身怀八大玄冰的顾凌虚等人,此刻也是脸现狂热,这知道是一回事,亲眼见证又是一回事。

  可以说此刻在冰神殿内外的诸多修炼者们,他们可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生之年,竟然能亲眼见证到八大玄冰神物的出现,这简直就是一种另类的荣幸啊。

  “看来这位能击杀段凌霄,打得夜九寒落荒而逃,果然不是没有原因的!”

  欧阳宽眼眸之中满是火热和贪婪,不过现在就算是借他一个胆子,他也不可能敢再去找叶冰的麻烦,也就是在心中羡慕嫉妒一下罢了。

  由此也能推断出,叶冰不过只有五品神皇的修为,却能越级战胜九品神皇巅峰的两大殿主,到底是什么原因了。

  事实上欧阳宽只猜到了一部分,就算叶冰身怀八大玄冰,有着这八大玄冰的力量加持,他也不可能以五品神皇的冰力,硬抗两大九品神皇巅峰强者的联手。

  当日叶冰能够轻松战胜两大殿主,主要还是靠那达到九品神皇巅峰的炎力修为,那已经是不比两大殿主弱多少了。

  更何况炎力对冰力还有极强的克制效果,如果只是同等级的炎力和冰力对抗,叶冰可以称之为神境之下无敌。

  以叶冰如今的实力,已经不会再顾忌将八大玄冰神物显于人前,就算是有人心怀觊觎,也是绝对不可能敢来抢的,那两大殿主的下场,就是最好的前车之鉴。

  对于旁观众人的惊呼议论,此刻的叶冰并没有去多管,他在此时祭出八大玄冰,可不是为了惊爆众人眼球的,而只是为了破解那七杀冰绝阵罢了。

  叶冰已经知道这七杀冰绝阵是由存储数千年的能量堆积而成,自己刚才那一记攻击,就已经消耗了其一些力量,他需要更多更快的消耗。

  叶冰可等不了那么久,而这八大玄冰的出现,或许可以将他的时间节省到一个最短的程度,只要没有这七杀冰绝阵的阻碍,自己救出父母就不再是奢望。

  唰唰唰……

  在叶冰手中印诀变动间,八大玄冰神物一个齐飞上天空,然后分为八个方位,凌空悬浮在冰神殿九重塔楼的各处方向。

  呼呼呼……

  再过片刻,在叶冰有意的控制之下,八大玄冰已是以逆时针的方向开始旋转起来,而且速度越来越快,到得最后似乎都只能看到一个五颜六色的光圈。

  这个光圈色彩斑斓,又透发出一丝晶莹之意,看起来很有一些异样的美感,但这个时候的旁观众人,尽都知道叶冰可不是在这里表演什么杂技,而是有着自己的目的。

  “玄冰之力,逆转!”

  随着叶冰口中一道低沉的喝声发出,那八大玄冰已经是旋转到了一个极致,然后陡然之间能量大放,仿佛有一道看似无形,又如同漏斗一般的力量,从光圈之中降了下来。

  这道力量看起来很是朦胧,却又真实存在,在叶冰的控制之下,最终触碰到了那七杀冰绝阵的七彩光罩之上,当此一刻,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想要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嗡……

  两者甫一触碰,赫然是发出一道强烈的嗡鸣之声,所有人都感觉到这片天地仿佛都颤抖了一下,最终却是归于了平静,又好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