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66 计划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66

  “布鲁斯·班纳先生,我想要正式的邀请你加入到复仇者联盟中来,为了这个世界和正义做出自己的努力!”

  史塔克用一种略显浮夸的表情说出了看似很伟大帅气的邀请,布鲁斯·班纳面无表情表情有些看待弱智一样的看着史塔克,扣着耳朵转身想要回到床上。

  “布鲁斯你应该知道你现在的状态,你难道真的认为我帮助了你一次之后,你就真的能够一辈子都隐藏起来吗,这次你可以躲在布鲁克林,然后为了抓捕你而死了至少五百人,下一次呢……一千……一万……还是几十万!?”

  “那些人不是我杀的!”

  虽然变身时自己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但意识却保持清醒,就像是人格分裂一样,班纳只是无法抵抗那愤怒的浩克精神,当史塔克说出那些在布鲁克林作战中死亡的人数,布鲁斯就已经开始显得激动起来,虽然自己不是那么抗拒杀人,但自己也从不主动去杀人,可是当时的画面,浩克竟然对彼得抱有朋友的好感,甚至是帮助彼得压阵。

  “彼得是一个十分可怕的杀手,但如果不是你的话,你认为这件事会爆发吗?”

  “复仇者联盟,一个基于保护和防御外星人入侵,以及对付那些不可能单独对抗的敌人时而存在的团队,我们都渴望和平,我们都渴望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生活,但突发事件之下我们始终是处于被动的,而我组建复仇者的原因则是要将这份被动变成主动,至少在问题降临和敌人出现时,我们不至于措手不及!”

  面对接二连三的质问,布鲁斯抱着头蹲了下来,自己无法摆脱如同梦魇一样的浩克,自己渴求得到解脱,但每次都是在希望之中被彻底的掐灭,不管是罗斯也好,还是其他人,他们总是想要从自己的身上得到一些什么,因为自己的变身,那所谓的绿巨人,自己承受了太多自己从未承受过但也已经习以为常了的痛苦折磨。

  “我知道你的事情,你为什么会认为我不和军方合作,就一定会和世界第一军火商进行合作!”

  面对邀请不屑的嘲讽,史塔克笑着反击,很显然那表情是真情流露,在别人眼中好似珍宝一样的绿巨人变身,对于史塔克来说,有着成千上万种的方式来进行反制,而且就在自己找寻布鲁斯的时候,其实史塔克就已经在制作反制装甲,以最新研究的合金打造出一个堪比绿巨人的存在,在必须的情况下做出和绿巨人的对决,将对方打回班纳的原型。

  “因为我至少不稀罕你心中的那头怪兽,而且我已经关闭了所有对外的军火渠道,甚至我可以拿出你这辈子都没有见过的钱,来帮助你解决你自身的问题,同样的布鲁斯你难道真的不想要再见你的新婚妻子了吗!?”

  当妻子的单词被史塔克说出,布鲁斯的身体呈现出了绿色的光泽,布鲁斯开始变得激动起来,渴求爱情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几天时间,但至少在那杀手的旅馆中,自己度过了将近四年来最快乐的时光……

  彼得平常真心看不出像是一个杀手,喜欢做中式佳肴喜欢和他人分享这些美味的食物,虽然不是那么的热情好客,但也很平易近人是能够聊天的人,尤其是自己的妻子还有那个略带搞笑的孩子,都可以从他们的言谈中发现,不是杀手状态的彼得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当然这仅仅是在不在杀手状态下的评价。

  “伊丽莎白……不对她……她……她……”

  布鲁斯的变化让史塔克也跟着激动紧张起来,自己的豪宅很可能会在对方的一念之差下彻底被推平,这可不是自己要的结果,双手张开快速的再次开口说道

  “别激动别激动,这里可不是战场,你要是暴走,我可承受不来那浩克的怒火,伊丽莎白没有死,至少现在还活着,只是我没有找到她,但并不妨碍我一直在寻找,布鲁斯你知道我的科技水准!”

  “……”

  沉默许久布鲁斯终于抬起了头,和史塔克合作无疑是当下最好的选择,首先史塔克有钱有人有资源,找寻自己的妻子很方便,而且就像是史塔克说的那样,在史塔克的复仇者联盟,自己不会在被继续的追击,自己会有充足的时间来研究伽马射线,努力将内心的梦魇彻底解决,而且还能够以好人的身份大大方方的走在阳光之下。

  “你想要我做什么!”

