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46 燃烧的怒火在积蓄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46

  本身史塔克脚下的箱子是用来对付彼得的,突发情况下如果不带着自己的机甲史塔克根本不会打算和彼得再次的见面,可是现在的问题是自己的父亲和母亲,无限的遗憾无限的痛苦无限的伤感,那种无法在对其诉说告别,那种完全像是失去了整个世界的感觉……

  “你从一开始就知道!”

  紧紧的抓着那红白蓝三色的盾牌,史塔克从未有过的愤怒油然而生,美国队长就站在公路的边缘,距离餐厅也不过二十米的距离,他应该是听到了彼得的话,所以选择了突袭,但彼得还是把话说完了,彼得还是把他想要说的人和事都表达的很清楚。

  “史塔克事情不是你想想的那样!”

  “确实不是,巴基现在的名字叫做冬兵,他杀了你父亲母亲的最大原因就是因为他被洗脑控制了,不过我真的很好奇,为什么这件事神盾局不告诉你呢,而且还封锁了你父亲的权限,将一切都关闭了起来,史塔克如果不是你变成了钢铁侠,你认为神盾局打算什么时候把这件事告诉你呢,当然你其实也不应该责怪美国队长……

  因为人家可是刚醒过来,他怎么可能知道你母亲和父亲死在二十多年前,还是被他最爱的好机油给杀死的,不过很大的可能就是他绝对不会让你杀死冬兵巴基,然后咬着牙诉说着我要保护世界,和世界做对的人都该死,做坏事的人都该死,接着一句真香把最大恶疾比我杀人还多的巴基给救走,美曰其名他不是……”

  神盾局的特工已经开始拔枪瞄准彼得,但彼得却还是托着下巴,好像没有看到众人的模样与态度,看着那愤怒的史塔克对其继续的火上浇油,反正自己不讲这些话未来也会发生,何不直接一口气吐槽个干净,比起巴基的这些年杀戮经历自己可是单纯的可爱的像是一个孩子,美国队长怒视彼得气的脸色涨红,但却对其无可奈何,因为托尼·史塔克已经在暴走的边缘,如果这个时候刺激对方并且对彼得展开攻击,难不保史塔克会翻脸,这种事情他爹干出来过,托尼·史塔克也一定能够比他爹更狠!

  “你闭嘴!”

  “他在哪!”

  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怒火,但史塔克还是保持着一定的理智,自己很清楚自己的怒火是多么可怕,但巴基毕竟不在现场,神盾局的一些人还是帮助过自己的,尤其是自己的女友波茨也被对方保护着,低沉的再次发问,死死的盯着美国队长,手中拿着的盾牌如果不是振金打造,或许早就已经被史塔克那机械手臂彻底捏碎,显然史塔克是有了报复的想法而且还是最残酷的准备以牙还牙以血还血,但彼得却又一次的开口对史塔克做出建议

  “史塔克你可是全民英雄,杀人这种事情会让你沾染上不好的色彩,不如交给我来解决……”

  再次的说话没有说完一根弓箭便插在了彼得的桌前,精准的百步穿杨不用猜就知道是谁的杰作,起身面无表情彼得也扭头看向了窗外,有些人真是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回头了。

  “不要让我再看到你,你的嘴脸真的让人感到恶心!”

  史塔克得不到答案,可是又不想要对神盾局的在场人员做出攻击,深深的看了一眼那不远处的鹰眼,接着就是对美国队长比出了中指,一个火箭推进器直接飞出了餐厅,头也不回的离开,显然离开才是史塔克当下唯一能做的事情,再呆下去的话史塔克害怕自己会控制不住自己,子0弹从一侧响起,彼得抬手就连续的开枪将那餐厅里的目标进行点杀,众人根本就没有想过彼得会如此冷血要知道整个餐厅中不仅仅是特工,还有一些其他的人,但这一刻彼得老少通吃根本就不做任何的判定,血腥的画面下美国队长忧愁的表情紧握起了双拳迈开步伐就冲了过去。

  “今天是一个好日子!”

