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绿茵 完本感言
作者:陌上公子胖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终于完本,拖拖拉拉的,停更好几次,这次停更尤其长,原因就不说了,自家的苦水就不在大家这吐了。

  在我看来,这本书能写个一百万字就算不错了,没想到竟然能写到两百多万字,我自己都非常惊讶。

  结尾有些匆忙,其实本想写的细致一些,可想了想这样结束也好,杨默到这种程度,已经没啥可惜的了,无非是重复再重复。

  当然,也有停更时间太久,找不到写作的状态的原因。/狗头

  第一次写书,还是这种超长的小说,现在看看,很多地方写的自己都看不下去。

  所以要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朋友,虽说这本书扑街的一塌糊涂,但始终有好些朋友在支持了,真的很感谢,发自肺腑的。

  就好像你在黑夜中前行,始终有盏灯照亮着你,也许不算亮,但那光芒总是让人心中暖暖的。

  最终能完结此书,也是为了这些支持我的朋友。

  我知道结尾有些仓促,所以以后有时间会写点番外,关于世界杯,关于青年联赛之类的,也不知道有没有人会看。

  最终,这本书还是完本了。

  算算时间,2018年7月3号上传第一章,整整两年时间。

  好感慨啊,心理有中说不出的惆怅,寂寥,毕竟两年对于人的一生来说也是很长的时间了。

  接下来也许会有新书,但肯定不会是足球了。

  前路漫漫,希望我们还能相遇。

  珍重。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