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运宝珠 六十三章被耍了
作者:猪头的老公的小说      更新:2020-09-30

  

  “原来,宝珠对我都了解的如此透彻,可见有多在乎我,以往竟是我有些误会了。收藏本站”

  捡起地上的鞭子,狠狠的砸在林锦的身上,却见对方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反而一直是那副可恶的笑脸,只将宝珠气的不轻,冷冷的言道:“你故意在气我是不是,要不然,我这么抽你,你怎么能一点反应都没有。”

  闻听此言,林锦好笑的言道:“宝珠,你做过梦吗。”

  “你什么意思。”只觉得林锦这话没什么好意味,宝珠不答反问道。

  林锦倒也没什么卖关子的意思,直接言道:“那便是你在梦中被五马分尸了,你可会觉得疼。”

  “不过是做梦而已,怎么会疼。”话落,宝珠立马没好气的言道:“胡说什么,你才会被五马分尸呢。”

  林锦耸了耸肩膀,一脸无所谓的模样,又将宝珠气的不轻,深吸口气,在心中默念道:“段霄飞,你这个混蛋,给我说清楚,你送我进来,不是让我出气,是嫌我受的气不够是吧,怎么我半点便宜没有占到。”

  段霄飞好笑的言道:“这本就是人家的梦,若是他不知道你的来历也就罢了,如今他既然知道了,那自然是没你发挥的余地了。”

  宝珠无语的言道:“你早知道这样还让我进来,你是故意想看我出糗是吗。”

  “你啊,什么就好,就是太不相信人了,你说我一个不是人的对他人都是满怀信任的,怎么你这个人类,反而倒是处处不相信人呢,我是那样的人吗,我是真没想到这林锦这么快就能想通其中的关窍,若不然,是绝不会让你进来的。”

  “呵呵”了两声,这样漏洞百出的谎话,宝珠是半点不信的,也懒得在这里再受林锦的气,便开口言道:“段霄飞,你快点将我弄出去,不然等我出去,看我怎么收拾你。”

  话落,宝珠便见段霄飞竟然出现在了自己的身前,只是看林锦的样子,分明并没有发现,宝珠心中言道:“将我也变得和你一样。”

  耸了耸肩膀,段霄飞一脸无辜的言道:“这个只怕是不行的。”

  死咬着牙关,宝珠终是忍不住开口怒道:“你以为我还会相信你说的话吗,还不快照我说的话去做。”

  这边宝珠话音刚落,林锦便戒备的站起身道:“宝珠,你在和谁说话。”

  宝珠没有应话,只冷冷的盯着段霄飞所在的地方,如此,林锦又如何不知什么意思,手中幻化出一把刀来,直接对着宝珠前方劈了过去。

  宝珠心中一惊,慌忙言道:“你做什么。”

  只到底是晚了,宝珠分明看见,段霄飞被那一刀直接分了尸,还未来的及伤心,就见此时已经回到宝珠之内。看着段霄飞那欠扁的模样,宝珠终是没忍住一脚踹了上去。

  捂着被踹到地方躺在了地上,段霄飞苦笑言道:“宝珠,你这也太狠了,我这刚刚死里逃生,你倒好,就给我来了这么一下,是真想要我的命啊。”

  不解气的又一脚踹了上去,宝珠狠狠的言道:“不说这个我还不生气,你该不会忘了你对我所做的事情了吧。还当你多好心呢,原来是等着看我笑话呢,怎么样我的笑话好看吗。要不要我帮你回顾回顾啊。”

  忙摇了摇头,段霄飞忙开口言道:“这个就不用了,我承认这次入梦是有点小瑕疵,是我准备不足的原因,这样我保证,下一次,下一次一定成功。”

  狠狠的一脚踩在了段霄飞的脚上,还用力的碾了碾,宝珠无语的言道:“你还想有下一次,我告诉你,你现在在我的面前可是一点信誉都没有了,真是个混蛋。”话落,便消失在了段霄飞的面前。

  回到现实之中,看着一旁的林锦,宝珠是一肚子的火气,只可惜碍于现在的现状,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眼珠子一转,顿时大哭了起来。

  只见赵宇眨眼的功夫,便闯了进来,见宝珠哭成了这个模样,而林锦却是丝毫反应没有,顿时大惊失色的言道:“少爷,你这是怎么了。”

  说话间,赵宇的眼神不时扫过宝珠,只瞬间便将心中的怀疑给去了个干净,毕竟你要个一出生没多久的人能做到了些什么呢。

  不敢耽搁,赵宇忙将府中的大夫都给喊了来,个个看过之后,都是摇头叹息,直道:“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且脉象平稳有力,分明健康的很,只为何一直昏迷不醒,就不得而知了。”

  听闻此言,赵宇恨不得将这些人都给扔出去,只是到底他还有几分理智,即使现在恼怒的要命,赵宇还是耐着性子言道:“我现在不想听你们告诉我少爷有多健康,我只想你们告诉我,怎么样才能将少爷给救醒,除了这个,我不想再听到其它的事情,你们清楚了吗。”

  众位大夫闻言,个个一脸尴尬的言道:“管家恕我等无能,实在是少爷的脉象好的不能再好,他实在没有昏迷不醒的理由啊。”

  “呵。所以呢,你们想告诉我什么,少爷没事干装着昏迷哄着咱们玩呢。”

  听到这里,蒋大夫忙终是犹豫的开口言道:“赵管家,其实我倒是觉得少爷现在的模样仿佛梦魇了一般,最好还是不动为妙,待天亮之后再行分辨不迟。”

  话到这里,见赵宇的表情显然是不太满意这个结果,蒋大夫忙接着言道:“若赵管家只是让人醒过来的话,我倒是有个办法。只是醒过来之后吗。”

  听着这突然的停顿,赵宇便知后面定然有事,忙追问道:“醒来之后会如何。”

  “只怕少爷很可能会伤到神志。”蒋大夫这话话音刚落,就被赵宇一脚给踹了开来,没好气的言道:“我要的是少爷平平安安,稳稳妥妥,这样的蠢事,你也提的出来,蒋木新,出这么凶险的一条路,你可是想要找死。”

  蒋木新忙摇了摇头,有些委屈的道:“赵管家误会了,我只是看你着急,怕牵连了我们,这才回了话,并没有什么歹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