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婚好缠绵:亿万老公,宠上天! 心跳慢了半拍
作者:蓝凌飞絮的小说      更新:2019-05-09

  预想而至的疼痛,滚台阶都没有发生,倒是落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君小妍闭着眼睛,深呼吸了一口气,缓慢的睁开眼睛,抬起头,视线落在陆江深邃的眸子里。

  四目相对,谁也没有移开视线,气氛莫名的变得有些尴尬,凝滞,暧昧。

  陆江望着君小妍明亮的眸子,眉头狠狠地蹙了下,他望着这样一双明亮的眸子,竟然感觉到自己的心跳乱了半拍。

  这是从来没有过的感觉,女人在怀,原来是这样一种感觉,还真是柔软的生物。

  浑身上下竟然有种淡淡的香味,很是好闻,让人觉得浑身舒畅。

  陆江反应过来自己在心底想什么的时候,猛的回过神,将君小妍扶正,见到她可以站好,瞬间松开了君小妍的手臂。

  君小妍尴尬的伸手抚摸了下耳畔的头发,这一简单的动作落在陆江的眼底,莫名的心头又是一击。

  他竟然觉得这个动作好妩媚,好有吸引力。

  陆江抿了抿唇,连忙撇开头移开视线,轻声“咳嗽”了一下,缓缓开口:“你没事吧!”

  君小妍低垂着头,原本还在考虑怎么化解这场尴尬,听见陆江的先开口,立马抬起头,娇憨的摇摇头:“我没事。”

  说完,又觉得自己说得太笼统,又补充了一句:“谢谢你扶住我,要不然,我就要滚下去了。”

  陆江脸色微微泛红,撇开了头,声线清冷的说:“不客气,下次小心点。”

  说完,气氛再次变得尴尬了。

  君小妍回头看了方才差点滑倒的地方,看见地上的香蕉皮,眉头狠狠地蹙了起来:“怎么可以这么没素质,竟然乱丢果皮。”

  陆江听了,也回头看了一眼,却没有说什么。

  两人再次一起朝着半山腰走着,突然路边蹿出来一条红黑色相间的蛇,说时迟那时快,君小妍眼看着蛇朝着陆江奔过去。

  不过几秒钟的功夫,君小妍想也不想的朝前奔过去,替陆江挡住了红黑蛇的攻击。

  结果,可想而知,君小妍被蛇咬了。

  陆江动作非常迅速的将蛇甩到一旁的树上,力道很大,蛇直接不动了。

  君小妍蹲下身子,望着小腿上的伤口,只觉得疼得不行。

  陆江来到君小妍面前,蹲了下来,将君小妍的腿上的裤子撸起来,看见有些黑红的伤口,眉头狠狠地蹙了起来。

  “谁让你救我的,不知道那是毒蛇,不知道很危险吗?”

  君小妍被批评,只得低下头,不敢吭声,她看见蛇的一瞬间,压根就没想到会怎么样,就直接扑上去的。

  她自己都不知道怎么速度就那么快。

  而她,此时此刻,竟然有些明白过来,是怎么一回事了。

  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代价。

  就在君小妍还在胡思乱想的时候,突然看见眼前一道黑影,然后便是陆江帮她直接用嘴吸毒。

  因为发生的太快,没来得及阻止。

  君小妍反应过来后,伸手推了推陆江的身子,却没能推开。

  她的脸上满是惊慌失措:“陆江,你松口,不要吸了,否则你会中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