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王霸世 新书开坑
作者:一级烟枪王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这次开新书很突然,就是想写了就写了。

  连自己都感到有点意外,开新坑不写历史类,也不写三国的,居然写了末世文。

  不过也不奇怪,混小说界混了这么多年,不要说成为大神级别的作者、名利双收什么的了,就连写了那么多本的小说,居然都没有一本小说能够存活下来的。这让小作深感惶恐,极度的缺少一种安全感,或者,尝试一下别的类型的,或许会有一个善终的结果。

  自然,其实自己都知道,那么多部的小说都被屏蔽了,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自己,是自己写的小说有违某些禁忌了。所以,落得如此的结果,自己也只能去接受。

  可是,小作却也是有这一点的固执,就是很难刻意的去改变风格。所以,新坑的风格,也是会一样的,要有撸点。

  没有撸点,小作似乎就失去了码字的动力,还真的写不出来啊。

  嗯,不多说,新坑求支持。各位新老朋友,请拭目以待新书后续的更新。

  最后,你们的收藏推荐,其实也是动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