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王者再战 905 翡翠之心,灵魂歼灭
作者:遗忘之志的小说      更新:2024-02-06

  炽热到几乎无法辨认一切的白光从她的面前不断地冲刷而过,雪灵幻冰缓缓地闭上了自己的眼睛,被自己运功支撑到最大的暗色反魔法领域也随着她宛如失足一般向下坠落的身躯而突破了漫天的元素洪流所编织成的巨网,朝着白色的元素海洋中摔了下去。狂烈的能量流随后与她身边依然还在不断生成的反魔法护罩不停地摩擦着,最后化作晨鼓钟鸣一般的嗡鸣声,被巨大能量挤压殆尽的意识随后也在这样的变化中逐渐变得澄明,最后随着雪灵幻冰再度睁开的眼睛而成为了云雾缭绕的山巅一般的景象。

  【发现入侵,发现入侵——】

  【入侵地点1128,9490——】

  【入侵类型:自主进化型异变体,即将突破授权防壁。】

  【实行歼灭动作,倒数计时——五分钟。】

  呼——

  化作星点的流萤随着一道再度划过耳边的呼啸声而出现在雪灵幻冰的眼前,与之同时出现的还有她的身躯通过那片元素风暴中心之后的景象,漫天的氤氲气息所化作的高山云巅也随着她通过元素洪流的结果而消失在了她的眼前,取而代之的则是依然不断在那片洪流后方施法的一双双黑色的幻影手臂。脑海中依然还在处理着自己刚刚听到与看到的那副画面,白发飘飘的女子下一刻却是本能地亮出了自己的血色剑光,然后在周围依然没有停止的能量嗡鸣声中,划出了大片斜掠出反魔法领域范围的锋利剑气:“秦华剑——”

  “太平盛世斩!”

  明亮的血色光辉由落阳上骤然喷薄而出的景象中,一道环形的轨迹随着那些飞出剑气的一次次组合而逐渐聚拢在了一起,椭圆形的平面随后伴着这道剑斩的扩散而形成在了血色光辉遍布的空间之中,将那里的一双双手腕的幻影统统劈成了道道飘散黑光。口中再次喷出了一大口的鲜血,重新竖起长剑的雪灵幻冰眼中却是逐渐露出了坚定的神色,咬牙向下发出的娇喝随后也与那道血色的长剑一起,赶在那些黑色的幻影即将再次成型之前朝着黑色旋涡的中间劈了过去:“一剑定江山!”

  砰!

  轻盈的身躯在重剑的加持下逐渐变得沉重,从天而降的女子将周围刚刚散开的大片血色阴云重新聚拢成为一颗血色的太阳,骤然吸引而成的血红色旋涡随着她的下降而拉扯成了一只漏斗的形状,最后如同陨落的流星一般径直砸入了下方的黑色旋涡当中。想象中的爆炸并未回荡在这片岩洞的底端,取而代之的则是属于雪灵幻冰半跪在地的身体从巨大的陷坑中逐渐爬起的景象,一直盘踞在那块圆盘周围的那些早早避开的黑雾也如同被入水的巨石荡起的波纹一般,缓缓地朝着女子周围的区域逐渐凝聚着:“不错的剑,很有芙蕾大帝的几分气势,可惜……”

  “没有任何用处!”

  汹涌澎湃的黑色水流凝聚成为一樽黑色的巨人,瞬间举起了自己的拳头,响亮的轰击声随后伴随着沧然的剑啸声一同爆发在这道岩洞的底端,带着卷起的气流朝着被元素洪流所冲开的通道笔直地涌了上去。将之前凝聚而成的最后几分血芒与黑色巨人的拳头拼杀殆尽了,双手握着落阳的雪灵幻冰随后被爆发开来的沛然剑气吹飞了出去,拖行而成的两道印痕随后连同她撞在岩壁上的身体连成了一条直线,半晌之后才在纷飞气流的逐渐沉落中缓缓地滑落了下来:“……咳咳,咳咳!”

  嘴中涌出了大量的鲜血,后背靠在凹陷当中的女子艰难地抬了抬自己变得无比沉重的手臂,环绕在身边的剑罡随后伴着她从手中滑落的落阳而褪尽了自己的最后一分血色,随着周围迅速接近的阴风而消失在了黑暗当中:“哈哈哈哈哈!这就结束了吗?我还有许多其他的招式没有使出来,还有许多的底牌没有展示给你看呢!”

