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一百零三 一巴掌扇成血雾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唉……”

  就在所有人都注视着冰神殿的九重塔楼之时,一道轻微的叹息之声突然从塔楼九层传出,让得不少人都是身形一颤。

  “是夜九寒的声音,他竟然真的在冰神殿总部之内!”

  灵魂之力最强的铸器神殿殿主顾凌虚,和夜九寒也打过无数次的交道,因此对于其声音颇为熟悉,此言一出,众人都是精神一震。

  所谓事不关已高高挂起,这些各大势力之主或是一些隐世老怪们,之所以齐聚在此地,就是为了看一场热闹。

  若是夜九寒根本不在冰神殿总部,只是用一门七杀冰绝阵挡住叶冰一个月之久,那未免太过无趣。

  就算叶冰将冰神殿所有人灭杀也一样精彩,但对这些神皇强者来说,单方面的屠杀又有什么可看的?

  “叶冰,既然你执意要找死,那本殿主也只能是成全于你了!”

  那道叹息之声刚刚落下后,九重塔楼的顶上,便是突兀地出现了一道苍老身影,正是冰神殿的殿主夜九寒。

  此时的夜九寒,和在铸器神殿时的状态似乎并没有什么两样,曾经被叶冰造成的重伤,也好像消失不见,看起来很有些威严之感。

  “果然不愧是冰神殿殿主啊,如此重伤竟然这么快就痊愈了!”

  万宝商会总会长欧阳宽脸现惊色,口中说出来的话,也让一众铸器神殿长老深以为然,毕竟当时的夜九寒可是九死一生。

  “这夜九寒的气息,好像有点奇怪!”

  反观炼化融合过黑暗之力的顾凌虚,看着那好像和之前没有什么两样的夜九寒,眉头却是微微一皱,说出来的话,让得旁边众人颇有些疑惑。

  事实上顾凌虚也只是隐晦有所感应罢了,并不清楚更深层次的东西,也根本不知道此刻的夜九寒,和在铸器神殿之时,已经有了本质的改变。

  “夜九寒,原本还想看在青霜的面子上,饶你一条性命的,但你竟敢如此对我父母,那只能说声抱歉了!”

  叶冰虽然也和顾凌虚一样,有着一种特殊的感应,但此刻他明显是被愤怒冲昏了头脑,此言一出,旁观众人就都知道这一场大战,恐怕要不死不休了。

  就连洛青霜都没有在此刻多说什么,她携着叶秉夫妇,自然也感应到这二位遭受了何等的折磨,这一切都是自己那位丧心病狂的老师造成的。

  当初在铸器神殿拼死相救一次,洛青霜自认已经算得仁至义尽了,诚如叶冰所言,夜九寒这是自作孽不可活。

  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最终落败的会是夜九寒这个冰神殿殿主,毕竟他已经败在叶冰手中一次了,区区一两个月的时间,难道还真能反败为胜不成?

  “叶冰,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何能以五品神皇的修为,达到力压九品神皇巅峰强者的层次,但今日的你,注定会死在我冰神殿总部之中!”

  就在众人心中念头转过时,夜九寒的脸上却是看不到半点的惧意,反而是说出这样一番话来,让得不少人都认为他是不是失心疯了。

  “夜九寒,识相的就赶紧在叶冰族长面前自刎,或许还能保得冰神殿一门老小,否则今日的冰神殿,必将血流成河!”

  这个时候叶家诸长老还没有开口,万宝商会的总会长欧阳宽却是突然跳了出来,俨然以叶家先锋自居,看来他对叶冰的信心,已经达到了一个无与伦比的程度。

  这位万宝商会的总会长最是懂得见风使舵,当初两大神殿联手的时候,他也是一往无前地对付叶冰,只可惜站错了队。

  已经站错过一次队的欧阳宽,自问自己这一次无论如何不可能重蹈覆辙,如今大势所趋,有着叶冰在前边挡着,他就算是不敌夜九寒,也绝对不可能有性命之忧。

  欧阳宽急欲弥补自己和叶家之间的关系,此时开口也是想要对叶冰表明一种心态,这样以后的万宝商会才能在玄冰大陆立足。

  相信此战过后,玄冰大陆就要以叶氏一家独大了,有着那位年轻的族长在,哪怕是强如铸器神殿,应该也不敢轻易招惹吧?

  没有人意识到欧阳宽此刻跳出来开口,到底会引来什么样的后果,而对于其口所说,诸人都是深以为然。

  毕竟作为冰神殿的殿主,不仅仅是要为自己的性命着想,更要为满殿人的性命着想,他应该不可能眼睁睁看着冰神殿那些低阶修炼者们,尽数死于非命吧?

  “聒噪!”

  然而就在所有人都认为夜九寒至少也要犹豫几息时间的时候,从这个冰神殿殿主口中,赫然是发出这么一道冷喝之声。

  然后众人就看到夜九寒轻轻抬起自己的右手,隔空朝着欧阳宽扇出一巴掌,这一个动作,更是让所有人百思不得其解。

  “哼,这雕虫小……”

  见状欧阳宽心中戒备,口中上却是不肯服软,毕竟在他眼中,那夜九寒也不过是九品神皇巅峰罢了,想要隔着这么远一掌扇中自己,那简直是做梦。

  嘭!

  可惜的是,欧阳宽口中那个“技”字还没有说完,他便是浑身一僵,紧接着整个苍老的身子毫无征兆地爆裂而开,化为了漫天的血雾。

  甚至连那灵魂也在一种神秘的力量之下烟消云散,这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神魂俱灭,如此血腥而诡异的一幕,让得场中骤然变得寂静无声。

  欧阳宽,那可是万宝商会的总会长,货真价实的九品神皇,其战斗力甚至比同为九品神皇的孟乾坤还要强上几分,足以称为三大殿主之下第一强者。

  可是现在,这位排名在一流势力首位的总会长,竟然被夜九寒隔空一巴掌扇死了,而且死得没有半点的拖泥带水,连血肉都没有留下一丝半毫。

  当此一刻,所有人心中都是掀起了惊涛骇浪,尤其是铸器神殿的殿主顾凌虚,更是一脸见了鬼的表情盯着那边的夜九寒,似乎终于是意识到了一些什么。

  “这是……神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