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校园:晏少独宠神算妻 第1153 再起心思
作者:玄骨的小说      更新:2019-08-21

  顾玄骨心情极好,而那边的王楚然即便有经纪人的话,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心中总是突突的不安感。

  而虽说最后拍摄还是完成了,可是这边的导演看着成品却不怎么满意,没有拍摄出他想要的效果,或许,日后这个代人只怕要被换了。

  王楚然回了自己的住处之后,原本就因为顾玄骨的事情没成,心情不怎么好,住处的镜子大,她直直的瞪着镜子里的自己,不知道为什么,越看越是气愤。

  明明还是一样的眉眼,王楚然刚穿越的时候,瞧见自己这幅样貌,不知道多高兴,可是如今,她竟然觉得,自己真的没有从前好看了。

  这边,她正伸手想砸了眼前的镜子,旁边的手机已经响了起来。

  王楚然不耐烦的看了一眼上面的电话号码,等它响了许久才接起来。

  从前哪里用的着她和这些人打交道,如今,她算什么,身边已经没有可用之人了,好不容易找来找顾玄骨麻烦的,还是废物。

  若不是顾玄骨,说不定她现在还背靠着王家做她的大小姐,至于于家那边,从前嫌弃不如晏古辰的人,至少也是一个遮风挡雨的地方。

  可是如今,全没了只剩下自己一个人扑腾。

  等那边手机声音结束又想起,王楚然才不耐烦的接通了电话,那边传来男人小心翼翼的声音:“那个,我们也没有想到啊,她手里竟然有鉴定报告,这肯定不是我那养父母的外孙女了……”

  王楚然冷笑一声:“我管她到底是什么身份,你们既然拿了我的钱,不是也要给我是了。”

  那边传来讨饶的声音。

  季富贵叹气道:“可是,我父母闹腾了这一番,让不少人看了笑话,还能成么?”

  王楚然:“不成,钱你就别拿了。”

  说完啪的一声,挂断了电话。

  季富贵怔愕的看着自己手里的手机,这年月,生意不好做,他这小打小闹的生意在尧城自然更不好做,尧城的主要生意大多被垄断在于文凤父亲的手里,他当年承蒙顾玄骨的指点,拿下了地之后,手上的资产又翻了几倍。

  可以说是尧城的土皇帝了。

  季富贵自己的生意做不起来,如今有人上门送钱,他怎么可能愿意放弃。

  想了想,还是决定赌上一把,这钱没有好拿的,那顾玄骨还能对两个老人做什么?

  他只在背后不出现就行了。

  想到王楚然答应给自己的钱,还有帮自己牵线明都这边的生意人,季富贵就觉得这事能做。

  他出了自己房间,季父在客厅里看报纸,季母在厨房做饭。

  季富贵喊了两人过来:“爸妈,只怕还要麻烦你们。”

  季母擦了擦自己的手说道:“胡说什么,你是我们儿子,麻烦什么,都是爸妈没用……”

  她说着声音还带着愧疚。

  自从女儿去世之后,现在季富贵这个儿子就是她全部的主心骨了,可是儿子交给他们办的事情,他们竟然没有办好。

  季富贵慌忙说:“妈,你这是说什么,让儿子没脸呢?只是咱们要拿钱,这事得给人办好了……”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重生校园:晏少独宠神算妻》,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