  看着冲向自己的美国队长,彼得第一时间的低头盾牌就在自己的脚下,彼得捡起那在手中不是很趁手,但自己也不打算还给美国队长,下意识的想要将其丢进自己的储存装备空间,没想到还真让自己给装进去了,并且脑海中弹出了一个选项……

  美国队长的振金盾牌

  收容时间三十天可获得奖励三十积分,该奖励只有第一次有效。

  眼前一亮彼得的心思再次的活泛了起来,美国队长的盾牌可以兑换积分,那么也就是说很可能超级英雄的专属装备亦或者是坏蛋的装备很可能都能够成为自己的新积分来源,想想都觉得小激动,毕竟改变一个人的人生那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

  如果不是自己提前遭遇惩罚者,如果不是因为惩罚者大意,再其还为成长起来之前斩断了他的双手,也没有后来的奖励一说,现在更简单的方法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抢夺这些超级英雄的武器装备,也是自己必须要研究研究的事项了。

  美国队长朝着彼得冲了过来,那连续开枪的攻击行为简直就是最为丧心病狂的禽兽,要知道伪装在餐厅中的不仅仅是特工,为了让状态看起来逼真,神盾局甚至是雇佣了孩子女人与老人,但现在都因为彼得的行为而命丧黄泉,自己的盾牌被对方夺走,虽然没有任何的掩护,二十米也不过是健步如飞的两到三秒,一颗手雷出现在窗前将猝不及防的美国队长炸飞,彼得转身快速的朝着另一侧的后门退走。

  轰……

  和美国队长保持距离,这才是最好的作战方式,虽然对方有鹰眼作为协助,自己也有办法让两者脱节,自己就不信有人能够跟得上美国队长那两条小短腿,全力的奔跑并且S走位飘忽的躲避狙击手的偷袭,身后美国队长也要防范自己的手枪射击,速度虽然不是很快,但两人的奔跑也已经相当于普通汽车的正常速度。

  彼得所挑选的地方是纽约州的一处森林,两人很快就一头扎进了那公路不远处的森林中消失不见,直升机盘旋在空中想要进行追击,彼得一个滑步朝着美国队长丢出手雷的同时,双手做出架枪瞄准天空的动作,那飞行员下意识的做出规避动作,但是刚做完才发现彼得的手中并没有武器,不过庆幸的心情还未来的平复,一杆狙击枪就出现在了彼得的手中

  砰……

  连续的五枪洞穿了飞行员和直升机的支架,爆炸在天空响起,地面被手雷波及的美国队长表情悲痛,紧握双拳再次加速朝着彼得冲了过来,彼得冷笑面对美国队长自己绝对是最轻松的人,虽然杀死对方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不过被追上那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转身就再次的奔跑,是不是的抬手对身后美国队长做出射击,那美国队长手忙脚乱的躲避也成为了一种滑稽而又搞笑的画面,没了盾牌似乎美国队长的作战能力都要减弱大半,不过这不是自己的最终目的,五颗手榴弹同时拿出食指连续的拉扯线环,朝着身后丢出的同时本人也跳进了一旁的河流之中。

  轰轰轰……

  爆炸和火焰冲击将美国队长的追捕切断,当再次冲过那爆炸区域,美国队长已经找不到了彼得的身影,爆炸的声音也掩盖了彼得刚才的跳水声音,虽然有所怀疑但美国队长最终还是没有跳进河流去在水中寻找彼得的行踪,心情无比糟糕的紧握拳头捶打身边的树木。

  巴基的问题自己根本就没有想过那么多,自己才刚刚醒来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如果不是因为弗瑞真的治不住彼得,而且心存想要让美国队长适应环境的心思,根本就不会让美国队长来到这次的执行任务之中,但现在美国队长的心思早已没有了追击彼得的想法,心烦意乱之下朝着下游走去,有些没有目的的散步,失落的情绪已然跌入谷底。