  当听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史塔克终于笑了起来,与不屑于让彼得加入复仇者联盟不同,对待布鲁斯·班纳史塔克还是很在乎的,因为对方实力够强,同时布鲁斯·班纳这个人也是一个大好人,在不变身的状态下,现在自己终于不再是孤家寡人,做事都开始会变得更有动力起来,下一步就是要忽悠自己的好兄弟,总不能让那群军方吃干抹净什么都不付出。

  “单纯的在复仇者联盟中研究你的伽马射线,然后当敌人出现时,你站在我的身边,不要成为我的敌人,然后将我们的敌人碾碎!”

  “……”

  那依旧是油腻的话语,显然有些恶心人,嫌弃的再次倒退两步,布鲁斯开口提醒道

  “帮我找到伊丽莎白!”

  “竭尽所能!”

  点了点头单手握拳做出承诺,布鲁斯转身想要回到卧室,不过转念又想到了一个问题开口问道

  “我问一下复仇者联盟现在几个人!?”

  “你我!”

  “什么?”

  瞪大眼睛看着史塔克就像是在看着一个骗子,总感觉自己被忽悠了,史塔克尴尬的拍了拍僵硬的布鲁斯肩膀解释道

  “会有很多的相信我,我们可是复仇者!”

  ※

  ※

  ※

  “在非洲的东部沿海地带,有着一个极为神秘的国家,那里的科技你难以想象,那里的繁华更是让人震惊无比,我当初在极其偶然的情况下发现了那里,然后我做出了判断并且有所发现,那是一个纯粹的黑人部落式国家,但他们的科技已经超越了世界!”

  在一间旧货船舱,一罐罐液态的吸音钢全部被搬了出来,至少上百个罐子的金属虽然还不知道准确的数量和重量,可彼得还是打算全部带走,要知道飞船带给自己的金属也不过是800斤左右,你能够想象那庞大的飞船仅仅是如此轻便的金属打造吗。

  当尤利西斯·克劳还在诉说着自己过往的经历时,彼得已经站在了那些吸音钢面前移不开脚步,那是一种本能的对力量渴求,自己的敌人是何其的多,那怪物一样的不知道是人是鬼的存在,想要把自己当作是小白鼠一样的研究,自己如果没有强大的力量,如何应对他们呢。

  机械专家不管是如何自己都一定要专职,只有更加的强大才能够越发的开始抬起头走路,如同螃蟹一样的横着走而没有人敢对自己说三道四,想到这里单手按在了一罐吸音钢的储存罐子上对尤利西斯·克劳说道

  “这些我全要了,这里的所有吸音钢都归我了,你不需要再卖给任何人,以后的所有吸音钢我也全部都要了,钱不是问题你想要什么都不是问题!”

  原本以为彼得会要一些,但没想到彼得竟然打算全部拿走,尤利西斯·克劳的内心纠结,彼得转身看着看着那犹豫的尤利西斯·克劳,其实很清楚对方在想着什么,这些可都是能够买上几千万甚至是上亿的金属,自己一句话全部拿走,而且现在自己还囊中羞涩……

  虽然夸大的说钱不是问题,但彼得的真实想法是一分钱都不给,当然这不是做生意的态度,可是彼得真的没钱,不过彼得没钱却又力气,这趟旅行大不了就是多花费一些时间而已,反正自己现在的时间本身就很闲。

  瓦坎达自己现在不敢去,黑豹的力量自己根本没有任何的对抗能力,那一身装甲绝对能够把自己打的生活不能自理,所以自己不会天真的去找死,积蓄力量等待时机,总有一天自己会解决阻碍,到时候整个瓦坎达的吸音钢都会成为自己的囊中之物,想到这里便认真的开口对尤利西斯·克劳说道

  “我们现在去不了瓦坎达,但你一定会想尽办法的再次组织团队去,到时候我会和你一起去,同时我现在会帮你解决哥伦比亚以及整个南美洲的所有种植地带,让你成为南美洲的地下国王!”

  彼得的话很诱人,而且彼得那狂热的眼神显然是没有办法在继续的正常交流,拒绝的下场很可能是彼得直接翻脸,这是尤利西斯·克劳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当然如果自己真的能够得到比利的一切,甚至是在彼得的帮助下更进一步的话,这份庞大的利益绝对会让自己更加的强大起来,到时候再去往瓦坎达,兴许就不会向上次一样的狼狈,用力的点了点头决心赌一把彼得不会出尔反尔

  “成交!这里的所有吸音钢都归你了,我会在近些年的时间里积蓄力量,然后带着你一起再次的去往瓦坎达!”