  “……”

  “我已经与翡翠之星合而为一,现在的我根本就没有实体。”

  鼓荡的黑风在空中逐渐转化成为那名帝国军官的模样,与之同时响起的还有约沃尔克得意的苍老声音:“就算你的血色落阳威力如何强大,到最后也只是物理属性的攻击而已,你能够打到的只是空气,完全无法对我造成一丝一毫的损伤!”

  “再看看现在的你……啧啧啧啧。”军官模样的黑影向前走了两步,一脚将那柄血色的长剑踢到了一边:“已经被翡翠之星腐蚀过一次的你,现在根本连提剑的力气都没有了呢。”

  “……可恶。”

  沾染着鲜血的双唇缓缓地翕动着,雪灵幻冰原本散发着冰冷气息的双目也缓缓地低沉了下去:“都是……因为你们……如果……我……还是……”

  “如果你还是你?”

  阴阳怪气地说出了这句话,军官模样的老者低头将自己的面目凑到了雪灵幻冰的面前:“除非你是神,否则时间是无法倒流的,所以你只能是现在的漆黑魔女,除了继续在无限的杀戮中堕落下去……你再也没有其他的出路了!”

  “想想你在这段时间里杀过多少人,啧啧啧啧。”他摇着头,视线不断地在被血污染红了身体的女子周身来回地巡视着:“就连闭关了这么久时间的我都听说过你那血染全大陆的事迹,那么多的平民百姓,那么多的无辜人士……你是如何下得去手的,嗯?”

  “咳咳,咳咳……”

  不知是因为被对方的话语指到了痛处还是因为伤势变得愈发严重,半躺在地面上的女子咳嗽的声音变得愈发剧烈了,全身瘫软的她用尽了自己的全力才将自己的头颅微微地抬起了一点,用充满了怨恨的目光望着眼前的那道黑影:“没,没关系……这一次杀不成,以后……还会有机会……”

  “哦?你还想着下一次的机会?”凑近的黑影话语中的阴狠之意变得更加明显了:“你这是在逼我现在就干掉你啊,漆黑的魔女阁下。”

  “不只是你。”

  鲜血满溢的嘴角逐渐扯出了一丝笑意,雪灵幻冰满是鲜红的那张美丽的脸庞随后被不断流溢在周身的黑色气息掩盖了起来:“还有其他的复辟者……你们,还有你们背后的那些人,你们都将……死在我的手中……”

  “到了这样的时刻,居然还有心情用言语威胁我?”脸庞逐渐变得清晰,军官模样的约沃尔克挤了挤自己的眉头:“看来我有必要使用一些比死亡更加残酷的手段来整治你了,例如……”

  “给你再装上一块翡翠制作的心脏,如何?”

  晶亮的绿色再一次围绕着黑影不断凝聚过来的景象中,一颗散发着奇异能量的绿色石头骤然浮现在了那名军官模样的黑影面前,仿佛拥有生命的绿色能量随后伴着旋转漂浮的动作而来回地收缩与舒张,逐渐给半躺在地上的女子眼中印上了几分恐惧的神色:“不,不要……”

  “哦?你终于害怕了?”

  再度回荡开来的大笑声中,约沃尔克将捧着石头的双手摆在了雪灵幻冰的面前:“是害怕再次在这东西的力量中迷失了自己,成为一个被愤怒支配的傀儡?还是害怕被我们的手段再度控制,成为人尽可用的玩物?”

  “……咳!”

  不知是从哪里变出的力气,猛然抬起了手臂的雪灵幻冰一把扼住了自己的喉咙,想要咬舌自尽的念头下一刻却是被那道军官的黑影骤然挥打开来的动作拦了下来,与之同时凑近的还有对方再次举近的那道翠绿色的光辉:“这可不行,做错了事情就要承认,不付出一点点令人后悔终生的代价的话……命运怎么可能放你走呢?”

  “接受你注定的结局吧!”他大笑着将右手向前一按:“命运的奴——”

  砰!

  翠绿色的光辉在洞底变得犹如星辰般闪亮,转眼间就压到了雪灵幻冰斗篷覆盖之下剧烈起伏的胸口之间,逐渐被那道翠绿色光辉照亮的惊惧眼瞳随后却是被一只陡然伸出的大脚遮住了,同时出现的还有属于某位男子暴喝出声的一道大喊:“滚!”

  “她的命运……现在不归你们管了!”

