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49 没有弱点(下)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49

  “别动!”

  “就让我抱一会……”

  “就一会……”

  当波茨含着泪水将史塔克那癫狂的一切说出,并且将那一堆该死的建模丢在了史塔克的面前,穿着花裤衩赤0裸着上半身躺在太阳椅上,正在享受着即将死亡带来的最后折磨之人终于将所有模特明星以及那些狐朋狗友们驱逐了自己的家。

  紧紧的抱住那好似恨不得要杀了自己的波茨,史塔克第一次在放下了一切防备和浮夸之后,流下了那从母亲父亲去世以来的最真诚眼泪,自己舍弃了一切,或者说这些天好似疯狂的举动就是在散尽自己的一切财富,为的就是想要弥补自己从未想过的从来没有意识到自己伤害的那群人。

  不管是对罗迪还是波茨,以及那些曾经的朋友,现在已经渐行渐远的人,史塔克都十分真挚的想要对他们说一句对不起,即便是这句对不起自己已经无法对他们亲自说出口,可是史塔克还是认为自己应该这样做。

  一切的情感来源并非是忏悔,而是知道了珍惜知道了情感,然后才会做出很是后悔的举动,天真孩子气那些可以说十二岁一下的孩子,但对自己一个三十多岁的人而言实在是有些太荒诞了。

  “不要用你那鲶鱼一样的身子碰我,赶紧给我治好你自己的病!”

  温情仅仅是持续了三秒不到的时间,站在泳池旁边的波茨就感受到了史塔克那不安分的手掌正在用十分湿滑的汗水在自己的衣服上来回的蹭,就像是一条小狗看似可爱实则恶心,在一想这段时间史塔克对自己的态度,怒火中烧再次燃起将史塔克的怀抱挣脱一把将其推进了泳池。

  “我都快死了你还这样对我!”

  “我现在更相信彼得说的话,像你这样王八蛋根本不会死!赶紧给我滚回实验室去!”

  “……”

  ……

  先是不情愿的看了看自己父亲的最后录像带,终于耐下心来的看到了最后,听到了父亲的话语和那面前的模型图,接着根本不需要波茨再次说什么模型图中有宝贝,史塔克就已经通过前段时间彼得的行动猜出了端倪,没一会的时间就发现了那隐藏在大地图中的新元素,当然同时也稍微的去关注了一下当年的那场世博会的地图,和自己这张模型有着多方的不对称,放下心来后转身面带微笑的张开了双手

  “亲爱的……我……”

  “滚开!”

  也许是真的放松了下来,波茨的心情也开始变得无比糟糕,对着史塔克就是一阵怒骂,然后转身气哄哄的离开了别墅,史塔克工业还需要继续的靠自己维持,而且自己既然已经答应了彼得,那么就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出一定的效果,而且这份慈善波茨也是极为上心的,因为可以说是这群孩子拯救了史塔克的性命。

  史塔克沉默当波茨彻底的离开了别墅,这才打了一个响指,那波茨和彼得的对话丝毫不差的从房间中响起,当听到波茨打算用孩子去交易自己的生命,史塔克很确定彼得根本不会有所认同,可是就在自己自以为是的认为不可能时,彼得却真的同意了波茨的建议。

  “他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情!?”

  孤儿院一个看似完全不是杀手该待得地方,却诞生了一个奇葩一样的杀手,而且这个杀手还往这个孤儿院的地下埋雷,自己知道那些雷,只是自己一直没有去选择拆掉,就是因为自己害怕出现不必要的麻烦和问题,但自己也切断了那些炸雷的外部遥控引爆,并且时时刻刻的关注着孤儿院的情况,就算是自己快死的现在,史塔克也依旧在关心着那些孩子,孤儿痛苦而又充满了忧愁,他们的伤感和自己当年失去父母没有什么不同……

  “你这是彻底的放弃了吗!?”

  忽然间史塔克意识到了一件事情,曾经娜塔莎在自己的身边和弗瑞调侃过,彼得对她说过一些话,如果孩子是目标他会毫不犹豫的杀死孩子,想要以此来威胁彼得,简直就是在搞笑,自己当时将这句话当作是玩笑,可是真的仔细调查孤儿院,发现了那些炸雷,史塔克终于知道了彼得的冷酷是多么的残忍。

  现在看来如果拿那些孩子威胁彼得,或许真的能够成功也说不定,但是后果和代价绝对是难以想象的可怕,不过这一切在波茨和彼得做出交易之后都彻底的不再是问题,彼得已经发现了自己的能力不足,他放弃了这个看似是生活希望但完全是自己弱点的点,从而获得自我封闭的升华……

  想到这里史塔克自嘲的摇了摇头,最后的弱点看似可笑但实则真正的存在,可弱点已经被抹除,杀手再也不是有缺陷的杀手,以后彼得绝对会宛如一个鬼魅一样的来无影去无踪,他再也没有牵绊,也再也没有生活。

  “从今往后再也没有人能够威胁到彼得了!”

