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千一百一十七 大婚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你想让我饶了他们?”

  叶冰反手握紧了洛青霜的柔荑,不知为何,在这个少女的面前,他那满腔的恨意,似乎都正在一点点被化解消融。

  “叶冰,老师和各大长老所做的事,我要跟你说声抱歉,但现在首恶已诛,诸多神殿长老也已死在你手中,剩下的人只是听命行事而已,以你现在的身份和实力,又何必非要和他们计较?”

  既然叶冰先开了口,洛青霜也就不再藏着掖着了,说到后来更是目光灼灼地盯着这个爱极的少年,轻笑道:“你说是吗?叶神大人?”

  “要我不杀他们也可以,但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其实叶冰心中的仇恨已经因为夜九寒的身死而消散得差不多了,这一刻无疑是生出一丝促狭之心,眼眸深处也是闪烁着一抹玩味的光芒。

  “嫁给我!”

  不待洛青霜有反应的时间,叶冰已经是再次开口,而且没有太多的掩饰,让得场中所有人都听得清清楚楚,当下各人的脸色都是变得颇为古怪。

  这刚刚才杀了洛青霜的老师,转眼之间就要让夜九寒的弟子嫁给自己,这叶冰还真是不按常理出牌啊。

  毕竟场中也仅有一小部分人知道叶冰和洛青霜的关系,这个消息可有些劲爆,不少人都是在打着主意,要如何利用这个机会,去和叶神大人拉近关系了。

  “你……这是趁人之危!”

  骤然听得叶冰口中发出的三个字,洛青霜薄纱下的脸庞羞得如同一朵大红花,情急起来直接将叶冰一推,心头则实喜之。

  “怎么,你不愿意?那我可要动手了!”

  叶冰假作薄怒,而其抬起的右手之上,已是蕴含了一丝隐晦的气息,虽然明知道他是在开玩笑,还是让不少人心头一凛。

  剩下的这些冰神殿修炼者,最多也不过是低级神皇的层次,要是叶神大人真的发起怒来,只需要一个念头,便能让那些风雪将所有人都屠灭了吧?

  “事到如今,我还能有其他的选择吗?”

  见得叶冰耍起了无赖,洛青霜只能是轻声回应,事实上她对这少年的心性颇为了解,既然刚才那一刻没有动手,应该是已经放下了心中的恨意。

  “叶冰,谢谢你!”

  洛青霜低下头来,最终却只是说出了这么几个字,因为她清楚地知道叶冰这样做的目的,那是想要冲淡自己的丧师之痛啊。

  “一月之后,叶某和青霜大婚,诸位若是有空,都可以来叶界捧捧场啊!”

  叶冰脸上浮现出一抹喜色,而当他这道朗声发出之后,场中所有人都是心生喜意,暗道这位叶神大人,倒不像是曾经的冰神殿主那般高冷啊。

  当下各人都是齐声道贺,一些有头有脸的家族宗门之主,都已经在想着要送什么样的贺礼了,要是能入了叶神大人的法眼,说不定以后都会受益无穷。

  一场持续一月之久的惊天大战,终于是在一阵喧闹之声中结束了,除了一众冰神殿修炼者凄凄惶惶之外,所有人都是兴高采烈。

  没有在会去在意一个失败者,而作为一手覆灭两大神殿的叶冰,才是那个最为耀眼的人,那是玄冰大陆新的主宰。

  看着天空上一男一女带着诸多叶家族人飘然而去,下方秦飞羽也不知道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情,如此结局,让得他心底深处对叶冰的怨毒之心,似乎都全然烟消云散了。

  在一个三拳打死神境强者的狠人面前,秦飞羽觉得自己那些想法真是幼稚得可笑,他自问这一辈子,都不可能再和叶冰有什么交集了。

  …………

  一月之后,叶界!

  今日的叶界好不热闹,这个以前根本没有人知道的特殊空间,此刻却是云集了整个大陆无数的强者。

  因为今日乃是叶神大人大婚的日子,谁要是胆敢不来,岂不是有着瞧不起叶神大人之嫌,谁也不敢担当这个莫名其妙的罪名。

  叶家最重要的一座大殿之中,铸器神殿殿主顾凌虚,俨然成了这一场瞩目婚礼的证婚人,能当上这个证婚人,他无疑是极度欣喜。

  最上首坐着的一男一女,乃是叶冰的父母,虽然他们实力低微,但现在又有谁敢小看他们,毕竟他们生了一位达到神境至强者的儿子啊。

  从冰神殿回到叶界之后,在洛青霜的细心照料之下,叶秉夫妇很快恢复了过来,而且实力还有所精进。

  这一刻无疑是叶秉夫妇是为高兴的时刻,自己的儿子,不仅是成为了大陆主宰级人物,今日更是要给他们娶回一个儿媳妇了。

  对于洛青霜这个儿媳,叶秉夫妇都是极其满意,虽然这是出自冰神殿的圣女,但洛青霜在他们心中,无疑是出淤泥而不染的雪莲,乃是自己儿子的良配。

  “吉时已到,新人入殿!”

  眼看时辰已经差不多了,顾凌虚朝着叶秉夫妇点了点头,便是高喝出声,紧接着大殿的门口,就出现了一对身穿大红喜袍的年轻身影,

  当众多势力之主的目光转到那个少年身上的时候,尽皆心头一凛,场中似乎也变得安静了几分,毕竟一名神境强者的威慑,就算是一身喜气,还是让人颇为压迫。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对拜!”

  在顾凌虚的高声之中,一切按部就班进行着,而正当这个铸器神殿的殿主要说出“送入洞房”的环节之时,却是发现那身穿喜袍的少年陡然抬起头来,看向了大殿外间。

  “怎么了?”

  叶冰的这一个动作,让得大殿之中所有人都是悚然一惊,同时也将目光转到了大殿门口处,却是发现那里什么也没有。

  可叶冰的动作和目光,都是昭示着在那里一定有些什么,而能让这位神境强者如此重视的东西,恐怕并不是什么普通之物啊。

  几乎所有人都是愣愣地盯着大殿的门口,仿佛连一根针掉落到地上都清晰可闻,而此时此刻,感应到某些气息的叶冰,脸色无疑是变得有些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