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临大秦 220章 齐聚(1)
作者:柠檬不爽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血魔,一种凭借神通长生的存在。

  他们的生命无穷,却必须依靠血肉维持长生,但他们毕竟是长生的存在,他们的身体早已经发生了一种奇妙的变化。

  血魔也产生了长生的特性,对于他们雪妖一族而言,用血魔的血液浇灌身体,能够让她们摆脱天地的束缚,获得新生。

  不过具有长生特性的却是她们的一位长辈,埋葬在地下的长辈无意中发现的。

  雪妖一族与妖族比起来都不遑多让,但对于她们而言却有致命的缺陷,那就是她们一出生便注定了他们会被一直困在这雪原之上,唯有超脱,她们才能获得自由。

  所以雪妖一族为了长生,她们可以牺牲任何的东西。

  “看来我们也必须尽快才行了啊,妖族既然都快赶去了,我们雪妖不应最后一个到。”雪妖尊者吩咐道。

  “是,尊者。”

  周围的雪妖纷纷答道。

  ………

  靠近的乾元古城的一个方向,三道人影几乎快要到达了乾元古城。

  雪老与白起几乎一瞬间便感觉到了那股可怕的气息。

  “妖族也来了。”雪老眉头一笑,看来这灵气漩涡也是帮了他一个忙。

  毕竟对于这些圣境来说一个个的心高气傲,都想到最后一天才到,如今这灵气漩涡的出现却是让他们急了眼,毕竟那灵气漩涡一看便是禁地之中发出来的,对于禁地他们平时是几乎忽略的,因为禁地从来没有发生过任何的事情,除非想死进入禁地,不然他们不会出任何的事情,可今日不同,联盟召开在即,禁地却是出现了这种情况,对于万族来说,都心中忐忑,可以说在这雪原之上,只要是圣境的存在,他们不担心人族、妖族讨伐,但却极度害怕禁地,这是潜藏在内心的一种恐惧。

  “妖族既然已动,那么雪妖想必也忍不住了吧,不过老夫其实倒是挺好奇,雪妖一族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以往从来都是与世无争的雪妖一族竟然没有丝毫的考虑竟然便答应了老夫的要求,出任这联盟之主,要知道这联盟之主可不好做,就是一个背锅的。”雪老摇了摇头,默默说道。

  白起也是眯起了眼睛,雪妖一族的情况确实也给他一种极为奇怪的感觉。

  “不过只要对于联盟有好处,不要再关键掉链子,老夫倒不会说什么,毕竟谁没有私心,纵使是这天生地养的特殊生灵自然也有。”雪老摇头一笑,释然,在他看来,没有谁是没有私心的。

  白起与融狄点点头,雪老说的倒是没错。

  “走吧,必须赶在妖族之前回到乾元。”雪老看了一眼两人,开口直接走了。

  无尽的雪原……

  茫茫大雪。

  但如果此刻俯瞰整个雪原,就会发现。

  一条条似乎是蚂蚁一般的黑点,正缓缓向乾元之城靠近。

  正是一个个的圣境存在。

  第一批到达乾元的圣境,大多是雪原之中距离乾元古城较近的,而还有许多的万族的修士距离雪原极远,甚至有些圣境修士都在雪原的边缘,赶来花费的时间要长许多。

  ………

  浩大的乾元古城城墙之上。

  乾元之主坐镇城楼,欢迎着一个个的圣境修士。

  而直到三道人影出现,乾元之主的眼神才闪出一抹亮光。

  他的身影突然一闪,消失在了城楼之上,出现在了下面。

  白起三人自然第一时间便注意到了乾元之主,融狄开口道:“城主!”

  乾元之主点点头,总算是让他松了一口气看着三人,道:“雪老你可算是回来了。”

  乾元之主有些苦涩。

  这几天以来,一个个的圣境强者进入乾元古城,也让他担忧了半天,毕竟如此多的圣境存在,也十分不好管理。

  “万族到了多少了。”雪老直接开口问道。

  “大概差不多都到了,一些距离远的圣境已经传来了消息,会在这两天之内到达,不过……妖族与雪妖一族却是还没到。”乾元之主如实说到。

  这也是最令他担忧的,毕竟妖族乃是能够与人族相当的种族,如果此次联盟缺了妖族之力,他们联盟的力量又弱很多。

  至于雪妖则不用多说了。

  此次他们的联盟之主都是雪妖尊者,而且此次联盟更是雪妖尊者主动发起的,如果连她都不来,那……此次联盟可谓是失败的。

  更别说他们这次的计划了,进入禁地高山。

  灭血魔。

  少了这两股力量相助,成功的机率要减很多。

  “妖族已经在来的路上了,至于雪妖我虽然感受不到她们气息,但想必也应该快了。”雪老开口说道。

  乾元之主点点头。

  “这几天怎么样,哪些来的异族圣境强者没有惹事吧。”雪老问道。

  乾元之主摇了摇头:“没事,不过倒是有人在问此次联盟的目的。”

  “我也给他们说了一下,我们此行就是为了禁地,至于什么事情,就等万族全部来齐了再说。”

  雪老点点头。

  如此也好,毕竟这件事随着那浩大灵气漩涡出来之后便注定了隐瞒不住。

  先让他们知道也好心里有个底。

  “雪老,这灵气漩涡你可知是什么?先前出来的时候有圣境企图把它给打散,但力量打到那灵气漩涡上去却是一点作用也没有。”乾元之主问道。

  他看着那灵气漩涡都能感受到一股邪气。

  太诡异了。

  居然能够抽取天地灵气。

  要知道天地灵气可是一种极为特殊的气,无形无相,根本找不到,居然轻易便被摄取,这是何等手段。

  “超越领域境的存在施展出来的神通之术,强行摄取天地一方灵气,在洪荒不算什么太厉害的手段,但在如今却是极为可怕。”

  “想必血魔之中应该是有强者苏醒了过来,想召唤其余的血魔也一并醒来吧。”

  雪老喃喃开口解释。

  “啊,那有何办法?血魔已醒我们的计划……”

  乾元之主皱了皱眉。

  “泡汤了,计划必须换才行了。”雪老接到,神色之中不跟之前那般轻松,他也没想到会发生如此变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