  ※

  ※

  ※

  “我真的很好奇,为什么所有的坏蛋都会是一个不带脑子的白痴!”

  坐在一间酒吧中,看着那正在另一端战斗的几个人,那领头的坏蛋刚刚占据着完全的上风,可是暴打了一顿地上的人之后,竟然开始了作死的挑衅,结果就是对方拿起酒瓶敲碎了之后戳进了坏蛋的屁股,惨叫声音响起的同时,新一轮的暴打又开始,不过那个被殴打的看似是好人的人,还是找到了逃走的契机。

  “你叫我出来就是看这么一出戏?”

  在酒吧这种情况并不少见,斗殴什么的只要不是闹出认命,一般就是被迟来的警察带回警局拘留个十几天,如果有律师和保释金,那么也就是三两个小时,当然了迟来的警察是指你能够在半个小时之内结束这场斗殴并且离开酒吧。

  “我只是随便挑选的酒吧,你认为我会预言吗!?”

  “帮我找一个人。”

  连续的想了几天,内心再次的得到了升华,似乎是第二人格和自己的灵魂更加紧密,自己解决了最后一个弱点,当然自己始终不认为这会是一个弱点,如果真的被威胁,那么自己一定会在按下引爆器之后,拿着神父送给自己的圣经为所有的孩子祈祷,当然这样要是能够管用的话……

  “谁!?”

  “我只知道他的名字,格兰特·沃德。”

  格兰特·沃德自己唯二记得的九头蛇特工,还有一个就是交叉骨,但目前神盾局纽约超过上千人,自己根本就不知道交叉骨姓甚名谁,这个代号也是后来才存在的,总不能去神盾局的总部找到咆哮特工队的档案一个一个的查吧,那要是能够成真的话,自己也没有必要看着神盾局和九头蛇如此的嚣张跋扈。

  听到名字老鬼一脸的茫然,就自己知道的格兰特·沃德都有好几个,这完全是大海捞针,看彼得的样子似乎连对方的照片都没有,难道对方不喜欢女色的源泉在于喜好这口!?

  “这名字在纽约就有上千号!”

  根本不需要注意就能够发现老鬼的眼神表情是何等的欠打,彼得将手枪召唤放在了桌上一本正经的继续说道

  “收起你那肮脏的眼神,不然我把它挖出来,全美寻找所有的照片,有多少找多少。”

  “画下来不行吗?”

  “我目前还不确定他到底是不是叫这个名字,也不知道他到底存在不存在。”

  “……”

  当彼得再次的说出话语,老鬼就像是看白痴一样的看着彼得,不知道真实身份,不知道真是面容,不知道真实姓名,仅仅是一个破名字就要让自己满世界的寻找人,完全就是在逗自己玩的节奏。

  “彼得你是不是看我很闲?”

  “一张照片一百美金。”

  竖起一根食指将一张黑卡放在了老鬼的面前,一旦出现认证的黑卡,就代表这件事并非是开玩笑,实际性的任务会在刺客公会进行报备,这让老鬼终于有了那么一丝好奇,格兰特·沃德到底是何许人物。

  “这货到底是谁?”

  “一个也许能够掀翻整个神盾局和九头蛇的男人!”

  格兰特·沃德有能力并且知道的不少,如果自己能够找到对方并且说服对方的话,自己就能够依靠这货揪出一连串的九头蛇特工,再借助这些九头蛇特工连带着去攻击神盾局,一定会产生绝妙的效果,当九头蛇被曝光,当神盾局陷入内乱,然后自己的无情杀戮,弗瑞绝对会后悔把自己开除,自己一定要让九头蛇和弗瑞知道谁才是爸爸。

  “你还不死心啊……”

  “让我吞纳米炸弹,你认为这么刺激的事情会就此结束吗?”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虽然现在也不过短短的半年时间,但彼得也认为足够了,自己很有耐性反正神盾局在未来一定会垮台,为何不能够垮台在自己手中呢,这样又能够增加自己的名气,还能够让自己出口恶气,并且毁掉神盾局其实就是在保护整个世界,自己一举三得何乐而不为呢。

  “我擦……”

  “怎么了?”

  “只是想到了一件私人事情。”

  拯救史塔克:

  将頻死的史塔克拯救,并且提前使得史塔克对波茨进行求婚,成功让其感受到了珍惜身边的人,奖励积分: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