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8 铁霸王的末路(中)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8

  史塔克归来没有多久,就上演了一部堪比电影的闹剧,宣布关闭旗下的所有军事武器研发基地,并且同时不再对外出售任何武器,如果单单是这样还不算什么,史塔克还当机宣布即日起将不再保证签约的合同奏效,如果提出违约的法律赔偿,史塔克工业将会百分百的赔偿全部金额。

  也许是真的想要忏悔,也许是真的对这次的经历有了深刻的教训,反正史塔克是彻底的从良,并且也带着自己的史塔克工业走向了破产,天才如史塔克这样的人物,一时间成为了社会的焦点,不过也悄无声息的藏了起来,直到他研究出自己的核心能量之后,被俄巴迪亚·斯坦摘了桃子。

  “彼得你确定这次能够赚大钱吗,要知道我最近确实很缺钱。”

  一个年纪不超过二十岁的孩子在彼得的身后不断的敲打着电脑,漆黑的也两人所在的位置就是俄巴迪亚·斯坦秘密开办的能源改造研发所,这里实际上是在为俄巴迪亚·斯坦打造巨兽战甲,又称为“铁霸王”计划。

  “一会我下车,这辆车就由你开回你家算作报酬。”

  孩子的名字叫做斯特勒,亚当斯·斯特勒,父亲是网络工程师,从小就在父亲的教导下对电脑产生了超高的兴趣,并且从十二岁开始就自学电脑变成,在父亲的教育下十七岁就已经是精通各种编程语言的天才,奈何同年父亲意外车祸死亡,只剩下孩子和母亲奶奶一起生活,在贫民区住着一间不足三十平方的房子,天天通过帮助黑帮组织偷取各个公司大楼资料来帮助家庭减轻负担,这份负担的来源是自己的弟弟,自己辍学但还是想要让弟弟不要步了自己的后尘。

  是黄金总是会发光,你不管他到底是发的什么光芒,亚当斯·斯特勒潜伏进入了彼得的家,偷走了彼得的保险柜,他打不开保险柜在网上改了家庭住址,然后叫来了搬运公司,把彼得的家彻底搬运一空,这就是上个月发生的事情,自己当时正在德克萨斯帮金并清理毒枭据点,当彼得回来看到空荡荡的家,然后就不得不对贼这个词竖起了大拇指。

  在网络上轻轻的改动几下,一个星期的时间调查发现没有人进出,在房间内看到了一个保险箱,缺钱的想要给自己买一辆摩托车,然后亚当斯·斯特勒就想到了这个点子,自认为做的很干净不会被任何人发现,可惜那个保险柜里有着一张黑卡,黑卡是记录着自己目标的信息档案自带GPS定位。

  彼得找上了门把这件事彻底的解决,如果不是因为穆德神父认识这么一家人,并且亚当斯·斯特勒的母亲和奶奶都是孤儿院的义工,自己非要蹦了他不可,接着就是了解到了孩子的天赋,在测试了几次之后便将这件事压了下来没有告诉亚当斯·斯特勒的家人,同时也开始利用亚当斯·斯特勒构建自己的信息网络,并且也开始建立网站并散播到整个美利坚。

  只要有人在的地方就有纷争,只要有纷争就一定有压迫,有了压迫善与恶其实就很好分辨,自己要做的就是让外面的人有那么一个出气的地方,不仅仅是发泄那么简单,而是将自己的不公遭遇公布在网络上,接着自己会帮助他们解决那些所谓的不公,不然靠着老头子挣积分,自己不饿死也得在未来被超级英雄或者是超级坏蛋打死。

  “啊!”

  听到彼得的话,亚当斯显然有些激动,双眼散发着星光的再次确认道

  “你确定!?”

  “我知道你要拿钱去做什么,但是我还是要提醒你,你必须去先把驾照给考了。”

  孩子是一个好孩子,他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学坏,而是被社会逼得无可奈何,在贫民窟你能够做的就是随波逐流,因为你根本就走不出去,人都是自私自利的,当一个人发现了亚当斯·斯特勒的价值,他想的只会是利用,这不是彼得想要看到的,因为那些人利用的方向往往都是坏的目的,自己虽然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但能够给孩子提供一个向善的渠道。

  “放心放心,我下个月一号就能够拿到驾照,我发誓以我的母亲和奶奶!”

