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四次元 附送一千字
作者:书有颜如玉的小说      更新:2019-07-12

  被自己预言中了,身体垮了,头疼的要死,勉强写了一千字熬不下去了,这千字是对你们的歉意,抱歉。

  一步错步步错,最初走错一步导致成为移动靶心的龙百川,林枫,曹魏三人一边苦苦支撑莫月儿和苏蓝竹的爆炸输出,一边寻找着破局的办法。

  但任凭他们嘴炮,反攻,或高速移动,亦或是分散逃窜,最终都会被两人逼回靶心的位置,束手无策。

  俗话说最了解你的往往是你的敌人,这两个天之娇女早在相遇前就彼此关注分析彼此的情报,相遇后爆发的势均力敌让她们对彼此的了解更深了一步。因此别看两人是死对头,但要说了解和默契却不比龙百川他们差,一旦两人默许了以这种方式分胜负,那就不会被这些‘靶心’给左右局面。

  “莫月儿,苏蓝竹,你们不要欺人太甚!”龙百川面色非常难看,生为龙家人,他一直是骄傲的,但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沈楠赵日天在天赋上对他完美碾压,他还能以修为压制来安慰自己,可这最后的遮羞布也被两女撕的粉碎。

  “我就欺你了怎么滴!既然对公子下手,就要有相应的觉悟。”莫月儿不为所动,贤王之子又如何,就算宰了,贤王还能跟自己师傅翻脸吗?

  苏蓝竹也没有开口,以她的身份同样无惧贤王,只是身为圣天仙山的大弟子,她也不会真的在众目睽睽下和莫月儿一起杀了他。

  “苏仙子,倘若真与杯莫停之人联手杀害我等,那天下人将会如何看待圣天仙山?”曹魏显然看出了这一点,这就是正道与邪道的不同之处,正道的规矩太容易比针对。

  “身为贤王之子却聚众恶意劫杀大唐子民,此等罪行,我必上报朝堂。”苏蓝竹清冷道。“我此行一是为阻你,二是为挫一挫杯莫停锐气,等修为足够,吾必诛尽邪魔奸妄。”

  “公子偏袒于我,知道论攻击我更胜一筹。圣人有言‘知败不耻,明知败而不认尤为可耻’。”莫月儿毫不示弱顶回去。“待我真人神通,让世间再无虚伪清高。”

  “胜负如何你我说了不算。”

  龙百川和林枫曹魏三人交换眼色,沈楠和赵日天离开有段时间了,若还未分出生死再拖延下去就得用掉他们保命的底牌,这得不偿失。

  “你二人的攻势,我三人身体力行感同身受,最终得出胜者是—苏蓝竹。”龙百川宣布道。其实两人的攻势一个狂暴凶猛一个连绵不绝他们分辨不出高低强弱,但因为莫月儿之前的态度,他们自然偏向苏蓝竹。

  “呸,你们只是耙子,有什么评判资格。”花魁面罩寒霜,攻势越发凌厉凶残。

  但苏蓝竹在得到胜利后立刻收手,让龙百川三人的压力一泄,联手挡住莫月儿攻势变得游刃有余。“莫月儿,劝你去看看你那小情郎吧,说不定是最后一面了。”

  ”你找死。”花魁双眸爆闪凶残的血芒,本就无可比拟的杀气更加的凶魔滔天。

  就在这时,一缕青烟、一抹银光,一把蜿蜒如毒蛇的鱼肠剑,悄无声息没有引起任何人注意穿透了龙百川的灵力护罩,穿透了龙百川的灵袍,穿透了龙百川的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