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62 死亡问候(上)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62

  “先生根据我的扫描,该建筑共计有三个出入口,北面则是泳池现在正在被三十多位男女进行派对的狂欢,我个人的建议是……”

  耳朵上挂着的仪器响起了一个男性的声音,在彼得刚刚来到那长岛别墅的豪宅时,就迅速的扫描前方建筑,并且将所有的信息说出,不过说到一半彼得就不得不打断了对方的话语,因为他说的实在是太全面太让人受不了的啰嗦。

  “天使给托尼·史塔克发短信,我问候他的女朋友健康!”

  “已发送语音短信,但对方已将你拉黑!”

  “……”

  彼得有些无语,就在今天上午的早些时候,史塔克将他承诺的人工智能以及其他的一些设备全部交给了彼得,同时还打算在近期发射一颗卫星来专门单独和彼得联系,为的就是不被任何人发现,并且记录的目标也必须被史塔克第一时间知道,史塔克有建议的权力去劝说彼得不杀死目标,当然这是建议,主观的选择在彼得,史塔克的妥协看似是很大的让步,实际上已经算是全面的将彼得监控,不过彼得不是很在意这些事情,自己现在更像是一个多重间谍而非是杀手,想想也够了……

  “托尼·史塔克我一定要打死你!”

  咬着牙咒骂史塔克,给自己的人工智能超级八婆,本以为是一定会像贾维斯那样的可怕存在,可是当使用之后才知道这玩意简直就是一个噪音发射器,聒嘈的唠叨将仅仅是带了五分钟的自己搞的已经开始有些神经衰弱起来。

  “先生……”

  “关闭语音程序,该为警戒提醒模式。”

  “了解,系统更改……”

  “前方三十米有三位生命反映人类巡逻……”

  “我真是见了鬼,史塔克他这个混蛋就是在玩我吧!”

  果断的拿出说明书,寻找模式修改,将警戒模式开启,但似乎并没有什么卵用,这东西就是史塔克来恶搞自己的存在,彼得气的直接将仪器关闭,还是没有摔在地上,撞进怀里就朝着那别墅的入口处走去。

  因为今天是对方举行狂欢派对的时间,所以豪华的别墅进进出出的汽车非常之多,再加上地处长岛最大的别墅群建筑地带,那豪车直升机也是络绎不绝的来回进出,顺着路口的拐角将消音器装上,瞄准一辆豪车将对方的车胎打爆。

  车主下车是一个和年轻的人,应该是受邀参加派对的孩子,果断从山坡跳下,以最快的速度将对方的喉咙勒住,不过十秒的时间就将对方弄昏拖进了树林,箱子中拿出麻绳拴死对方双手双脚,接着就是用湿软的棉花布塞进对方的嘴巴,填充结实后外面绷带缝住嘴巴,为了避免对方哼哼发出声音,呼吸头盔也给对方带上,三米之外根本听不到任何的声音,丢尽提前准备好的坑中,一个手机放在一旁,设定权限一个小时后报警,然后将另一个箱子打开,西服快速的穿上,崭新的皮鞋打扮了一下就走回了公路。

  “嘿朋友发生了什么事情!”

  装作检查汽车拨打电话的样子,一辆汽车缓缓的从另一个路口行驶了上来,听到了彼得的旁边摇下车窗

  “轮胎爆了,这种事情真是够倒霉的!”

  “是去参加德鲁的派对吗!?”

  “你也是!?”

  彼得点了点头,男子挥了挥手说道

  “上来吧我捎带你一程,报警让拖车来解决你的问题吧,大好的时光可不能够浪费在这里!”

  “哈哈哈……你说的也是呢。”

  “没想到德鲁还认识你这样的东方人?”

  彼得拿出了邀请函,竖起食指解释道

  “我可不是什么朋友,我更喜欢称呼他为商业伙伴!”

  “呵呵这就对了,我就说德鲁那种混蛋,怎么可能会喜欢你们这些亚裔,不过如果是做商业的话就说不准了。”

  “谁会和钱过不去呢!”