  “别再去比克的那个聚会了,他们没一个是好东西。”

  “我知道,可是我需要挣钱养家。”

  赚钱养家你从一个十七岁的孩子口中听到遮掩的话,带着三分无奈你真的不知道该去如何的劝说,总不能为了让他做好人,活生生因为不做坏事挣钱而饿死吧,人们总是喜欢把自己的错推卸给别人,别人做错了又义正言辞的去呵斥,但自己的错呢,百般的解释与理由,婊这个字就是这样诞生的。

  “去这个地方然后就说是我介绍的,他会给你一份体面的工作。”

  “圣约医院,我去那种地方能够做什么!?”

  掏出一张名片,爱德华的医院也该要一个技术处理员了,亚当斯的技术绝对靠谱,就算不是最天才的那一种人,可是应付一个医院的防火墙以及网络维护,怎么都绰绰有余,这样至少能够让孩子走上不同的道路,如果这个世界所有人都有着可以生活的目标,那么根本就不会有人想要去做坏蛋,疯子与变态除外。

  “制作防火墙保护医院资料,并且为医院量身打造一整套程序,能够让我们更快速的治疗病人,也能够更快速的接纳更多病人,系统……”

  “停停停……彼得你说的这些需要一个团队,至少也需要五个和我一个级别的程序员。”

  听着彼得的介绍,少年拿着卡片打断了话语,眼神略带不满和鄙视,吐槽的抱怨引来了彼得的巴掌拍头杀

  “这辆车可是三万多块,你告诉我你黑了哪个公司,谁能够给你三万块……”

  “……”

  “他们来了。”

  争吵的调侃下,不远处行使而来了一辆越野车,看车牌号应该是俄巴迪亚·斯坦的专属座驾,下车对着身后的少年再次提醒道

  “记住考驾照,去医院上班!”

  “知道了知道了,你赶紧走吧。”

  ……

  慢悠悠的走在街道上,四周的摄像头都已经被关闭,黑入这些系统其实并不会太浪费时间和气力,对亚当斯来说简直就是轻车熟路,因为整个纽约的监控系统都是亚当斯父亲参与设计,后门这种东西估计当初的亚当斯父亲也有着想要赚一笔的意思。

  人性的自私在美利坚更加的凸显,他们将这种自私解释成为为了家庭和爱,彼得表示理解因为自己也是这样的自私自利之人,随着科技的发达物质的享受要远远高于精神上的享受,人们从出生到死亡,根本无法在精神上有太多的升华,因为精神的升华是需要无数的阅历以及对物质的满足,能够做到这一点的整个地球上的人类加起来也不过千人数量。

  将消音器安装在了手枪上,自己是要带着一个活着的俄巴迪亚·斯坦离开,所以出入口以及那些安保人员必须被解决,如果可以不杀人的话,尽量就做到不杀人,开枪射出麻醉剂,自己花费了五万多快钱买的气枪以及三百发麻醉子弹,只希望俄巴迪亚·斯坦的家产能够让自己回本。

  呲……

  气枪本身就后坐力很轻,加上消音器更是悄无声息,连续的开枪解决巡逻,耳边的耳麦打开将一个USB借口插入了门口的监控室电脑连接上出声说道

  “进来了。”

  “我已经开始感染木马,一分钟后从左侧通道进入大概一百米的地方有一个安全通道,但是这个通道是封闭的紧急通道,我已经关闭了警报你从那里进去下楼,俄巴迪亚·斯坦现在就在地下一层,不过你要小心了彼得,至少有二十个人在其中,虽然看上去都是科学家,但还是要小心一些。”

  亚当斯做出回答,彼得点了点头开始读秒,有一个后台的支持做事确实要简单许多,可惜自己是杀手,这个职业本身就不太讨好,眼前的孩子并不知道自己的真正职业,知道了的话就不会在这样的心甘情愿帮助自己。

  一分钟很快结束,推门朝着亚当斯给自己的路线前进,一百米的拐角就有一个安全通道,下楼直接来到了地下一层,刚进门就听到了俄巴迪亚·斯坦的咆哮,在催促着众人快点展开工作,抬枪瞄准一气呵成,扣动扳机子弹扎在了俄巴迪亚·斯坦的脖颈,对方转头看着彼得面带疑惑

  “你是……谁!?”

  眼神开始变得恍惚,意识到不对劲的俄巴迪亚·斯坦想要张口大喊也来不及,惊恐的喊叫声从面前的员工们嘴中传出,显然俄巴迪亚·斯坦的倒地不起吓到了不少人,脚步声临近正门的警卫人员冲了进来,彼得边朝着俄巴迪亚·斯坦靠近边连续的对警卫开枪。

  “亚当斯还是从后门离开吗!?”

  “对,好了我先走了,有人发现了我并且正在反击想要入侵我的电脑程序。”

  “好,路上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