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一百零七 神境强者,恐怖如斯!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此刻叶冰施展的,确实是由四大玄冰和四大烈炎融合而成的超强版炎玄之极,而达到五品神皇的他,再来融合这种炎玄之极,已经不用花费太多时间了。

  再加上叶冰的灵魂之力也已经突破到了神阶巅峰层次,在刚才那一段时间内,他一直都在暗中融合炎玄之极,总算是赶在夜九寒动手之时融合成功了。

  “炎玄之下,万物不存!爆!”

  一道低沉的喝声自叶冰的口中传出,紧接着所有人都是看到,那宛如艺术品一般的水晶球微微一缩,然后轰然爆裂了开来。

  能量肆虐之下,一些离得较近的神皇强者都是脸上变色,慌不迭地退出了数百丈,生怕被那肆虐的能量所波及,他们可有些承受不了。

  哪怕是铸器神殿殿主顾凌虚,也是大手一挥,在自己的面前立起了一道冰力屏障,暗想如果那日叶冰施展出这种威力的冰技,恐怕整个铸器神殿都得被炸成一片废墟吧。

  所有人都是愣愣地看着那爆炸的中心,想要知道已经达到神境的冰神殿殿主,到底会不会在这强大的威力爆炸之下,受到一些伤害?

  至于那种对九品神皇巅峰都有威胁的水晶球,能不能将夜九寒直接击杀,那倒是没有人生出这种念头,若是神境强者如此不堪,那又岂能称之为大陆修炼的巅峰?

  “叶冰,我刚才已经说过了,你这些手段是没有用的!”

  就在众人心生好奇的时候,一道熟悉的声音已是从爆炸的能量之中传将出来,正是冰神殿殿主夜九寒所发。

  听得这道声音,所有人都是若有所思,因为那声音似乎连半点颤抖都没有,仿佛就是在炎玄之极爆炸能量之下沐浴一般。

  呼呼呼……

  再过片刻,无数炎玄之极的爆炸能量一阵风云变幻,然后便如同被一种神秘的力量吞噬殆尽,再也不复存在。

  当其中一个苍老而威严的身影显现而出时,不少人都是暗道了一声果然,因为那重新出现在众人眼中的夜九寒依旧云淡风轻,哪里像是受伤的模样?

  甚至夜九寒的一片衣角都没有半丝皱起,一切都和刚才第一次出现在外间的时候一模一样,这不由让人感慨神境强者的实力,果然是名不虚传。

  “既然你的没用,那便试试我的吧!”

  出现在众人面前的夜九寒,脸色依旧平静,而其口中的轻声发出后,众人都能感应到这片天空,仿佛突然之间就变得多了几分寒意。

  无数的乌云从四面八方涌将过来,最终在叶冰的头顶上方,形成了一只巨大的云雾手掌,再然后,一根仿佛巨柱一般的手指直接按下,目标正是那白衣少年叶冰。

  “冰绝神指!”

  又一道威严的声音从夜九寒口中传出,让得众人都知道了那门冰技的名字,可是那其中蕴含的气息,却是让人捉摸不透。

  从外表看起来,那巨大的乌云手指除了体积巨大之外,根本感受不到半点的能量波动,就真像是一只云雾手指一般。

  或许只有顾凌虚这样的九品神皇巅峰强者,才知道那根云雾手指的力量,只是被夜九寒用某种方法,尽数封锁在了云雾之中罢了。

  这样的手段简直闻所未闻,力量根本不会有一丝溢散的云雾手脂,在轰中敌人的时候,必然能够爆发出更大的威力。

  一时之间,就连顾凌虚也不知道那根手指之中到底有什么样的毁灭之力,不过下一刻他们就从侧面感应到了。

  那根云雾手指来得好快,仅仅是一个眨眼的工夫,便已经准确地按在了叶冰的头顶之上,接下来众人就看到了让人无比震惊的一幕。

  嘭!

  只听得一道怪异的响声传出,那个被云雾手指点中的白衣少年,赫然是如肥皂泡一般爆裂开来,又如同高空摔落下来的西瓜,整个在空中爆裂而开,只留下一道血雾。

  这样的情形,和刚才被一道气息轰杀的万宝商会总会长欧阳宽简直如出一辙,所不同的是欧阳宽根本没有让夜九寒有所动作,而轰杀叶冰,夜九寒却是施展了一门威力强横的冰技。

  “族长!”

  看到那爆成一团血雾的叶冰,诸如叶家宝殿长老叶子安等辈,都不由悲呼一声,整个叶氏一族,都因为被轰杀的叶冰,而陷入了一片愁云惨雾之中。

  “叶冰,就这么死了?”

  相对于叶家族人们的悲痛,旁观众人则是被惊得呆了,这一段时间以来,他们耳中听到的都是叶冰如何在铸器神殿祖地之前大展神威。

  可是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神境强者竟然恐怖如斯,仅仅是一根雾气手指,就将那个惊才绝艳的少年,给生生轰成了一团血雾。

  那可是连雷神殿殿主段凌霄都生生击杀的狠人啊,怎么在神境强者的面前,竟然如此不堪一击呢。

  由此也可以见得,神境强者果然不是九品神皇巅峰可比的,甚至是半步神境恐怕都不可能望其项背,那是真正的另外一个完全不同的层次了。

  “看来那刚刚看似要崛起的叶家,要再次被打落深渊了!”

  通晓阁的阁主万通子喃喃出声,让得旁边的吴百松等人都是微微点头,叶家的崛起仅靠叶冰一人,如今那少年身死,以夜九寒的心性,又岂会放过叶家任何一人?

  当此一刻,之前因为叶冰的强势,而过来纠缠讨好诸多叶家长老的修炼者们,都是不动声色地退了开去,似乎生怕遭受池鱼之殃。

  一个强势崛起的叶家,确实值得他们折节相交,可是现在叶家的最强者叶冰已然身死,剩下的这些叶家长老们,恐怕也难逃毒手。

  这一刻的反转,让得所有人都是始料未及,一个用某种方法达到神境的夜九寒,就算是场中所有人加起来都不可能是其敌手。

  冰神殿之前,陷入了一片短暂的安静,而没有人发现的是,那些由叶冰身体爆开的血雾,并没有就此消散在空中,而是以某一种玄奇的状态,开始了重新组合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