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之神级捕快 限免推荐,安安静静写书
作者:紫衣居士的小说      更新:2019-12-26

  限免推荐,本来是一件大好事,增加本书的曝光度,居士也很开心,只是很快就乐不起来了。

  各种喷书,各种说这本书垃圾,一副我做了什么天大的错事一样的态度,搞得人真的很烦。

  我就不明白了,我就是一个小写手,混个温饱而已,至于吗?

  当然,我也知道,有人喷太正常,白金大神都被人喷,何况我这一个小虾米?

  只能说键盘侠们真的牛,一张嘴战天斗地,我的修为还不够,做不到心如止水,所以时常憋闷。

  今晚和一个同学说了这事,他跟我说,你这算不错的了,自己在家不用付房租,码字还能赚钱,完了还能自由支配时间,键盘侠骂一骂又怎么了?少不了你一块肉,他自己被领导对着脸喷也没怎么样,还得舔着脸请人家吃饭。

  我这一听,也是,世上哪有十全十美的事,一切就看你怎么看了,气也消了大半。

  现在只想安安静静码字,大家支持,给个订阅,感激不尽,不喜欢,喷就喷吧,尽量眼不见为净。

  最后还是感叹一句,写书也是一种成长啊,感觉抗压能力变强了,也是一种能力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