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绿茵 上架感言(求首订,求首订!)
作者:陌上公子胖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要上架了,看似简单的四个字,但我从第一次上传到现在,却用了整整六十天。

  从最初只是想写一本让自己爽爽的爽文,到最后被编辑灰灰大人厚爱签约,从无人问津,到现在有许多朋友的支持,本人感慨良多。

  记得第一次在后台看到我的收藏从零变成四,收到第一张推荐,第一个打赏,那时雀跃的心情我到现在记忆犹新。

  渐渐的,看书的朋友多了,推荐多了,打赏多了,尽管我的成绩依旧扑街,我两个月的收藏比不上人家火书两天的增长,但我却并不气馁。

  因为每次我打开手机端作者后台的时候,看到那一个个熟悉的名字给我投推荐,给我打赏,我就觉得我是幸运的。

  我有你们这些可爱的读者在支持我,是你们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让我一直坚持到了现在。

  可能大家不知道,我因为是个新手,写书没有什么经验,码字速度也不快。

  所以两个月来,我为了写这本书,每天上班想故事,想情节,晚上下班查资料,码字,天天忙到半夜,搞的我家人朋友差点都以为我失踪了。

  两章对于大家来说,也许是几分钟的事情,但我却为之牺牲了所有业余时间。

  今天上架了,这本书终于到了检验成果的时候了。

  尽管我只是一只咸鱼,但咸鱼也有梦想,上架了,大家请帮我订阅一下。

  对大家来说,订阅一本小说,也许就只是一盒烟,一顿饭的钱,但对我来说,却是无比重要的事情。

  我希望能有一个好的收订比,让我这本书继续得到推荐的机会,拜托大家了。

  今天上架第一天,我决定五更爆发一下,如果今天24小时均定能破200,我明天继续五更爆发。

  如果能上300,那我就后天继续五更,以此类推~就算后面没存稿,我也会给大家补上,决不食言。

  在最后,我要感谢阅文这个平台,没有阅文,也没有我这咸鱼蹦跶的地方。

  我还要感谢我的编辑灰灰,我如此扑街的成绩,灰灰给我推荐一直未断,上架还给了我分强推荐,这种信任着实让人感动。

  最后,我要感谢的当然是一直支持我的书友们,真的非常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