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婚好缠绵:亿万老公,宠上天! 第105唐晚晚求和
作者:蓝凌飞絮的小说      更新:2019-05-09

  顾汐抵达顾氏集团地下停车场,刚推开门,不远处朝着她走来一个人。

  顾汐望着来人,眉头微微蹙起:“唐晚晚,你来干什么?”

  唐晚晚抚摸着还没有显怀的肚子:“我找你有事。”

  顾汐眼眸眯了眯:“我并不觉得,现在我们有什么可说的。”

  唐晚晚低眉敛目,眼底闪过一丝异样的流光,语气温柔:“我怀孕了,孩子是浩哥哥的。”

  “然后呢?你怀孕不该是和乔远浩说吗?”

  顾汐懒得搭理唐晚晚,说完迈开步伐朝着电梯走去。

  下一秒,她的手腕被唐晚晚拉住。

  顾汐没有回头,侧眸的视线落在唐晚晚的手上,皱着眉头冷冷道:“放开。”

  唐晚晚被顾汐的冰冷吓得一颤,眉心紧蹙,为何出狱后的顾汐如此冷漠。

  只是她千不该万不该,在乔远浩面前道她的不是,为了孩子,她必须和顾汐好好谈谈。

  因为她发现浩哥哥看顾汐的眼神深邃的让她不安。

  想到这,唐晚晚松开顾汐的手腕:“顾汐,我来找你是求和的,我们之间扯平如何。”

  顾汐像是听到笑话一般,不可置信道:“你的意思是扯平,一笔勾销?”

  “嗯。”

  “呵呵~”一道嘲讽的讥笑声从顾汐喉间溢出。

  “凭什么,你说扯平我就要扯平,你可别忘了,是你先毁我名声在先。”

  顾汐眸光冰冷的盯着唐晚晚,冷若冰霜道。

  真是笑话,不管是三年前还是三年后,都是她唐晚晚毁她在先,凭什么要让她咽下这口气。

  人敬我一尺,我敬她一丈,这是她信奉的。

  唐晚晚伸手抚摸了下自己的肚子:“顾汐,如今我怀孕了,也不想和你争,我这么做,都是因为我爱浩哥哥。”

  顾汐的视线落在唐晚晚的肚子上,几秒钟后,“唐晚晚,给你孩子积点德吧,别整天算计来算计去。”

  “今天你来炫耀的目地也达到了,找我求和是假,想要看看我知道你怀孕的反应是真。”

  唐晚晚眸光阴狠的睨了顾汐一眼,没想到顾汐进了监狱后,变聪明了。

  “顾汐,你不是说你有喜欢的人吗?以后可不可以不要见浩哥哥,不要在浩哥哥面前诋毁我。”

  又是因为乔远浩,所以,她是在忌惮她,对自己没信心了?

  想到这,顾汐脸上扯出一丝淡笑:“你如今都怀他孩子了,对乔远浩没信心,还是对你自己没信心。”

  话停顿了下:“说来你唐晚晚凭什么留住乔远浩,大抵也就是床上功夫了得,让我别出现在他面前,那你得要有本事,让他别出现在我面前。”

  “看见你和他,就像吃了苍蝇一般,让我恶心想吐。”

  顾汐的话却没停:“唐晚晚,你我之间就不存在扯平的时候,这一点,你比谁都清楚。”

  唐晚晚望着顾汐走进电梯,视线与之在电梯门关上的瞬间交汇。

  谁也没有先移开视线,直到电梯门被关上。

  唐晚晚收回视线,伸手抚摸着肚子,如今的顾汐,是真的不再在乎浩哥哥,还是装的,毕竟三年前有多喜欢,她亲眼所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