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2 孤儿院的现状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2

  “穆德神父你好啊。”

  皇后区的敬爱孤儿院,是一所由四周教堂联合组织开办的慈善机构,收留的都是一些孤儿甚至是一些被遗弃的伤残孩子,上百个孩子的生活每月都是靠着为数不多的社会补助支撑,即便是有着很多的教堂支持,却也还是力所不及,当然原因并不是因为日常的生活,而是其中一些孩子的身体问题。

  “彼得你又来了,孩子们可是很期待你的到来呢。”

  在不远处的草坪上,十几个孩子正在欢笑着的打篮球或者是踢足球,看到彼得的到来开心的摆手喊叫着彼得的名字,不过孩子们并没有过来,很是懂事的玩着自己的东西,让神父和彼得有一个比较私人的空间聊天。

  “这是给小艾德的药费,我最近手头也不是很宽裕,所以只能够凑这么多了。”

  “唉……”

  不是很厚重的信封,递给对方的就是自己昨天刚刚拿到手的工资,钱的数量不是很多,因为自己要填的是一个很大很大的无底洞,自己准确的说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自己的原本名字叫做李方旭,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华夏好男儿,就在一次玩杀手6的游戏时,因为瞌睡而趴在了电脑桌前,在醒来就来到了这个陌生的世界。

  同样陪着自己到来的还有着一个莫名的系统,不过这个系统也很奇葩,好似DNF的神枪手与各种各样的技能,需要用美金来购买,与此同时美金的限制就是自己只能够花交易共享而来的好人钱,至于打劫还有其他的方式渠道哪怕是自己工作挣来的钱也不能够用来购买技能。

  这个系统的名字叫做杀手系统,收取好人的佣金杀死坏蛋的生命,伸张正义的同时也可以获得想赢的奖励积分,就比如说自己刚给神父的五万美金,在信封被对方拿到手中的同时,自己的脑海中就多出了五个积分,一个瞬踢的兑换是二十积分,自己攒了先前的钱加上这五点,刚刚好兑换。

  感受着腿部的强有力变化,听到神父的叹息,彼得的内心其实还是有些愧疚的,自己是一年前来到了这个世界,当时自己醒来的时候是在一座废弃的大楼中,杀手的身份目标是一个家庭的男主,融合的记忆让自己扣动了扳机,通过瞄准镜自己看到了一颗子弹穿越了男主的胸膛,洞穿了对方的心脏。

  没有恶心的情绪,没有抵触的抗拒思维,杀人当时对自己来说就像是嗑瓜子一样的简单,渐渐的自己明白了过来,自己为什么会如此的冷酷,少年时期的被父母抛弃,自己被一个杀手组织吸收,通过一百比一的培训试练,自己是那个唯一活着走出训练营的杀手。

  然后自己来到了纽约,在这里为组织效力,知道有一天自己的所在组织被人捣毁,自己再也接收不到组织的命令,思维上的空洞遇到了面前的这位神父,神父给了自己工作给了自己三餐,帮助他建立这间孤儿院,看着那些残疾和被贩卖的孩子一个个的送到这里。

  故事很美好但现实很残酷,孩子们的问题很多,不是他们不乖也不是他们不听话,而是因为疾病正在蔓延夺走他们的生命,先天性心脏病亦或者是各职能天生的疾病症状,一年的时间里七个小孩被彼得亲自带到了火葬场,然后亲自埋在了孤儿院后院建立的祠堂。

  教会根本无法提供正常的治疗,哪怕是基本维持都已经很困难,毕竟这只是一个慈善机构,所有的获取和收入都是靠着社会的馈赠,说句不好听的就是跟叫饭花子一样,有人施舍那就有饭吃,教会的孤儿院比叫花子多出的选项就是每年市政府都会拨出一部分的金额来资助而已。

  看着那些孩子有些绝望的表情,他们很早熟也许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爸爸妈妈,可是乖巧的将内心的恐慌掩埋,在这里他们无法去展望外面的世界,五彩缤纷的世界对于他们而言就是书本中的通话,有些孩子先天致盲,五彩缤纷对于他就是一团黑暗。

  重新拿起了枪为了这里的孩子,第一个任务洞穿了那个男主,接着就是自己的到来,而那个男主的孩子叫做艾德·克里奇,就是现在彼得一点一点努力要救活的孩子,他的母亲自杀了,原因不知道不过一定和自己有关系。

  愧疚不存在,冷血的那份性格似乎和自己的灵魂融合在了一起,自己就是彼得,自己只是理性的感觉应该救这个孩子,不管他的父亲是不是自己的目标,亦或者母亲是不是因为自己而死,也许有丝丝的愧疚存在,可钱这东西真的是万万不能没有的玩意。