  刺耳的尖啸声伴随着沉重的碰撞声朝着洞底的另一侧笔直飞出,须臾间带着无数飞起的尘埃撞在了岩洞底部另一侧的乱石之内,痛苦的惨叫随后伴着愤怒的怒吼声一同朝着洞穴的上空升腾而起,朝着突然出现在面前的那名魔法师大声吼道:“你!你怎么……可能!”

  “原来如此。”

  没有回答那个家伙的话,挡在前方的临渊断水宛如自言自语一般声音低沉地叹息道:“怪不得老是陷入受伤虚弱的状态……是服用药物留下的后遗症吧?”

  “……?”

  “精神状态的稳定永远都是动态的稳定,强行使用药物控制情绪与精神……只会导致大脑上的叶状体出现无法逆转的创伤与缺陷。”

  摇着头说出了一堆仿佛听不懂的话,名叫临渊断水的魔法师缓缓地向前走了两步:“良辰美玉那个家伙……想必是为了巩固当初的控制效果投入了过多的药量了吧?胡闹也应该有一个限度……”

  “你,你……”

  似乎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望着那道背影的雪灵幻冰半晌都没有说出一句完整的话,重复的单字也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成了莫名的哽咽,伴随着越来越多的血沫从嘴中缓缓地流了出来。没有回头理会那名女子的反应,依然挡在前方的魔法师再次向前走了两步,逐渐皱起的眉头也随着他捡起那枚翠绿色石头的动作,缓缓地舒展到了眼睛的两边:“看来……为了恐吓我们的小楚灵冰,你不惜把自己的那块石头拿出来了呢,蠢货。”

  “失去了这块石头,你也就失去了自己的无形之心了,对吗?”

  “狂妄无知的小子,不要以为你已经击败了我。”

  艰难地从陷坑中爬了出来,已经完全凝聚成了实体的约沃尔克依旧挂着军官服的形象随后踉跄着冲到了岩洞底部的那片圆盘的旁边:“我还有欧克诺斯圆盘的力量,只要它还在,通往虚空世界的大门就能随时打开……”

  “不,你连逃跑的机会都没有了。”

  嘴角露出了一丝莫名其妙的微笑,挥开了翠绿色光芒的临渊断水从怀中再次取出了一瓶散发着黑色光芒的药剂:“别人或许不知道你隐藏在这里的最终目的是什么,但是我却是知道的,你……”

  “你其实是在这里养伤,对不对?”

  轰——

  剧烈的对撞声须臾间出现在了临渊断水所站的位置前方,将他想要继续说出的话与大蓬的鲜血一同拍到了后方,以无法辨认的速度疾冲而来的约沃尔克向前挥出的拳头此时也穿过了那名魔法师还未愈合的胸口,脸上泛出的狂笑却是随着对方依旧站在原地的身影而停滞了几分:“哈哈哈哈!就算你是法师议会的探子又如何?我可是在帝国精修了十几年的战斗技艺!再加上圆盘洞彻弱点的效果,你——咦?你为什么……”

  “法师议会的探子?”

  嘴角噙着血摇了摇头,与对方击穿了自己胸口的臂膀一同并立在黑暗中的魔法师发出了一声残酷的冷笑:“在帝国精修了十几年的战斗技艺?你把我当成了什么人,一个可以轻易被你拿捏的无名小卒吗?”

  “你,你究竟是谁?”

  眼中闪过了一丝不可置信的光芒,浑身泛着强劲罡风的军官挣扎着想要拔出自己的拳头:“你,难道你是……”

  “想知道答案吗?不,我才不会告诉你。”

  左手扣住了对方的肩膀,脸色平静的临渊断水将那瓶黑色的药剂倒在了对方的头上:“因为今天审判你的不是我,而是命运。”

  “这是什么?”被黑色的药剂浇了一脸的约沃尔克惊恐的大喊道:“不,不!我的力量,我的——”

  【屏障消失,已锁定任务目标。】

  属于系统的提示声随后回荡在这片岩洞最底部的漆黑空气内,与之同时出现的还有消失所有人耳边的各类环境音所造成的诡异宁静,黯淡的魔法机械轮廓随后在一伸一立两个人的头顶上方逐渐显现,用一柄巨大的镰刀将一个半透明的人形从约沃尔克的体内勾了出来。

  【歼灭计划执行……完毕,已获取目标灵魂。】

  本书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