  ……

  十分钟的时间过去,彼得从河流中走出,深邃的河道差不多有三米深,足够让自己潜匿在其中不会有任何的问题,没想到美国队长真的没有再继续追击自己,就算是自己藏在水中,按照道理说美国队长也应该全力以赴的追击才对啊,不过既然对方不追击那么也就该自己反击了,接下来就必须要再次的赶回现场,鹰眼就目前而言是自己最大的威胁,如果可以的话自己必须把这个和自己一样是狙击手的目标干掉。

  也许所有人都认为自己现在要逃走,但自己偏偏要主动做出攻击一次,神盾局到底在自己手中死了多少人,目前彼得没有一个大致的数字,但彼得知道只有把这群人打疼了,打的知道不能够轻易出手的时候,神盾局才会清醒过来,知道自己面对的是一个什么角色。

  狙击枪是自己的底牌,远距离射杀敌人,五法子0弹一个弹夹,如果可以的话自己这次就能够一口气解决掉还在现场的所有人。

  一路奔跑原路返回,竟然没有人跟着美国队长来追击,火焰燃烧的直升机身边有着四五个特工正在想办法扑火,彼得将手枪召唤拿在手中,找准位置突然从树林中冲出,那些特工显然都已经放下了警惕,以为美国队长还在追击彼得,根本就没有想过彼得会再次的来到这里,子0弹和鲜血在空中形成了挤压的空气弹痕与鲜血的丝线,那弹壳还未落地彼得就已经在十米开外的人草地上再次的加速朝着刚才所在的餐厅跑去。

  “小心!”

  当一个探员大声的做出警告,连续的五六个特工都相继中弹,彼得误差比的攻击根本不分目标,只求杀死和杀伤,鹰眼本身正在交接现场,看到彼得的再次出现连忙再次拿出了自己的复合弓,下意识的蹲下子0弹擦着自己的肩膀飞过,那射手的本能在内心告诉鹰眼,彼得的目的或许就是自己。

  一人双枪二十二发子0弹,一个人在几个呼吸之间竟然压制了在场的神盾局十几个特工包括那些警察清理人员,惨叫声和枪声混乱的搅在了一起,让躲在四周的角落中的人们内心不断的产生着恐惧,甚至连抬头的想法都没有。

  人都是怕死的,哪怕是神盾局的特工也是如此,反抗的人鲜血在地面流淌,剩下的人自然也就有了自知之明,恐惧在蔓延让好似正义伙伴的神盾局特工们低下了骄傲的头颅,彼得却悠然的开始原地换子0弹然后慢悠悠的走向了鹰眼所在的掩体。

  那鹰眼好像能够意识到彼得的靠近,迅捷的起身快速从身后拿出弓箭,连看都不看彼得的所在位置就拨动了弓弦,射完侧身蹬踏的就地翻滚,彼得的子0弹也随之打在了刚才落脚的地方,弓箭被也在同时被彼得闪过,没有骄傲的去抓弓箭,电影画面中洛基的下场历历在目,天知道鹰眼用的弓箭到底是一些什么奇奇怪怪的箭头。

  追击的同时也侧身甩出狙击枪,身后三人露头确定位置意识中的扣动扳机,子0弹洞穿墙体将特工的身体也带出了一个血洞,那鹰眼的弓箭飞来,彼得直接倒地躺了下来,躲避攻击翻滚起身,手榴弹丢向对方,爆炸产生障碍彼得快速的拉近距离。

  弓箭从尘雾之中飞出,彼得果断的将手枪丢了出去,两者碰撞产生爆炸,手枪消失在半空,下一秒出现在彼得的手中,枪柄有些滚烫刺手,咬着牙彼得开始连续的对着那无法辨清视野的区域开枪反击,冲入其中鹰眼已经在二十米开外,对方显然是不打算进行肉搏,想要放自己风筝,尼尔狙击被又一次的拿在了手中,彼得这次没有在继续的追击,停下了脚步看着弓箭从自己的肩膀带着鲜血飞过,端起狙击枪瞄向了不远处同样状态的鹰眼。

  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