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27 救人(上)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27

  “有什么事情!?”

  跟着保安来到了酒吧的三层私人场所,在办公室见到了老头,询问的走上前,老头转身拿着一张照片丢在了桌上

  “帮我抓一个人。”

  “这是你的私生子?!”

  有了上次救人的事情,彼得拿起照片第一句话就是八卦好奇,这也是对自己人才会这样,老头对彼得国际手势问候做出解释

  “还记得上次的那个俄巴迪亚吗。”

  “他的儿子?!”

  俄巴迪亚的儿子,自己没有什么印象,应该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当然自己毕竟不是正了八景的漫威迷,对于漫画故事也不是太多的了解,反正在自己的记忆库中,那些电影资料中,没有所谓俄巴迪亚的儿子这个角色。

  “在你杀了他之后,我发现了一些信息,继承权这东西被暗地里转嫁到了这小子的身上,他现在拥有俄巴迪亚的暗中所有资源,包括从史塔克那里偷出来的机甲能源资料!”

  “那东西史塔克不是已经全部销毁了吗。”

  俄巴迪亚拥有史塔克的部分科技机甲研发资料,再配上上百名科学家日积月累的研究,所谓的铁霸王就浮现在了众人的视线之中,可惜自己在俄巴迪亚没有穿上铁霸王之前就把他抓了,后面赶来报仇的史塔克没有找到俄巴迪亚,就直接接管了整个研发中心,再然后寻找俄巴迪亚,奈何俄巴迪亚已经人间蒸发。

  删除掉了所有的信息资料,硬钢国防部拒绝交出机甲信息,史塔克很嚣张的炫耀,二十年内没有人能够创造机甲,国会一众高层被怼的无话可说,这件事就这样的不了了之,不过俄巴迪亚似乎另有后手,不然老头子也不会如此的纠结于俄巴迪亚。

  “俄巴迪亚在发现你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转移自己的信息文件,应该是他手中的那个控制器,我们把他带到这里的时候,这之间至少有着三个小时的时间,资料被转移的干干净净,我估计连史塔克都未必能够想到俄巴迪亚会留下这么一手!”

  俄巴迪亚还拥有着极大的富有资产,这一点让彼得没有想到,不过老头子当初在杀死了俄巴迪亚之后给自己分的钱也是相当可观,而那分成的比例可是7:3,自己只负责抓人所以只有三成的利润,剩下的七成至少七个亿都归了眼前的这个老混蛋。

  “你想要那套机甲的资料!?”

  “彼得我们是生意人,生意人的意义你应该比我清楚!”

  “我能够分多少!?”

  “这要取决与你能够带来多少价值。”

  “他现在在哪?!”

  “西雅图的一所监狱,我已经弄到了地图和他的牢房位置,你要做的就是带他出来,大概是二百米的树林中会有一架直升飞机带你们离开。”

  快速的问出问题,对方也极为快速的做出回答,一切都准备的很充分,准备的有些太过充分,看着老头彼得陷入了沉默,许久之后靠近老头低沉的问道

  “老头子……”

  “你到底在为谁工作?!”

  “你确定想要知道!?”

  笑着老头转身,在自己的办公桌边停下了脚步,背对着彼得询问,彼得双手抬起自己现在已经是麻烦不断,没有必要继续的去寻找所谓的真相,自己只是一个杀手,杀手的责任就是杀人,剩下的事情讲道理也好,将情怀也罢,请和子弹去讲,自己没有必要也没有义务要和任何人多比比,同理自己也没有必要知道的太多……

  “这个小子归我了!”

  将照片拿起来,彼得突然觉得自己和老头并不是很熟,说句不好听的那就是自己和老头的关系只是雇佣而已,自己天真的想了太多,很多不该说的话都对老头说了,现在想想也是很傻很天真,既然是工作关系那么就没有必要去自作多情,孤儿院的开发和医院的费用都需要极大的资金去维持,眼前的金矿似乎自己能够吃独食也说不定……

  “吃独食可不是好习惯!”

  “那么你愿意回答我刚才的问题吗?”

  对彼得做出警告,但彼得调侃的反击也很快说出,两人之间陷入了沉默,老头察觉到了彼得的态度变化,那是自己很熟悉的职业问题,当然最主要是自己的枪没有彼得快,如果自己被杀,整间酒吧估计都会被彼得炸的只剩下残渣,可是真相是自己绝对说不出口的,因为对面的这个混蛋他根本就不是想要听自己到底为谁效力,而是想要独吞史塔克的机甲信息,一旦自己开口说出自己的身份,第一个单词结束的同时估计也就是自己死亡的时刻,想到这里就不由得咬着牙对其咒骂道

  “彼得希望你这个王八蛋能够活的好好的。”

  “谢谢祝福!”

  ※

  ※

  ※

  漆黑的监狱之中,一个少年正在不断的坐着仰卧起坐,而在墙壁上则是画着很多让人眼花缭乱的公式,宛如天书一样的字符,虽然看的话知道是数学,但你根本就无法理解这其中的公式代表着什么含义,而在床头的一侧墙壁上,俄巴迪亚的照片被一颗红色的钉子钉住了眉心。

  “扎克有人探访!”

  牢门被打开,重型锁拷被启动,透过灯光发现,那扎克不过是一个十六岁的少年,不过带着限制性的手铐与脚铐,这可是对最残暴的凶徒才会使用的限制手段,而且这些凶徒还会被剥夺每天的享受日光,永远的被关在单独的小房间中,永日不见天日。

  双眼宛如狼一样的扫过狱警,狱警一棍子就砸在了扎克头上,橡胶辊并不会把人打的流血,甚至是极重的一击也仅仅是留下了一道红色的血印,但少年的眼神依旧是犀利凶残,表情冷漠的注视着那狱警

  “怎么还想继续聊一聊吗!”

  “算了凯西,赶紧把他带过去,这个疯子我看着就想吐!”

  “真是不理解为什么非要把这个人继续的关押下去,他简直就是最该死的那一类人!”

  打人的狱警抱怨,抽出警棍就要和扎克认真的聊天,不过身边的狱警却阻止了行动,提醒的指了指外界,那狱警这才罢休拽着手链的牵引绳将扎克带出了牢房,朝着那私人会见室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