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天国 而二百四十三章 亿万天兵
作者:润书公子的小说      更新:2018-12-07

  “我听说,最近我们道门要有一场大动作了。”

  叶春秋极为小心的看了一眼天上,放下了棋子,十分严肃的说着。

  “最近要有大动作了,那到底是什么大动作?”

  同样放下了棋子,两人都默默的把耳朵凑近了。

  裴子清也把心神转移了过去,仔细的听着。

  他倒也不是不能搜魂,不过真仙这一级数的存在肯定设下了什么反制的措施。

  并且,他的仙天并不在这里,贸然行动的话反而可能会打草惊蛇。

  “这个我就有些不太清楚了,只是最近天上的天军现在正在不断地调动,我们道门的道兵好像也在不断调动。并且,兵马的数量至少是这个数!”

  说着,叶春秋就比比划出了一个七来。

  看到这个数字,比较年老的那一位倒吸一口凉气,“这么庞大的兵马调动,莫非,这真的是要开始大战了吗?”

  “现在不是一直都在战斗吗?不管是在什么时候,这些该死的域外天魔都想入侵我们的世界,战争无时无刻都在发生。”另一人冷冷一笑。

  他是对这些意外天魔恨之入骨!

  “这次可不一样,看这些兵马调遣的力度,这就肯定是一场大战,如此多的数量,肯定不可能是平白无故的调动起来的,哪怕道兵的进军并不需要粮草,也不可能这样浪费。”

  “最好把那些该死的魔崽子杀个干干净净,都通通杀光最好!这些该死的域外天魔,早点死光了最好不过!”

  听到这句话,三人都沉默了下来,小亭子里一下子就是安静了下来。

  说实话,在场几人之中,有哪一位没有与域外天魔有仇恨呢?

  不管是师门长辈还是自己的亲朋好友,都有自己亲密的人死在域外天魔的手上。

  就算是裴子清,上一世也同样是死在他们手上。

  尽管这是道门强势要求的征兵,可是他们也明白这是不得不做的事情,他们就只能够把仇恨放到域外天魔的身上!

  “不过,这是上面那几位大人物的意思,不好说,不好说啊!”

  在说话的时候,叶春秋只说那几位大人,而不说出具体的名号来。

  要是把他们的号说出去了,这些大人物立马就能够感受到。

  “的确。上面这几位大人物的意思我们都猜不到,也不敢去猜,还是安心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行了。”

  “好了,好了都不要谈论这些事情了,我们都只是一些小人物,都下棋,来来来,都下棋。”

  扯了扯袖子,叶春秋就立马明白过来了。

  “对对,我们这些什么都没说,我们都只是在下棋而已。”

  他放开了屏障。

  “来,我们继续下,看我又吃了你一颗棋子,还不快快防守。”

  “对的,这里是我疏忽了,看我这一字。”

  裴子清默默的看向了天上。

  天上没有云层,一片碧空如洗。

  而在这片云层的上空,有着一层不同的世界。

  无量星光闪烁,一道道星光灿烂辉煌,有的灼灼发光,有的悬疑不定,有的暗淡无光。只是一道道蓝紫色的雾气不断弥漫开来,看不清楚具体星辰的形状和里面的景象。

  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青穹周天大阵,汇聚了三百多名仙神的力量,光是运作起来就产生一种无法抵御的大势,让人无法窥探到阵法具体运行的景象。

  而天庭和道宫也不允许自己的秘密被随意窥探,做出一些防御性措施也是极为正常的事情。

  不过,现在的裴子清已经不是最初来到这个世界的裴子清了!

  如果是他才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话,虽然境界绝高,本质上与帝君同等位格,但毕竟还不了解这个世界,自然看不清楚其中究竟。

  然而在三千真文融会贯通之后,这个世界的法则构造已经被他了解了很多,这些比较浅显的阵法已经不能够阻隔他的目光了。

  一双眸子空明如水,无喜无悲,直接无视了这些阻碍,看向了这些隐藏在阵法背后的秘密。

  眼前的迷雾一瞬间被撕开,世界显露出了她真正的面貌。

  蓝紫色的雾气渐渐散去,一颗颗星辰并非像它们表面上表现出的那样平静,而是有着人流在不断的流动。

  虽然他们可能不是人类,而是其他别的东西。

  一道道钢铁的洪流不断涌动着,冰冷而又森然,光是在视觉层面上就展现出了一种无与伦比的威慑力来,这是足以主宰这个世界,占据这个世界权利巅峰数百年来的力量!

  浩瀚、伟岸、森严!

  一对对士兵们按照各自不同的编号迅速的集结起来,他们各自的身上都带着不同的力量,不过一般都以五行为主。

  而除了五行之外,最多的就是太阴太阳,还有雷法之力。

  这庞大的数量本身就能够轻易把敌人用数量给堆死,量变达到巅峰之后就能够引发质变,它形成了一股无比庞大的洪流,似乎是贯穿了整个世界。

  无数星星点点的光点汇聚着,形成了一道道庞大的漩涡。如同是一道道燃烧着的银河!

  独立一体,自成循环。

  尽管现在只能看这庞大军阵的一角,但裴子清也能明白这其中蕴含的那浩瀚无穷的伟力。

  真正意义上的的亿万天兵!这亿万不是虚指,而是说真正可能有以亿为单位的天兵。

  焚天煮海,摘星捉月都不在话下!

  “看起来,是时候迅速做出行动了。如果时间拖的太晚的话,那么一切都已经结束,那一切都来不及了。”

  “不过现在还好,我还有充足的时间能够解决这一切。现在的话还不算太迟,只要能够在最终的决战之前做出成果就行了。”

  这毕竟是一个存在仙神的世界,集体的力量并不能够代表一切。

  在某些情况下,个人的伟力更能够决定很多东西。

  就比如说一名帝君,一位神仙,就算是在这样庞大的战场上,也可以决定一场战局的胜负。

  很多时候,多一名和少一名之间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让我看看,青帝之位究竟该如何成就!”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