  “说的是。”

  ……

  整个狂欢的别墅至少有着超过四个足球场那么大的土地面积,前院的出入口有着荷枪实弹的佣兵把手,从大厅开始的后面就是保安以及各种各样的名媛,狂欢基本上建立在别墅的后院,那里泳池烧烤以及自助餐,甚至是还有乐队助兴,看上去是真的相当欢快。

  被审核了一边走进了别墅,有引领的仆人前来帮助带路,彼得借口去厕所,然后和那仆人来到了洗手间,确定没有监视器的情况下将仆人打晕拖进了别墅,虽然那德鲁是一个种族歧视的人,不过他家的仆人显然还有着亚洲人的面孔,毕竟亚洲人远比白人和黑人要便宜,不用白不用这也为彼得带来了很好的便利条件,脱光对方打上注射器至少能够让大象昏睡七个小时,换上对方的衣服虽然有些紧但并不妨碍行动。

  将那被成为天使的人工智能再次带上,对方又一次的快速分析了整个建筑,接着境界模式下带着彼得很轻松的来到了三楼的私人空间,不过在楼梯口有着两个站岗的保安,彼得拿出消音枪并没有第一时间的射击,自己必须确保自己不被发现,同时也不能够滥杀无辜,这次的目标有些特殊,一百积分也不是那么好拿的存在。

  “先生卡斯先生说你们两人的通讯出了问题,所以想要你们去换一下装备。”

  装作有些畏惧的样子从楼梯上走上来,保安按住了枪但看到服务生的服装便没有太过警戒,彼得的话让两人有些惊讶,其中一个保镖快速的打开耳机呼叫总台,但是没有任何人的回答,信号在十米范围内被彻底的屏蔽,这也是史塔克那个混蛋给自己仪器的唯一好处,能够在有效的范围内屏蔽一切信息科技产品的功能。

  只要科技效果没有史塔克的强,那么就通用任何地方,一个保安对着另一保安说了两句便走下了楼梯,彼得也跟着那保安下楼,不过在二楼拐角的地方,那里是唯一摄像头的死角,精准的一拳从保安后方击打对方喉咙,使得对方无法出声接着就脚踢下体,刺痛使得对方摔倒一根麻醉针从怀中掏出刺进了对方的后背,身后的楼梯上方保安听到声音快速拔枪下楼,彼得转身沙鹰出现在手中带着消音器快速开枪。

  鲜血染红了楼梯,那摄像头也在同一时间失去了信号,扛着两个保镖彼得快速的朝着楼梯上方奔跑,闪停的干扰不超过十秒,所过之处的摄像头都是如此,将上层一间房间打开然后将两个保安的身体丢了进去对着两人再次的开枪击穿了头部。

  虽然不能够打死杀戮,但这两个人还是必须要死的,整个三层只有两个保安,看来狂欢的派对将大部分的人力都调走,而且这个时候也不会有人认为会有人想要上楼来,彼得把衣服脱下再次的换上了那保安的服装,接着通讯设施也装上走出了房间,背对着摄像头看上去也不会被第一时间发现,走到了楼道的尽头推门进入了房间。

  “你是谁!?”

  病床上全身插着液体管子的老者面容憔悴,看到彼得的走进有些惊讶,呼吸都开始变得急促起来,一旁的护士满脸紧张,因为彼得的西服上有着鲜血痕迹,抬手握枪瞄准另一只手对护士招手,瑟瑟发抖的护士无奈靠近,面对死亡显然拉响警铃不是最好的选择方式,一根麻醉剂刺进了对方的脖颈,当护士倒地彼得将一部手机拿了出来,可视通话的那种拨打电话坐在了老者的床边。

  “哈克斯没想到我们又见面了吧……咳咳咳……”

  “杰克?!”

  当电话打通,对面也是一个面容沧桑的老者,显然和面前这个年纪上差不了多少,带着恨意的咳嗽,当说话语之后引起了哈克斯的惊讶,对方的神情也开始渐渐的产生变化,似乎是得偿所愿,似乎是在感谢着上帝,丝毫都没有想过上帝现在不可能帮他杀人,真正帮他的是一个满手鲜血的屠夫。

  “也许是上帝真的聆听到了我的恳求,终于让我等到了这一天的到来,在你还没有断气的时候,直播看着你去死!”

  眼角看了看彼得,手指颤颤巍巍的小心移动,彼得一手拿着手机让两位老者互相对视,另一只手则竖起了食指左右摇晃,然后将另一边老者那不安分的手拉了过来,接着把呼叫器的按钮丢在了床下。

  “你还是不死心吗!”

  “你研究了那生化武器,难道就不该得到应有的惩罚吗,难道你认为你现在已经得到了上帝的救赎和宽恕吗,那么多熟悉的朋友和人命就这样的可以被轻易的忘却吗!”

  “我已经得到了惩罚,你还要我怎么样,他们已经死了,难道杀死我能够让他们活过来吗,你这么做根本就毫无意义!”

  “哦……是吗?死了将近三千多人,然后你被关进监狱不到三十年的时间,因为生病而法外就医,这难道就是正义的审判?你说得对杀死你确实无法让他们活过来,现在杀死你也确实没有任何的意义,但血债必须血尝,不论是你我……都必须遵守这一条铁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