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一百零九 二次涅盘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哼,七品神皇又如何,还不是要死在殿主手中!”

  下方的秦飞羽眼中满是疯狂的嫉妒,却又十分不甘地咆哮出声,而这一句话,在下一刻就得到了印证。

  轰!

  只见又一根巨大的云雾手指从天而降,再一次准确地轰而在了刚刚恢复身形的叶冰身上,让得他的一个身子,第二次轰然爆裂开来。

  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都是心生惊骇,又有着无尽感慨,暗道那叶冰还真是倒霉啊,遇到一个神境强者,再神奇的手段,都是被一指碾压。

  甚至叶冰都还没有来得及感应一下自己暴涨到七品神皇的冰力,便又被轰成了血雾,而这一次,他是不是还能涅盘重生呢?

  “九彩玄冰的涅盘之力只有一次,恐怕就算是叶冰,也是回天无力了吧?”

  顾凌虚口气有些惆怅,却也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因为在他的理念之中,哪怕是七彩冰凤的始祖九彩玄冰鸟,一生之中也只有一次涅盘重生的机会,绝不可能有第二次。

  叶冰固然是惊才绝艳,以二十岁不到的年纪,就生生达到了七品神皇的冰力修为,而且还能将雷神殿殿主段凌霄斩于掌下。

  偏偏叶冰时运不济,遇到了一个突破到神境的夜九寒,当此一刻,不少人的目光都是转到了某个蓝裙女子的身上。

  此女自然就是冰神殿圣女洛青霜了,感受着这些目光的注视,她不由极度后悔,因为正是她在铸器神殿祖地突然插手,让得夜九寒被邓九公救走,也导致了叶冰此刻之噩。

  只不过洛青霜心头原本就已经绝望,刚才升腾而起的希望也仅仅是昙花一现,心如死灰的她,又岂会在意旁人的目光?

  大不了就是和叶冰同生共死罢了,洛青霜已经没有抱叶冰还能起死回生的希望了,身为冰神殿圣女,她知道的东西,并不会比顾凌虚少多少。

  已经使用过一次涅盘重生的叶冰,想要第二次施展那是绝对不可能的,爆为血雾的叶冰,也将永远消失在这片天地之间,这是所有人心中的共识。

  唰唰唰……

  然而就在所有人都认为叶冰已经被彻底击杀的时候,那八大玄冰突然消失不见,但是接下来那处的天空之上,却是出现了整整八朵颜色不一的火焰。

  其中有顾凌虚等人见过的银色火焰,也有其融合过炎玄之极的青色火焰和黑色火焰,每一种火焰都在散发着强烈的炽热之力,还有一些其他的力量。

  “这是……”

  就连夜九寒的眼神也有些惊疑不定,因为抛开八朵火焰那炽热力量的话,另外的八种气息,竟然和先前的八大玄冰很是相像。

  唰!

  就在所有人注视之下,其中一种九色火焰突然脱离而出,紧接着无尽的九色光芒闪烁之间,一道熟悉的气息赫然是再次在那片天空升腾而起。

  “那……那竟然也是一种涅盘之力?”

  看到这一幕,灵魂之力极其强大的顾凌虚,早已经惊得瞪大了眼睛,哪怕是亲眼见证,也让他有些不肯相信自己的眼睛,这简直是太不可思议,太过逆天了。

  不是说传说中的七彩冰凤始祖九彩玄冰鸟,一生之中也只能有一次涅盘重生的机会吗?怎么到一个人类少年的时候,这样的情况竟然足足发生了两次?

  没有人知道叶冰那八大火焰到底是什么来历,或许也只有极远处观战的神境强者沐凌,才在这一刻缓缓点头,因为这样的情况,他也曾经经历过。

  叶冰所炼化的八大烈炎,事实上是来自这片大陆的另外一个位面,其中九彩烈炎和九彩玄冰拥有着同样的涅盘重生之力。

  可以说叶冰是玄冰大陆以来,唯一一个有着如此造化之人,除了九彩玄冰的涅盘之力外,他还拥有着九彩烈炎的涅盘之力。

  这样的事实无疑是将周围诸多神皇强者都惊得目瞪口呆,哪怕是神境强者夜九寒,也是百思不得其解,这和他所了解的东西,完全是大相径庭。

  轰!

  再过片刻,叶冰的真身再一次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之中,而这一次重生之后的叶冰,和先前七品神皇的气息,再次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九品神皇……”

  顾凌虚依旧是第一个感应到叶冰真正气息的人,当他口中倒抽凉气的声音发出,所有人都是跟着倒抽了一口凉气,一张张脸上满是不可置信。

  很明显叶冰在第二次涅盘重生之后,冰力修为再次有了实质性的突破,达到了神境之下的顶尖层次,九品神皇的巅峰。

  别看叶冰这一次涅盘重生,是因为九彩烈炎之力,但他的整个身体,都是实实在在地被打碎过一次,因此才让得第二次重生之后的他,冰力修为再次有了质的提升。

  可以说现在叶冰无论是冰力修为还是炎力修为,都已经达到了九品神皇巅峰,两次的涅盘重生,让得他和夜九寒之间的差距,再一次拉近了许多。

  “啧啧,这九彩玄冰和九彩烈炎果然不愧为大陆神物,竟然让我达到九品神皇巅峰了!”

  重新恢复了神智的叶冰,感受着体内奔腾而过的冰力修为,脸上也不由浮现出一抹满意之极的神色,更是充满了无穷的战意。

  “叶冰,你能够第二次涅盘重生,应该是借助了那九彩火焰的力量吧,不得不说,你确实是让本殿主意外!”

  在叶冰感应自己暴涨的冰力之时,夜九寒的声音已是再次传来,而且听其口气,似乎并没有太多的愤怒,仅仅是有一些意外罢了。

  叶冰两次涅盘重生,还将冰力修为提升到了九品神皇的巅峰,确实是让夜九寒始料未及,但只要是没有达到神境层次,他就不可能有太多的顾忌。

  在夜九寒看来,无论是五品神皇还是七品神皇,又或者说是现在的九品神皇巅峰,都不足以让这叫叶冰的少年翻起什么浪花,更不可能对自己构成丝毫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