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8 救人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8

  北洞监狱一所专门关押女性的监狱,其监狱本身并不是什么很重要和很恐怖的监狱,但其中所关押的女性却一个个都不是很平凡的角色,同时这所监狱也是整个美国极少数由女性警察全面管理而且没有爆出过任何八卦的监狱。

  该监狱的特殊是在于关押那些政治以及对国家有所危害的女人,至于这种官方的解释,其实也就是掩人耳目罢了,至于这所监狱的真正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将一些稀有的女性犯罪天才们汇聚在一起,然后为国家效力,曾经黑0寡00妇也在这里服役过,后来被尼克·弗瑞招揽到了神盾局之中。

  开车来到了距离监狱差不多十公里外的戈壁群山形成的岩石林,看着手中的地图彼得开始了纠结,那个叫做米丝蒂·奈特的女人似乎犯下了很大的罪过,将一个被定义为恐怖分子的男子给放了,而且这个米丝蒂·奈特的出身还真是悲惨的很。

  小时候生活在贫民区的她十分努力的学习,奈何在混乱的居住场所自己的表妹被强点,更是在之后被谋杀,悲痛拒绝之下米丝蒂·奈特没有走向复仇的邪恶之路,而是励志成为一名可以帮助他人避免再出现如同自己表妹那样悲剧的警察。

  孩子的天真值得赞扬,米丝蒂·奈特考上了纽约警察学校,以最优异的成绩毕业成为了一名巡逻警察……

  “这女的到底和老头子什么关系,长得也不一样啊!”

  照片中的米丝蒂·奈特和老头并不是很相像,父女关系显然有些不怎么的靠谱,关键是米丝蒂·奈特是有父亲的,如果说老头认识米丝蒂·奈特的母亲,难道是曾和他们家住在一起亦或者是住在他们家的隔壁……

  将车用伪装岩石布掩盖,又用钉子固定布匹不让风吹飞,换上野外作战的一整套武装,两把冲锋枪十二个冲锋枪弹夹,一枚榴弹炮架设器三枚炮弹,手雷自己系统每十分钟补充满五个,外加自己腰间挂的五个,应该是可以满足自己这次的需要,手枪自己的子弹无限不要钱,在虚空之中每次自己的弹夹打孔脱落,自己的口袋中就会多出一个弹夹以供自己装填。

  一切都准备齐全,夜视镜带上看准了方向就开始加速奔跑,侧踢不仅仅是带给了自己强大的冲撞近身攻击,更是让自己的身体得到了强化,十公里半个小时连气都不带喘息,深夜十一点半准时靠近了那监狱的墙壁,巡逻也是女性这倒不是很危险,而且危险可以用子弹来解决。

  消音器安装上冲锋枪,手枪放在腰间关闭保险,五米多高的围墙自己并不打算用榴弹炸毁,引起太大的注意还是不好,毕竟在三十公里外就有着一个美军的军事基地,黑鹰直升机想要增援最慢也只有十五分钟,到时候自己可就不是和一群狱警交战,而是和美国正规武装交手。

  背包中的一块挂刀包被拿了出来,锋利的匕首被直接插/进了墙壁,力量上的碾压到是让彼得做这种事情很是轻松,毫无压力的固定匕首,踩在上面发现很稳固,因为是横着刺进去,在平面上有着一定的阻力,匕首的金属也很是过硬,就算是被全副武装的彼得踩着向上爬,似乎也不是什么难事。

  无声无息的爬上五米高墙,上方还有着两道电网防护,彼得拿出准备好的香蕉钳子,就这么一系列的花费就至少是一万多美金,自己问老头子要二十万,还真是有脸和自己还价,进入内部则是直接跳下五米高度,快速翻滚快速的靠近内部房屋。

  这里的防备似乎很松懈,夜晚就连探照灯都没有,巡逻的那些女人更像是休闲散步,自己所在的位置像是一个犯罪分子们休息的场所,内置的房门甚至连警报器都没有,轻松被自己用匕首将墙壁凿穿然后把门撬开。

  “356号……”

  米丝蒂·奈特的照片背后是米丝蒂·奈特的牢房号码,顺着走廊小心翼翼的靠近,然后就发现了摄像头,整个走廊光秃秃的样子,摄像头正好两边对照,自己所在的死角似乎是唯一的空隙,彼得表示头疼无奈只能够光明正大的走了过去。

  不过五分钟的走动警报就直接响起,自己并不了解监狱的内部构造,可是顺着路线图和墙壁上的图纸自己还是很轻松的就找到了米丝蒂·奈特的356牢房,真不知道美国人是不是脑残,在监狱的内部你放什么地图标注,生怕他们这些犯人不越狱的吗,准备还要拍几个季的越狱啊!