  认识了莫尔斯·格里斯卡这个杀手中介人,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看似奇葩而又脑残的要求被老者接受,二十二次任务没有一次失败,最大的金额超过二十万,提成也很是公允,一半对一半,整整一年的时间自己的名声也在整个纽约的圈子里小有名气。

  “彼得其实你不比这么做。”

  从走神中醒来,听到神父的劝说微笑,自己不缺钱自己可以挣得更多,或许是时候做出改变了,为了那孩子也好,为了整个孤儿院也好,自己都该做出改变,系统或许不收这些钱,可是黑钱有时候也是很有用的东西。

  “神父我们总的有人去奉献不是吗,您教诲过我慈爱的源泉是用我们的所作所为去散发爱的价值,让众生感受到爱从而和我们一样。”

  “先天性心脏病的根治很困难,而且每天花费的药物根本就……”

  神父听着顾彼得的解释有些无奈,信仰和说辞那是对平常人健康的人说,对待病人尤其是孩子,你如何去让孩子相信这个世界有神有可以信仰治疗他们疾病的神,对孩子而言一部动画片一颗糖果,有时候比高大上的耶和华亦或者是天使更加有效果,上帝是爱世人,但上帝不会拯救世人。

  “钱的问题我来解决,孩子始终是未来,或许他们之间不知道谁哪天就能够成为一个宛如乔布斯或者是比尔盖茨那样的人物呢,到时候我们也能够沾沾光不是吗。”

  想清楚了问题的关键,也就不再去执着,先天性疾病不是一个艾德的问题,还有其他孩子也有着各种各样的病症,只是因为先天心脏病会猝死,所以显得极为棘手重要,如果有了钱自己或许就能够做到更多,为了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想要这样做。

  “你啊还是这么天真。”

  带着阳光的微笑,神父对彼得做出赞扬,神父并不知道彼得要去做的是刽子手的工作,如果知道或许会唾弃的将手中的信封丢在地上,不能够用如此肮脏的钱来拯救纯真的孩子,当然也会有可能妥协默许,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孩子才是最重要的,没有什么比生命更加可贵,彼得不想赌所以选择隐瞒,既然有了计划和想法,那么就不需要在这里浪费时间,和孩子们玩耍的时间有很多,先把钱拿到手才是关键。

  “那么我就不打扰了,今天还有些事情要处理。”

  “你也自己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老是为了挣钱而放弃休息,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嗯我知道了,钱的问题我会很快找到方法解决,这一点你就放心好了。”

  ※

  ※

  ※

  “身材一米八二,亚裔无法确定容貌,不过根据我们的分析他的活动范围涵盖纽约全境四区,主要的信息来源在地狱厨房,是莫尔斯·格里斯卡的手下,对外的称号是K,不过没有人知道他真实身份和真实姓名,他也是目前莫尔斯·格里斯卡手下最危险的杀手,据悉金并已经在找他并且打算雇佣他。”

  神盾局的局长办公室中,尼克·弗瑞双手背在身后,看着面前玻璃窗外的风景,聆听着身后特工的汇报,一场即将展开的战斗会不受到自己的控制,自己要的是和平奈何社会就是如此,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无限度的冲突。

  “弗兰克现在在哪!?”

  弗兰克·卡斯特一个相当优秀的海军陆战队成员,实力更是连自己都相当推崇,奈何他拒绝了服役和加入神盾局,回归了家庭然后在一场意外中失去了他最爱的一切,疯狂的报复让人在沉默中化身为魔鬼,当一个守卫国家的利器没有了枷锁,你甚至无法想象他会像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

  励志如同美国队长一样的男人,现在成为了让人闻风丧胆的魔鬼,不惜一切不惜代价的杀戮着他认为该死的人,不需要法律不需要争论和废话,迎接辩解的只有子弹,把人当作是靶子一样的打的稀烂,这种事情就在昨天晚上出现了三次。

  “不清楚不过黑0寡00妇正在寻找,很快也许就有结果了。”

  弗瑞很无奈,弗兰克是自己的朋友,自己应该帮助他一把,听闻弗兰克要暗杀金并,可是现在消息却搞的人尽皆知,想到这里弗瑞就有些头痛,捂着光溜溜的脑袋抱怨

  “这个混蛋总是要我给他擦屁股,难道他就不能够冷静一点吗!”

  “长官他的妻子和孩子都被残忍的杀害了!”

  “我知道所以我才会在这里帮他调查那批该死的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