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临大秦 第一百八十五 瞬息变幻
作者:柠檬不爽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巨大的血色棋盘沦为了一处如同古战争的战场。

  一道道可怕足以撕天裂地的神力乱窜。

  一道道可怕的爆炸声震耳欲聋。

  “众生为我手中剑,万灵为兵,器为皿。”雪老的声音如同远古部族的巫师一般,唤醒着沉睡的众生剑。

  耀金之芒,闪烁璀璨之光。

  一道剑光十万里。

  无数的剑光在众生剑上凝聚,似要爆发出璀璨世间的力量。

  无数的血兵在这耀眼的神光之中覆灭。

  然而这终究是在白起主宰的世界,这方棋盘世界终是他的领域之地,无数的血兵虽然覆灭,但却又重生、站起,继续朝众生剑杀去,他们的眼中只有无穷的杀意,没有意志。

  血兵无穷无尽,不畏生、不畏死涌来。

  “诸圣听我令,去。”雪老朝着棋盘之上按耐不住的圣境修士下令道。

  在这些圣境的心目中,亲眼目睹这一切恍如梦境一般,如此大战恐怕就是与日后的天地剧变之战也能够相比吧。

  进入圣境之后在座的圣境修士几乎就很难在去战斗了,毕竟一入圣境就如同鱼跃龙海一般,以往的的仇敌这些等等皆尽不是对手,翻云覆手之间皆可灭之。

  更不可能再有人挑战圣境的权威,而人族圣境修士几乎尽皆在潜修更不可能发生战斗可言,所以到了圣境之后他们几乎很难再遇到一次厮杀。

  当然除非主动去找妖圣厮杀,不过那种战斗就算是他们也不敢轻易尝试,毕竟人族圣境遇到妖族妖圣几乎都是不死不休,双方之间必然会发生死战,轻则重伤退走,重则命陨当场都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所以一般圣境修士几乎很少会主动去寻找妖圣厮杀的。

  当然像融狄这种疯子除外。

  以乾元城主为首的乾元古城圣境修士一跃而出,扑杀向无穷无尽的血兵。

  “血海加身,无畏无惧。”白起悠悠道。

  “去吧!”

  融狄、震云子、剑云,以及一干虚境修士顿时觉得身体一震,他们的周围散发出一股血气,一些奇怪的犄角出现在他们身上,黑色的玄甲也变成了暗红。

  一种奇怪的感觉出现在众人的心中,他们仿佛感觉到了自己与这世界融为了一体,周围无尽的血气成为了他们的补给品。

  甚至他们能够轻易的利用这些血气进行攻击一般。

  一个虚境的修士,手一伸,一道凝血剑缓缓出现在他的手上。

  还有另一名虚境虚境,随手一挥,一道可怕的血芒出现。

  “这………怎么会这样。”看着眼前的一切,他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这绝对不是他自己的力量,虚境的力量达不到这种层次,要知道刚才他随手一挥的力量都已经触及到了圣境的层次了。

  融狄三人见状,瞬间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领域!

  这应该是君上的领域。

  领域境的修士乃是自身领域的主宰,主宰一切,当然力量自然也不例外。

  融狄三人对视一眼,看着前方扑杀向血兵的乾元古城圣境修士,嘴角出现一抹邪笑。

  “看看谁杀的多。”融狄偏过头,挑衅的说道。

  他知道震云子、剑云实力都增强了许多,不过并不知道两人的具体实力究竟强了多少,再加上他们处于白起的领域之上,无形之中力量更是得到了成倍的增幅。

  震云子沉默的看了一眼剑云,轻轻的点了点头,他的眼中亦有着一股被压抑的兽性。

  “好。”剑云拿出了自己的剑,擦了一擦,血色剑光嘶鸣。

  三人瞬间化为三道血色流光,穿过无数血兵朝乾元古城的圣境修士而去。

  乾元古城的圣境修士独自面对白起的无尽血兵,那人山人海足以吞噬世间一切。

  但他们却恍如无物一般。

  一个个爆发出极为强大的圣境之威,一个个血兵爆开。

  更有圣境修士凝练神阵,顷刻间就让踏入神阵之中的血兵化为乌有。

  嘭

  嘭

  嘭

  一声声的爆炸嘶鸣声震天动地。

  有神光横扫。

  有剑光撕裂苍穹。

  血色的天穹变的昏天黑地,血色的棋盘破损……

  血色的兵卒终究不是生灵,它们只有白起赋与的冲杀的命令,甚至没有一丝的配合,面对来来去去,各种手段齐出的圣境修士,自然呈现一面崩溃的局面。

  但血兵太多了,整个棋盘都被血兵占据。

  无边无际。

  铺天盖地。

  “你是想以意志拖垮老夫吗?”雪老望着棋盘之上的棋局,开口道。

  他知道既然这方棋盘是白起的领域,他想破除领域,唯有以超越白起的力量直接打破这方领域世界才行,而如今白起化身万千,意志化为无尽血兵,冲杀向乾元古城的修士,他虽然短时间内占据着优势,但时间一长必然呈现颓势。

  圣境可以任意借助天地灵气,但此方天地太多的圣境修士存在,自然没有那么多的天地灵气供给他们汲取,一旦战斗的时间拉长,他们必然会将面临失败。

  这不是他想看到的。

  没有人比他更知道禁地的危险性,虽然危险与收益并存,但他并不觉得白起能够闯过,要知道……当年城主也是折戟在那里的。

  他们连绝世天骄都看不起,难道看得起白起吗?

  “棋局本就是扑朔迷离,雪老看招吧。”白起淡然一笑,主动权一直都是在他这边的。

  雪老眼神一缩,白起既然这样说,那么定然有后手。

  不过,后手谁没有呢?老夫活了这么多年,与无数天才斗过,那就看看今日你能否赢我吧,哈哈。

  就在两人说话之时,血色的棋盘之上却是发生惊天逆转。

  乾元古城的圣境修士一个个退却。

  因为就在刚才以融狄为首的白起麾下强者出手了,化身为了一个个血色杀手,纵横在这战场之上。

  尤其是融狄三人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必然有圣境修士命陨于此。

  化为一团团血雾。

  不过幸好的是他们都是化身出现在此,对于本尊并没有威胁。

  其他的虚境修士虽然有领域相助,但想要一击击杀一个圣境的存在,也极为的困难。

  就是这么转瞬之间,杀机便失去了。

  不过他们也给这些圣境修士造成了极为巨大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