  脚步声渐渐临近,身后丢出手雷将路口炸塌,拿着冲锋枪对着走廊的另一侧就是一通乱扫,巡逻的女警们似乎并不打算靠近并且在渐渐后退,这也省了彼得很多事,杀人子弹怎么说都是掏钱的,寻找电梯按下按钮,虽然内心认为电梯会被控制卡在半中央,但自己的想法并未得到实现,这座电梯似乎并没有被控制,送自己来到了二楼并且走到了米丝蒂·奈特的所在监狱。

  “我擦!”

  牢房的门已经被打开,似乎有什么人比自己先一步拯救了米丝蒂·奈特,快速拨通电话彼得很怀疑是不是老头逗自己玩,电梯很可能也是因为有被人而被动了手脚,所以才会没有被强制性停下来,米丝蒂·奈特看来也是有着很多朋友的嘛。

  “喂!老头有人比我先一步啊,这钱怎么算!?”

  两条路一条是通往狱警们休息的地方,另一条似乎是通往天台,看着地面匆匆忙的迹象,有一个脚步印迹是从房间内走出,目标方向正好是天台,抱着赌一把的心思朝着天台走去,将冲锋枪背在身后手枪上膛打开保险,边对电话的另一边询问边小心的朝着目标方向前进。

  “王八蛋你知不知道你的手机信号会被监听……法克@¥%&……!&@……”

  怒火中烧的老头对着自己咆哮,那声音从电话中传来,竟然被四周的警铃还要刺耳,彼得连忙把手机远离自己的耳朵,等着对方骂完一系列的先辈,这才再次的问道

  “我可是花了一万多购置装备,这钱你的给报销吧。”

  “滚!一定要确定她安全离开,二十万我照样给你!”

  挂断了电话老头至少折寿十年,被自己气的显然不轻,自己也顺着上楼的路来到了顶层四楼,懒得再去寻找其他的路口从腰间拿出手榴弹拉线数了三秒丢向天空,爆炸瞬间撕毁了天窗,露出了一个缺口,双腿轻轻一跃手臂扒在了那缺口上,用力引体向上爬了上去。

  “还是一个妹子,这俩不会是百合吧!”

  一架直升机就停在不远处,驾驶位置上是一个穿着一身白色十分亮眼紧身服的金色长发女,白人目测很漂亮身材也不错,而下方则是米丝蒂·奈特,那标志性的爆炸头估计整个监狱不会再有第二个,手中拿着笔记本似乎在偷盗着什么信息,并没有上直升机。

  “米丝蒂·奈特!?”

  两女显然也发现了彼得,金色长发的妹子拿着武士刀从直升机上跳下,彼得见状连忙双手高举头顶,大姐你没看到我全身上下都是武器吗,你拿个武士刀咱俩可是距离三十多米啊,你以为你是谁半藏吗,能随时随地的拉开别人裤链?!

  “你是谁!?”

  金发的女汉子还是很彪悍的拔刀,不过显然也发现彼得似乎不是来抓捕米丝蒂·奈特的人,彼得将将一张照片从怀中取出,晃着走进递给了女汉子,米丝蒂·奈特这边似乎也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对方进入监狱明显不是被抓,是人家自己想进来体验生活的,老头子咸吃萝卜淡操心!

  “受人之托来救你离开监狱,现在看来我似乎来的有些多余。”

  看着那照片米丝蒂·奈特还是很疑惑,彼得解释完就指了指飞机,然后转身换枪冲锋扫向了那出口处,耳朵自己也很灵敏,脚步声的靠近显然不是第三批来拯救米丝蒂·奈特的人,手榴弹快速的丢出,看也不在看身后的两女,自己的任务是确保米丝蒂·奈特安全离开,一架直升机显然已经比自己的带着人家地蹦要好的太多。

  两女也不客气,丝毫没有打算让彼得上飞机捎带彼得一程的意思,快速的起飞然后消失在了茫茫的夜空之中,彼得这边则是快速的射击封堵出入口,看着飞机彻底消失这才朝着另一边快速后退,没有去肆意的杀死目标人,而是很单纯的瞎射,如果真的让自己打中不是自己准而是对方倒霉……

  监狱的设计另一侧是全封闭的路面,篮球场的另一侧是铁丝网,显然没人会认为有人能够从这里逃走,从差不多十二米的高度跳下,在地上一个翻滚卸去阻力,起身手榴弹就丢向了十几米开外的铁丝网,爆炸响起彼得的双腿加速,整个人如同猎豹一般的从烂开的地方冲了出去,一望无际的戈壁找到自己汽车所在的方向撒丫子的狂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