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29 理念不合(上)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29

  “哈哈哈哈……”

  坐在快艇的尾端,扎克不断的大笑着,就像是生怕不让比人知道自己是坏蛋一样的表情,彼得开着快艇面无表情,四五个转弯后在一处野外码头靠岸,树林中走出了一小队全副武装的士兵,领头的一个人站在码头上将电话递给了彼得。

  “彼得先生你应该知道你在做什么吧。”

  斯特拉克男爵的声音从电话中响起,不过语气显然有些不是很友好,彼得要的就是这种结果,不然也不会和扎克在这片大山林中一待就是三天的鸟无音信,除了去城镇中复制机甲的资料以外,彼得也知道如何才能够让自己手中的东西利益最大化。

  “这小子的名字叫做扎克,是俄巴迪亚的儿子,他的手中应该是掌握着史塔克机甲的科技,当然只是前期的一部分,但这份科技我想应该足以让你们知道我在做什么,我可是忠心耿耿呢!”

  “史塔克的机甲……”

  听到彼得的解释,斯特拉克男爵显然犹豫了,史塔克的机甲确实是个好东西,这已经充分的从这几天的新闻中见识到,不过比起宇宙魔方还是太小儿科,可是到手的肥肉显然不应该被放掉,既然彼得诚信的愿意贡献,自己也没道理不收下这份礼物。

  “不给我一点点好处吗!?”

  “你想要问我要钱?!”

  沉思的想法还没有来得及补充接下来的所有计划,那彼得就打破了斯特拉克男爵的三观,竟然问自己要钱,而不是无私的上缴,亚洲人不是都喜欢无常的贡献吗,为什么自己面前的这位如此的自私自利,上缴国家不是他们最喜欢的事情吗,为了国家可以牺牲一切……

  “我虽然忠心,但忠心并不能够当饭吃,所以呢总是要给我一点吃的不是吗!”

  “……”

  彼得的市侩让斯特拉克男爵无语,杀了彼得的心都有,不过彼得确实还有着更大的利用价值,这一点毋庸置疑,想到这里沉思了片刻后威胁道

  “彼得先生你现在似乎还没有人清楚自己的身份。”

  “那你最好是在我杀死扎克之前杀死我,否则的话我可是死认钱的人!”

  宁愿死也要钱,斯特拉克男爵差点没有笑出来,彼得的口气是那是认真,没有任何的弄虚作假,斯特拉克男爵知道如果自己继续的威胁,后果必然是鱼死网破,自己虽然不认为彼得真的不怕死,可是如果真的是死要钱,那自己的损失就会有些大,彼得的价值还没有完全的体现,现在杀了对方有些浪费,无奈的摇头对这个奇葩斯特拉克男爵已经不像要继续的浪费脑细胞,用最简单的方式来解决也算是不错的行为。

  “你要多少?!”

  “五千万不过分吧,这可是托尼·史塔克的机甲,帅气、炫酷、强大难道不值得吗!?”

  “你会得到的,现在回到纽约去,继续调查宇宙魔方的下落,同时我劝你最好不要再有第二次这样的事情发生,还有我需要你的血液,回到纽约会有人去找你索要!”

  “要我的血啊,没问题要多少有多少!”

  对方的要求很是耐人寻味,威胁自己的主要目的似乎并不只是利用,血这玩意自己到是很多,但为什么对方会对自己的血感兴趣呢,彼得的内心突然有了一个奇葩的想法,难道对方的最初目的就是为了自己的血而来,可惜那男爵没心思继续和彼得继续对话,下达指令后便挂断了电话,两个士兵将扎克拖拽出了快艇,扎克对此早有心理准备,看了一眼彼得笑着说道

  “谢谢!”

  “一路顺风!”

  回到自己的快艇,彼得在那些九头蛇特工的注视下离开了码头,押解着扎克快速的离开,但就在进入到一片山谷的时候,树林中传来子弹的射击声音,一众更加精锐的士兵出现突袭了九头蛇的特工,将九头蛇的士兵包围,慌乱之下扎克撞开士兵跳进了临近的悬崖瀑布中,交火的声音络绎不绝,长达十分钟的时间才勉强停下。

  放下绳索跳进悬崖瀑布,没一会扎克被打捞了上来,大口的喘息躺在地上,扎克的笑容不减,士兵们为扎克裹上了毛巾,扎克走到了那满地的尸体中间,寻找辨认了刚才的男子,从其怀中找到了那卫星电话,回拨号码嘴角上扬

  “喂!”

  “让我们继续合作的对话吧!”

  ※

  ※

  ※

  嘭……

  “你这是?!”

  正在自己的家中睡觉,客厅外传来了踹门的声音,彼得揉着双眼从卧室走出,娜塔莎全副武装,鹰眼这次也是张弓瞄准了自己,弗瑞就坐在沙发上表情冷漠

  “七条人命你是不是应该解释一番啊……彼得先生!”

  “你们应该已经查到了扎克的信息,这里是扎克的机甲文件,史塔克的前期所有资源设计,足够你们创造出自己的机甲!”

  彼得走到了另一边的柜子边,打开从中拿出了一份早已准备好的文件,然后丢在了弗瑞的面前同时解释,弗瑞将信将疑的将文件打开,看着上面的内容皱起了眉头

  “扎克人呢!?”

  虽然没有最核心的能源控制装备,但机甲的设计图和能源构想都已经有了初步完成的程序,只要再继续的研究下去,那么打造出机甲是绝对万无一失的,弗瑞能够想象的出来未来整个世界的画面,人手一台马克机甲,那警察还值个鬼的法律,这个世界都将会变得混乱不堪,一切的罪魁祸首现在还打折哈气准备喝汽水!

  “当然是被买家带走了,一个大老爷们难道我还要邀请他来我家过夜吗!?”

  “彼得你知道不知道你这是在霍乱整个社会的治安!”

  弗瑞算是被真的气着了,死死的盯着彼得那样子就像是在问彼得摸着良心痛不痛,彼得很无奈的拧着可乐反问道

  “我只是拿钱办事,你们招募我做特工,又不给我工资,难道还不允许我挣一些外快吗!”

  “你知道不知道这些资料如果流入到其他别有目的的人手中会对这个世界造成多大的危害!”

  “世界危害不危害,和平不和平……和我有关系吗!?”

  有关系吗!?这句话说的是那么冠冕堂皇,就像是置身事外一样,弗瑞第一次发现自己完全错了,看一个人的外在和内在,在彼得的面前完全没有任何价值,该死的混蛋只有这种冷酷的魔鬼才会想要把世界搅得天翻地覆!

  是啊……和平是没关系,但是如果世界真的混乱,那么什么职业是最吃香的呢?

  杀手!

  “你这个该死的混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